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不愛的理由

《我問天我問地》等歌曲受到歌迷聽眾朋友的支持與認可! 之後推出單曲《如果愛請深愛》。有別於晨熙以往一貫的抒情傷感網路路線。歌曲旋律輕快,屬於舞曲風格,以歡快流暢動感的旋律貫徹始終。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給我一個不愛的理由
  • 演唱:晨熙
  • 作曲:晨熙
  • 作詞:堪心
歌曲歌詞,歌手介紹,

歌曲歌詞

我真的不懂
你就這樣離我遠走
靜靜把寂寞放在了胸口
這一次我被傷的好透
心真的好痛
把淚藏在身影背後
默默看著你冷漠的眼眸
是不是我真的應該放手
給我一個不愛的理由
我不想聽那些所謂的藉口
留不住的愛情留不住的永久
夢醒後一切隨風飄流
給我一個不愛的理由
我不想要那些虛偽的溫柔
說不出的酸楚吹不走的憂愁
夢醒後深深刻在 心頭....

歌手介紹

華語樂壇原創實力歌手--晨熙!自09年發布首支單曲《給我一個不愛的理由》後,讓許多陌生的朋友認識了這個帶點憂鬱氣質的歌手!之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2012的愛情》;《愛無悔傷無悔》等歌曲也廣為傳唱!緊接著陸續推出《你的眼神出賣你的心》《愛是你給我的毒》《愛你是我一生的錯》《找一個相愛的理由》
2013年1月晨熙簽約北京冒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公司馬不停蹄為其量身打造全新EP大碟《玩火的女人》。歌曲《男人不是神》朗朗上口,感動天下男人!《愛上你失去你》同樣安慰著失戀的朋友! 繼發行《玩火的女人》EP後,公司重金為其打造個人專輯大碟《新歡舊愛》!由國內著名音樂製作人陳偉操刀,兩岸三地製作精英聯手打造!作為簽約冒牌音樂後的首張個人專輯,凝結了14首經典曲目!從《愛已降溫》的深情;《唱起情歌想起你》的憂傷;《大齡青年的愛情》的無奈等等…
作為專輯主打歌曲。與師兄冷漠首次合唱《新歡舊愛》。師兄冷漠的沙啞與歌手晨熙淳樸的嗓音,唱出我們多少對愛情的心聲,再美的花朵也會凋謝,誰的青春只會依託一人,誰的愛人只為你守候一生。這也是晨熙與師兄冷漠的真情精彩演繹。讓我們有了些許的欣慰和感動的音樂旋律! 專輯第二波主打《流浪的情人》別樣的寫實,至情的演繹,正是歌手晨熙給我們帶來的共鳴。愛到卑微,痛到狼狽,有誰知道情人的愛是一場宿醉?曲終人散,終究抵不過美麗的破碎,愛到最後只剩下凋謝的玫瑰。
專輯裡歌曲《亂彈情歌》由陳偉老師量身打造。相信看到歌名就忍不住點擊先聽為快。描述當今社會生活中的現實愛情觀。
讓我們去聆聽《情人的情人》 情人有情那只不過是情人的青春悔恨;歌曲《越獄》誰為我打開枷鎖,誰給了我欺騙,盡在《越獄》的旋律體現;《噢愛人》 溫馨的歌詞與旋律讓多少愛著的人煽眼淚下….
2013年母親節,歌手晨熙送上這首《媽媽祝福你》並祝願天下所有母親健
康平安!走過的風雨、聽過的嘆息!活著只為爭口氣!晨熙的一首勵志歌曲《推銷員
之死》也算是國內獨樹一幟寫創業打拚的勵志歌曲!
此次晨熙專輯大碟《新歡舊愛》凝結了14首不同風格的歌曲,相信總有一首讓你喜歡深深感動著!同時也衷心感謝這么多年默默支持晨熙的歌迷朋友。會努力創作更多優秀的作品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同年7月姜推出單曲《富婆與屌絲》敬請期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