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守護者第二季:悲傷的破壞神

精靈守護者第二季:悲傷的破壞神

《精靈守護者第二季:悲傷的破壞神》是NHK2017年播出的電視連續劇,加藤拓、中島由貴、西村武五郎等執導,大森壽美男編劇,綾瀨遙主演,於2017年1月21日開播。

該劇是“精靈守護者”系列的第二季,改編自上橋菜穗子的系列玄幻小說《神的守護者》、《蒼路的旅人》、《天與地的守護者》,以人和精靈共同生活的世界為舞台,講述了女保鏢帕爾莎在羅塔王國的冒險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精靈守護者第二季:悲傷的破壞神
  • 外文名:精霊の守り人 悲しき破壊神
  • 出品公司:日本放送協會(NHK)
  • 製片地區:日本
  • 首播時間:2017年1月21日
  • 導演:加藤拓、中島由貴、西村武五郎
  • 編劇:大森壽美男
  • 主演:綾瀨遙
  • 集數:9集
  • 每集長度:58分鐘
  • 類型:玄幻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電視劇表現,獲獎記錄,播出信息,

劇情簡介

在帕爾莎綾瀨遙飾)的的幫助下新悠果國皇子查穆轉危為安。在祈雨儀式上,帕爾莎發現岡巴魯國王羅古薩姆中村獅童飾)赫然在座。羅古薩姆是巴爾莎的生父及養父吉古羅吉川晃司飾)的敵人,帕爾莎暗殺羅古薩姆卻未能得手。4年之後,查穆板垣瑞生飾)繼任為新龍勾皇國的皇太子。帕爾莎則由於暗殺失敗而被通緝,潛伏在鄰國羅塔王國,擔任女保鏢。湯達東出昌大飾)為尋求藥草來到該地,與帕爾莎重敘舊好。他們發現住宿的地方囚禁著名叫阿思蘭鈴木梨央飾)的少女。人販子剛要招惹阿思蘭,耀眼的光卻殺死了周圍的人。帕爾莎救出阿思蘭後,湯達勸她說:“她是不祥之人,你本不應該插手。”此時咒術師司哈娜真木陽子飾)現身搶奪阿思蘭。從此,帕爾莎和司哈娜的死戰開始了。

分集劇情

第1集災難之子
  為尋草藥湯達到來逃亡在外的帕爾莎所住的羅塔國。二人久別重逢,湯達帶帕爾莎到他租住的地方。帕爾莎發現了一個叫阿思蘭的女孩讓人囚禁在那裡。阿思蘭被人販子惹怒,突然發出奇怪的光殺死了周圍的人。阿爾莎救出了阿思蘭,湯達勸她說此舉可能招致麻煩。果不其然,咒術師司哈娜出現要帶走阿思蘭。帕爾莎與司哈娜展開殊死搏鬥。
第2集陷井
  咒術師、司哈娜的父親司夫阿魯出現在帕爾莎與阿思蘭躲藏的小屋。他警告說阿思蘭一發怒就會爆發殺人的魔力,任何人都救不了她。即使如此,帕爾莎仍要保護阿思蘭,但是在藥草的作用下,她的意識漸漸模糊。另一方面,受到塔魯修帝國攻擊的桑伽魯國向新悠果國求救。查穆奉父命隨外公、海軍大將托薩出海前往桑伽魯。查穆深知要抵抗塔魯修帝國就必須與鄰國結盟,所以,在航行中,他向托薩提出繞路駛往羅塔國的港口。查穆如願與羅塔國的國王見面,對方告訴他,關於如何對待塔魯修帝國,羅塔國南方和北方的意見根本不統一。
第3集光之力
  帕爾莎從刺客手中救下阿思蘭後逃到了兩國邊境的四路街,暫住在瑪莎家。在瑪莎的照顧下,阿思蘭終於恢復了笑容。另一方面,湯達與阿思蘭的哥哥斯卡薩被司哈娜扣作人質。司夫阿魯告訴湯達,附在阿思蘭身上的是可怕的破壞神,如果任其發展,人們又會被恐怖所支配,所以他請湯達說出帕爾莎會到何處藏身。這時,查穆與托薩被已投降塔魯修帝的桑伽魯王國的人抓住。托薩假意投降,令查穆隱藏身份混在士兵中。當查穆隨士兵們離船後,托薩與戰船同歸於盡。查穆被桑伽魯人當成普通士兵囚禁起來。在牢房中,有人要殺害查穆。
第4集狂笑的怪物
  帕爾莎受到司哈娜的威脅信,決定返回羅塔國。途中,她們所住的營地遭到野狼襲擊。阿思蘭一瞬間就把狼群全殺光了。放聲大笑的阿思蘭其實被可怕的東西支配著。另一方面,囚禁於桑伽魯的查穆從牢中逃跑時中箭受傷。他不顧傷痛,衝到海邊,卻被塔魯修帝國密探丘果率領的海盜船帶走。
第5集前往神殿
  在和阿思蘭一樣的塔魯人的指引下,帕爾莎與阿思蘭趕赴王都。受同族影響,阿思蘭說出自己對羅塔人的憎恨。帕爾莎反覆告訴她不要再殺人了。在吊橋上,一夥武裝分子襲擊了他們。帕爾莎掩護阿思蘭及其同族逃走,不料,那些塔魯人卻從背後放箭暗害帕爾莎。被人救起的帕爾莎,見到了陀珞烗以及被女兒背叛的司夫阿魯。司夫阿魯告訴帕爾莎,司哈娜想讓繼承了魔力的阿思蘭成為下任羅塔王,從而實現她統一南北方的夙願。另一方面,查穆被丘果帶到已成為塔魯修帝國的屬國的舊悠果國。那是丘果的故鄉,也是查穆祖先、新悠果國開國之君出發之地。
繼續看6-9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帕爾莎綾瀨遙----女保鏢
查穆板垣瑞生----新悠果國王太子
阿思蘭鈴木梨央----身負異能的塔魯族少女
司哈娜真木陽子----咒術師
湯達東出昌大----藥草師,咒術師
陀珞烗高島禮子 ----咒術師
司夫阿魯柄本明----咒術師
伊汗藤岡靛----羅塔王國的王弟
特蕾西亞壇蜜----阿思蘭的母親
斯卡薩福山康平----阿思蘭的哥哥
約薩姆橋本さとし----羅塔王國的國王
斯昂品川徹 ----羅塔王國南部大領主
藤原龍也----新悠果國君王
二王妃木村文乃----新悠果國二王妃,查穆的母親
托薩伊武雅刀----二王妃的父親
托古姆高橋幸之介----查穆的弟弟
修伽林遣都----占星術師
蓋凱吹越滿----占星術師
聖導師平乾二朗----占星術師的最高權威
松田悟志----新悠果國王宮衛隊中第一高手
神尾佑----新悠果國王宮侍衛
瑪莎渡邊繪里----在四路街經營服裝店的商人
托奧諾岩崎う大----瑪莎的兒子
丘果鈴木亮平----塔魯修帝國的密探
拉奧魯高良健吾----塔魯修帝國的王子
雅奈織田梨沙----海盜
庫魯斯小市慢太郎----塔魯修帝國的宰相
吉古羅吉川晃司 ----帕爾莎的養父
羅古薩姆中村獅童----岡巴魯國王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原著導演編劇配樂
海邊潔 加藤拓 中村高志大越大士 結城崇史上橋菜穗子加藤拓 中島由貴 西村武五郎大森壽美男佐藤直紀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

獲獎記錄

獲獎時間獲獎獎項獲獎方
2017年
東京電視劇Award 2017
作品獎特別獎
《精靈守護者第二季:悲傷的破壞神》

播出信息

集數播出日期收視率
第一集
2017-01-21
8.2%
第二集
2017-01-28
8.1%
第三集
2017-02-04
6.8%
第四集
2017-02-11
6.5%
第五集
2017-02-18
7.4%
第六集
2017-02-25
6.3%
第七集
2017-03-04
6.7%
第八集
2017-03-18
6.6%
第九集
2017-03-25
6.0%
平均收視率
6.96%
播出信息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