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戀——渭城曲之負愛美人心

絕戀——渭城曲之負愛美人心

《絕戀——渭城曲之負愛美人心》是在雲中書城網上連載的一部都市言情小說,作者是絕塵蓮。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絕戀——渭城曲之負愛美人心
  • 作者:絕塵蓮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雲中書城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都市言情

內容簡介

失憶醒後的第三天,慕容司言的闖入打破了她和相公丁子肖的生活,當慕容司言帶著嗜血的眼光質問她:“林夏若,為什麼要背叛我?”,她的心在痛,記憶卻沒有給出任何答案。 丁子肖無奈牢中自殺,夏若也被無情虐待,幾次逃離,也幾次徘徊生死邊緣。 他於她,是惡魔,是想不起的過去;她於他,是摯愛,是放不下的怨恨。 如果真的有所虧欠,今生便用命還了罷。當她選擇為他擋箭,當她大難不死,當真相漸漸浮出水面,真愛又是否能夠繼續?林夏若,一個身份撲朔迷離的女子,一個善良卻承載太多秘密的女子。 慕容司言,一個脾氣怪異的王爺,一個霸道卻不失真性情的王爺。 幾番誤會,幾番輾轉,終逃不出命運。 她為他,失了孩子,毀了容顏,付了性命。 他為她,戎馬千里,甘心被囚,復了江山。 一場純真的邂逅,引來一段傾城絕戀,卻不被捲入一場華麗的陰謀。皇權爭鬥,他國侵擾,江湖不安。 愛與恨在陰謀下交織,闖入相愛與相知的誤區,愛到深處,無人能解。 時光過後,只剩渭曲傾城,任後人評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