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服飾品牌)

紅唇服飾有限公司――集設計、生產、行銷於一體的專業的女裝公司;公司坐落於服飾名城虎門,創立於1997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紅唇
  • 釋義:紅唇服飾有限公司
  • 創立於:1997年
  • 產品風格:緊跟時尚、休閒為主打
以緊跟時尚、休閒為主打的產品風格設計理念,20-35歲的顧客群體定位,為紅唇女裝品牌提供了廣大的顧客群體,為紅唇品牌加盟商們造就了廣闊的利潤空間,適時的款式設計、優良的產品品質、專業的行銷體制、統一的賣場氛圍、完善的專業扶持,使得紅唇女裝品牌成為都市女性首選品牌。
紅唇服飾有限公司於2003年底開始拓展專賣業務,在國內建立了諸多紅唇品牌專櫃、專賣店,依託高品質的產品、先進的生產工藝、日趨完善的行銷體制以及專業的行銷角度,成功開設了如:汕頭百盛、茂業百貨、瀋陽華聯、南京新百等知名商場。並隨著紅唇人的不斷努力,紅唇品牌打造為國內知名時尚女性品牌的終極目標將在最快的時間內得以實現。紅唇品牌將再次擴大紅唇品牌專櫃、專賣店招商力度,為紅唇新進加盟商們提供完好的創業空間。
我們秉承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將加盟商的經營壓力降至最低,達到了真正的客戶與公司之間的雙贏政策,為加盟商創造了良好的盈利前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