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網拍

作為全國第一家專注於網路服飾類商品拍攝的攝影機構,米勒網拍憑藉其專業的拍攝手法、獨特的場景搭建、優質的模特資源,以及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服務於廣大淘寶高端客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米勒網拍
  • 屬性:攝影機構
  • 專注於:網路服飾類商品拍攝
  • 服務於:淘寶高端客戶
主要簡介,獨特優勢,五大特點,未來發展,

主要簡介

淘寶攝影 服裝拍攝

獨特優勢

1.價格低(比同類服務要低20%-50%);
2.免模特費(在不指定模特的前提下,節省了大量模特費用);
3.優質場景:a.大寧靈石公園(特色:自然。是上海最為著名的寫真、婚紗外景地。其自然風光背景比起大多數工作室所採用的小區外景要優秀得太多)b.室內布景(使用面積170平米,多達5個房間,20個以上多角度室內布景,為室內拍攝提供了超多選擇);
4.配件豐富:有好的搭配才能出好的效果。本工作室儲備的大量服裝(昕薇款)、配飾、假髮等,為各種風格的產品拍攝搭配提供了寬廣的自由;
專業的攝影師、化妝師、造型師、後期師、以及配合默契的簽約模特是我們高質量出片的有力保障。

五大特點

服飾類產品高質量出片的五個要點:
1.場景布置和道具準備;(內景方面:除了多種純色背景可供使用,我們還專門搭建了多處實景場地。外景方面:環境優美的小區、臨近的上海大學/大寧靈石公園提供了自然外景;寶華商業街則成為了我們的街拍取景地。適合服飾拍攝的各種點睛卻不奪目的道具是經過我們細心挑選的)
2.經驗豐富、外貌/身材出眾的模特;(服飾類產品很依賴於模特的自身展現,同我們長期進行合作的48位專業/兼職模特為客戶提供了多種可靠選擇)
3.攝影/化妝/造型;(平均擁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攝影/化妝/造型團隊,為展現風格的多變、展現水準的穩定提供了依據)
4.器材、附屬檔案;(佳能、尼康專業相機配合多個專業鏡頭,無論是大光圈虛化背景還是超廣角收納景色都不是難題。而為服飾類客戶專門準備的熨燙設備、移動衣架、室外更衣棚更顯專業和無微不至的關懷)
5.團隊的默契;(我們的攝影師、化妝師、造型師、後期師以及模特都有著長期合作,所以在風格的把握、POSE的理解、後期的調整上都有著相當的默契,能夠保證馬上進入最佳狀態)

未來發展

我們相信: 因為專業 所以高質 因為專注 所以強大
米勒網拍:服飾類商品拍攝的專業機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