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情人淚

紫色情人淚

《紫色情人淚》是一部連載於紅袖添香網的言情小說,作者是子若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紫色情人淚
  • 作者:子若愚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紅袖添香網
內容簡介
說到許媛媛,我和陳蘭,是從小到大和泥巴長大的。我和媛媛從小就愛鬧,記得那時候許媛媛養了一隻兔子,興奮的拿過來叫我和陳蘭出去放兔子。結果兔子第二天就死了,媛媛哭得像死了什麼人似的,估計是被悲傷沖昏了頭腦,非要說是我和陳蘭把她的兔子毒死了。我一聽急了,那時我連毒藥長什麼樣都沒看過,我就哭了,我說我沒毒你家的兔子。陳蘭也哭了,她說兔子可憐,你比兔子更可憐,兔死不能復生,媛媛你還是節哀順變吧。我們一聽就愣了,心想陳蘭是天才呀,這么有水平的話都說得出,佩服得五體投地。媛媛擦擦眼淚,說,媽的,陳蘭你說什麼人死兔死的。我當時聽到這個比聽到陳蘭說兔死復生還吃驚。那是媛媛第一次說髒話,那時她才幾歲啊,我總懷疑是被打擊出來的。後來我也跟著她學,她說髒話我也說髒話,還不覺得髒。有一次我在學校學到一句,回家看到我爸剛買的西裝,我就說帥的一B。我爸那眼睛都快掉出來了,死死盯著我,估計是以為我吃錯藥走錯門了,我覺得氣氛不對,就隨便找了藉口在我爸反應過來巴掌掉下來之前就逃了。從那以後我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遇見不人不鬼的就說外語,所以上了大學我和陳蘭和媛媛都跑去日語系了。但是後來我才發現,不說話是最好的,裝淑女裝清純裝可愛,真是屢試不爽獲益匪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