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美女與野獸

網戀--美女與野獸

虛幻總以面對現實的失望結束,這是黑夜給我們的黑眼睛,我們反而可以更坦然地從網路尋找現實。莎士比亞說:“愛情是人類遠古以來長明的燈塔,它定眼遙望風暴卻兀然不動”。愛情本來就是人類最永恆的主題之一,而在茫茫人海,我們期盼的愛情在哪裡呢?網路能夠帶給我們什麼?一個載體而已。網路技術的突飛猛進,作為社會的管理者、專家、評論家……我們不能夠對其一無所知、一味反對,也不能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我們必須有冷靜的觀察與判斷,我們應該在網路的使用和發展中規範網路的道德。

基本介紹

  • 作者:祁建
  • ISBN:9787801125989
  • 頁數:330
  • 定價:21.10元
  • 出版社:民主與建設
  • 出版時間:2003-1
意義,內容介紹,

意義

該書闡釋了怎么樣從網路來看婚姻、怎么樣認識網戀、網戀是否會成為一個新的婚戀方式等內容。

內容介紹

內容包括網戀--網路時代的愛情、網戀與傳統的婚戀--雲中漫步等九章。
序 開滿鮮花的仙人掌第一章 網戀——網路時代的愛情 1 網戀:天使之城 2 網戀:時光倒流70年 3 網戀:電子情書 4 網戀:穿越時空愛上你第二章 網戀名詞——黑暗中的舞者 1 網戀與科技:人鬼情未了 2 網戀與“柏拉圖式愛情”:青梅竹馬 3 網戀:暴雨將至第三章 網戀與傳統的婚戀——雲中漫步 1 網戀:秘密與謊言 2 網戀:將愛情進行到底 3 網戀:似是故人來第四章 網戀與婚外情——性、謊言、錄像帶 1 網戀與婚外情:夜半歌聲 2 網戀:失樂園 3 網戀:音樂之聲 4 網戀:亂世佳人 5 堅持到底,別離婚第五章 網路“一夜情”——今夜你會不會來 1 “一夜情”:夢在飛 2 “一夜情”:生來孤獨 3 網戀:一夜風流第六章 虛擬性愛——出水芙蓉 1 網戀姻緣:公主與海盜 2 網路虛擬性愛:冷酷的心 3 網路虛擬性愛:兩個人的車站第七章 中學生網戀:盜竊童心 1 網戀與早戀:天堂里的孩子 2 網戀與人生:花季·雨季 3 網戀與引導:豆蔻年華第八章 大學生網戀——我知道你是誰 1 大學生網戀心理特徵:我的野蠻女友 2 大學生網戀:情書第九章 網路前景:所謂完美 1 網戀:笑忘書 2 網戀:真的好想你 3 網戀:冷酷到底 4 網戀:理性的美後記:相信未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