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吧大明星第二季

約吧大明星第二季

《約吧大明星》是一檔由騰訊視頻原創,企鵝影視、華誼兄弟浩瀚聯合出品的星素互動體驗式真人秀。《約吧大明星第二季》由李晨擔任萬事幫幫主,鹿晗應采兒喬欣楊廷東等擔任萬事幫成員。萬事幫成員在“萬事屋”中幫助素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約吧大明星
  • 別名:約吧!大明星
  • 國家/地區:中國大陸
  • 類型:星素互動體驗真人秀
  • 導演謝滌葵
  • 主持人李晨鹿晗應采兒喬欣楊廷東
  • 主要嘉賓張繼科趙文卓袁成傑
  • 製作公司騰訊視頻
  • 首播時間:2017年5月11日
  • 播出頻道:騰訊視頻
  • 播出時間:每周四晚8:00
  •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 每集長度:約70分鐘
  • 播出狀態:已完結
  • 獨家播出平台騰訊視頻
  • 聯合製作:企鵝影視、皙悅傳媒
  • 聯合出品:企鵝影視、華誼兄弟浩瀚
  • 期數:10期
  • 冠名商怡寶
基本信息,節目特色,節目嘉賓,

基本信息

《約吧大明星》由騰訊視頻原創,企鵝影視、華誼兄弟浩瀚聯合出品。
《約吧大明星》是一檔星素互動體驗式真人秀。素人通過各種渠道向“萬事屋”訴說自己的煩惱和心愿,以一個明星為“核心”並作為“萬事幫幫主”,來邀請他的朋友們一起幫助素人完成心愿。
《約吧大明星》包括《約吧大明星第一季》、《約吧大明星第二季》。《約吧大明星第二季》於2017年5月11日起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

節目特色

約吧大明星第二季》依然由著名導演謝滌葵掌鏡,明星陣容方面,李晨化身萬事幫成員及委託人的“老鐵”,接棒阮經天成為新一任“萬事幫幫主”。此外,人氣爆棚的全能藝人鹿晗、敲美的愛笑女神應采兒、《歡樂頌》五美中“關雎爾”的扮演者喬欣、新晉小鮮肉楊廷東以及袁成傑趙文卓及很多未曝光嘉賓都將加盟萬事幫。
地域方面,《約吧大明星第二季》告別了第一季的拍攝地北京,以上海為大本營,輻射深圳重慶等城市,幫助素人實現心愿,實現“萬事屋來到你身邊”的概念。
互動方面,《約吧大明星第二季》節目加入了任務討論環節,萬事幫幫主李晨帶著大家群策群力深度解析心愿,制定策略的全過程。萬事幫成員還會邀請自己的好友加入,力求心愿的完美執行,體驗多樣人生。節目還引入最熱門的彈幕視頻,網友可以通過彈幕與藝人互動,藝人也可以回答網友煩惱,解決網友小小心愿。

節目嘉賓

萬事幫幫主:李晨
成熟穩重踏實可靠,責任心很重,初任社長喜歡嘮叨,能運用自己豐富的社會經歷在心愿實現過程中排憂解難,化身萬事幫成員及委託人的“老鐵”。
約吧大明星第二季
李晨,1978年11月24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監製、賽車手,畢業於北京群星藝術學院。
1997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十七歲不哭》,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1998年,主演警匪劇《刑警本色》。2002年,在清宮劇《十三格格》中飾演男主角七貝勒。2004年,主演警匪劇《危情24小時》。2005年,主演刑偵劇《一針見血》。2006年,主演青春勵志劇《士兵突擊》。2007年,主演劇情電影《地下的天空》。2008年,憑藉電影《極限救援》獲得“第11屆上海電影節傳媒大獎”最具潛力新人獎。2009年,主演災難電影《唐山大地震》。2010年,在都市情感劇《北京愛情故事》中飾演男主角吳狄。2011年,憑藉電影《唐山大地震》獲得“第五屆娛樂大典”年度電影飛躍人物大獎。2012年,主演近代革命劇《好傢夥》。2013年,主演醫療劇《到愛的距離》。2014年,參加浙江衛視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的錄製;同年,主演古裝宮廷劇《武媚娘傳奇》。2015年,主演的抗戰劇《秀才遇到兵》。2016年3月,獲得“第18屆華鼎獎”中國最佳電視劇男演員獎,2016年5月獲得第23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大學生歡迎”的男演員獎。
 
萬事幫成員:鹿晗
耿直鹿爺,為大家實現願望的“願望鹿”
約吧大明星第二季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
2015年1月,主演的首部電影《重返20歲》。5月,登《福布斯》雜誌中文版封面。參與的綜藝節目有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我去上學啦第二季》。主演的懸疑電影《我是證人》、《盜墓筆記》、張藝謀執導的好萊塢電影《長城》。主演古裝玄幻劇《擇天記》。發行過個人專輯《Reloaded(重啟)》。代言卡地亞。2016年12月,榮登“中國90後10大影響力人物”榜首,並以2.7億財富居2016“中國90後富豪榜”第五位;2017年1月,首次登上央視春節聯歡晚會演唱歌曲《愛你一萬年》。
萬事幫成員:應采兒
率真的愛笑女神
應采兒(Cherrie Ying),1983年6月20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1988年移民至美國紐約,美國華僑,華語影視女演員。
約吧大明星第二季
2000年參加美國華埠小姐選美比賽,獲得亞軍;同年成為中國星旗下演員。拍攝電影《全職殺手》、《寶貝計畫》,參演電視劇《鹿鼎記》,飾演“阿珂”;《大捕房》中一人飾演“關青月”、“關青山”兩個角色,獲華鼎獎最佳喜劇女演員獎;電視劇《趙氏孤兒案》中飾演“莊姬”,該劇摘得第19屆上海電視節最佳電視劇金獎。2014年,產後復出的應采兒接連在都市劇《天使的城》及歷史劇《東方戰場》中出演重要角色。
萬事幫成員:喬欣
小固執大可愛甜心少女
約吧大明星第二季
喬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12年,參演家庭劇《七九河開》並正式進入演藝圈。2014年,參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同年,還主演了情感劇《多少愛可以重來》。2015年,主演古裝單元劇《青丘狐傳說》中的《阿繡》單元。2016年,憑藉都市情感劇《歡樂頌》關睢爾一角受到觀眾關注,並憑該角色獲得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電視劇新人獎;之後,主演都市情感劇《歡樂頌2》[2] 和古裝傳奇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2017年1月27日,首次登上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萬事幫成員:楊廷東
洋溢著青春氣息的乖萌小鮮肉
楊廷東,演員,出生於浙江省衢州市的,身高182CM,體重65KG,以俊朗的外表深受冬粉喜愛。2015年因參演科幻喜劇題材的院線電影《超能瘋人院》,並飾演男一號周陽陽而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2016年參演根據郭敬明小說改編的湖南衛視暑期獨播劇《幻城》,並飾演單元男一號氻礐,2016年出演騰訊視頻獨播的古裝玄幻輕喜劇《瘋狂天后》,並飾演反一號“林主”。由騰訊視頻、薇薇一笑聯合出品,影片《不負如來不負卿》正式開機,楊廷東為主要演員。
約吧大明星第二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