繁殖(日本作家仙川環出版懸疑小說)

繁殖(日本作家仙川環出版懸疑小說)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5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內容簡介

《繁殖》內容簡介:在保持著樸實農村風光的東京郊區幼稚園里,發生了園內兒童集體食物中毒事件,且狀況嚴重。根據幼兒的中毒症狀,起初人們以為是單純的食物中毒事件。然後在接下來一步步的調查中,卻發現並不那么簡單。最後被判明是鎘中毒!醫院、保健所、警察等幾方都開始展開緊張慎重的搜查。究竟,是誰下的毒?又是在哪裡下的毒呢?……

作者簡介

1968年出生於東京,從大阪大學醫學系研究科畢業後進入日本經濟新聞報社擔任記者,負責醫療技術、護理、科學技術等類別的採訪工作。2002年,以《感染》一文獲得第一屆國小館文庫小說獎。後辭退報社工作,專職寫作。

仙川環的《感染》《轉生》《繁殖》《再發》系列4作在日本的銷量已突破37萬部(第5部《潛伏》為最新出版,銷量還未統計),是日本當下最具壓倒性人氣的醫療懸疑小說暢銷書作家。

基本介紹

  • 書名:繁殖
  • 作者:(日)仙川環
  • 譯者: 王戰
  • 出版社:中國華僑出版社
基本信息,作品評價,相關作品,

基本信息

出版年: 2012-11頁數: 251
繁殖
定價: 25.00元

作品評價

仙川環,日本相當著名的一位女性醫療懸疑作家。為什麼要加上醫療二字呢?因為仙川環本身就是從醫學系畢業,對醫療行業有相當的了解。其作品的特點是節奏非常緊湊,層出不窮的懸疑事件接踵而來讓人目不暇接。如果你想感受那種漸漸增加的緊張與壓迫感,以及強烈的對於真相的探求欲望的話,那她絕對是首選。其主要作品有起點樂讀引進的《感染》《轉世》《繁殖》,是目前樓主感覺最棒的一系列作品。因為作者在專業領域的涉獵,所以我感覺她的作品除了強大的懸疑氛圍外還有屬於專業領域方面的神秘色彩,也不得不說起點在小說引進上眼光是非常精準的。 ————來自網友scofieldwu

相關作品

《轉世》
《感染》
《再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