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Victoria Beckham),1974年4月17日出生於海特菲爾德,英國歌手、時尚設計師

1997年,她成為流行組合辣妹合唱團的成員之一。1997年開始和球星大衛·貝克漢姆約會,兩人於1999年7月4日舉行婚禮。2006年,維多利亞擔任品牌首席設計師,創建品牌DVB。2011年,維多利亞獲得了英國時尚品牌最佳設計師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 外文名Victoria Beckham
  • 別名:Posh、時髦辣妹Kung Fu Candy
  • 國籍:英國
  • 血型:O型
  • 身高:163cm
  • 體重:43kg
  • 出生地:海特菲爾德
  • 出生日期:1974年4月17日
  • 代表作品:《Spice》,《Spice World》
早年經歷,個人經歷,個人生活,婚姻生活,戒指,主要作品,音樂作品,參演電影,雜誌寫真,冬粉群體,人物評價,取得成就,

早年經歷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從8歲開始接受聲樂、舞蹈、表演培訓,曾就讀於St.Mary’s Cheshunty藝術學校、Jason戲劇學校。她最自豪的表演經歷有:8歲時打扮成公雞的樣子,邊唱邊跳《If My Friends Could See Me Now》;將滿20歲,還在電影《Tank Girl》里留下了一閃而過的影像。

個人經歷

1996年,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加入的辣妹組合推出了第一首單曲《Wannabe》。1997年2月24日,維多利亞等辣妹組合成員登上全英音樂獎典禮演唱。1998年,隨著其成員傑瑞宣布單飛後,“辣妹”組合也宣布解散。
2000年11月16日,維多利亞出席歐洲MTV獎典禮。
2001年1月20日,維多利亞和貝克漢姆亮相第2屆NRJ音樂獎紅毯。同年,她推出了專輯《Victoria Beckham》,還出版了個人自傳《學習飛翔》。而她作為第二輪演出的女主角的喜劇《ThePlayWon’tIWrote》於2002年年初正式登台亮相。
2003年5月31日,維多利亞現身MTV電影獎典禮。
2006年,維多利亞·貝克漢姆這一品牌(DVB)創建,由維多利亞本人擔任品牌首席設計師,同年,時尚品牌DVB正式推出了第一批產品,以太陽鏡為主。同年,她推出專輯《Open Your Eyes》。
2007年2月25日,貝嫂應邀參加電影《名利場》的奧斯卡派對。
2009年,維多利亞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個春夏服裝系列。2010年11月9日,維多利亞與時裝設計師卡爾一同亮相《國際先驅論壇報》舉辦的傳統豪華會議。
2011年11月28日,維多利亞捧走了2011年的英國時尚品牌最佳設計師獎。2012年,維多利亞舉辦了DVB2013春夏時裝展。
2014年4月29日 香港前“辣妹”成員維多利亞本月中踏入40歲,前晚老公貝克漢(David Beckham)就於倫敦為愛妻大搞生日派對,而維多利亞更不時大秀手上價值千萬,40卡的巨型綠寶石戒指。
2014年9月25日,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指定為聯合國親善大使,將與某愛滋病基金會保持合作。

個人生活

婚姻生活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出生於1974年4月17日,是三姐妹中的老大。她的父母從事電器批發。小時候,同學們嫉妒她,因為她坐勞斯萊斯上學,而他們只能坐學校的巴士;因為她常穿著亮麗,而他們雖然看起來也蠻精神,但身上的衣服實在是非常的寒磣。他們用自己的方法獲得平衡:孤立她,從不邀請她參加街角的舞會;嘲笑她,給她起各式各樣可笑的綽號;打擊她,拿她臉上的痤瘡大做文章。她則用自己的方法反擊: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練歌練舞上;晚上呆在家裡做個乖乖女。但清晨依然難捱,一覺醒來,她就不得不為“今天誰願意坐在我身邊”擔心。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的第一個結婚對象叫馬克·伍德,是青梅竹馬的戀人。但美國演員科里·海恩的介入,令她自願褪下平生戴上的第一枚訂婚戒指。
她第二次訂婚,是為一個叫斯圖而特·比爾頓,在父母花店裡打工的帥小伙。
1997年3月,比爾頓失業了,那年,她和大衛·貝克漢姆第一次相遇,什麼都沒有發生,因為大衛很害羞。第二次見面,維多利亞大膽地主動和貝克漢姆搭話,並向他討電話號碼,但貝克漢姆害怕她並不會真的給他打電話,他寧願留下維多利亞的電話號碼,生怕遺失,還將它們抄在六七張紙條上。1998年1月,他們宣布訂婚。1999年3月4日,維多利亞為貝克漢姆生下兒子布魯克林。1999年7月4日,兩人正式舉行婚禮。

戒指

對於貝嫂則不然——這個唱而優則“設計”的女人似乎把婚戒看做普通的潮流配飾。在與貝克漢姆15年的婚姻中她總共佩戴過13枚婚戒,總價值400萬英鎊。

主要作品

音樂作品

音樂專輯共2張
單曲共6首
  • Feels So Good
  • A Mind of Its Own
  • Not Such An Innocent Girl
  • In Your Dreams
  • Let Your Head Go
  • This Groove

參演電影

共3部
雜誌名稱期數備註
香港版《ELLE》2016-05-26封面人物

人物評價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曾是平凡的小鎮姑娘,夢想著有朝一日能飛上枝頭變鳳凰。當“有朝一日”真的到來,她不但成了最美麗,最有魅力的公主,還將贏得白馬王子的愛情。1996年7月以來,這個名字始終與“辣妹”組合連在一起,還和“高貴辣妹”劃上了等號。她不僅是足球巨星的妻子,也是時尚界特立獨行的時尚偶像,穿梭於時尚圈,並且成功推出香水、牛仔褲、太陽鏡設計服裝系列。她在時尚事業上風生水起的表現,儼然成為眾多圈內女星的勵志代名詞。(新浪娛樂、新浪時尚評)

取得成就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在《今日管理》(Management Today magazine)評選的英國前百名企業家當中榮登榜首。貝嫂憑藉其“精湛的商業頭腦”,將自己的時裝生意擴展成一個擁有3000萬英鎊營業額和100名雇員的商業帝國。貝嫂在2008年開發了她自己的時裝品牌。2011年,她贏得了英國時尚大獎的年度設計品牌獎。《今日管理》雜誌估計,貝嫂目前的身價在兩億一千萬英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