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設計軟體

簽名設計軟體

簽名設計軟體是一種又電腦控制處理的一種軟體,其功能是把中國所有的名字結合在一個伺服器。在用簽名軟體搜尋。找出匹配的簽名圖片。還有一種是文字連線軟體是把漢字藝術化進行連線後給出的藝術簽名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簽名設計軟體
  • 表現:把中國所有的名字結合在一個伺服器
  • 含義:把漢字藝術化進行連線後給出的藝術簽名
  • 發展時間:1997年
基本分類,發展過程,使用維護,發展起源,

基本分類

簽名設計軟體種類有四種
簽名設計軟體簽名設計軟體
圖片簽名設計軟體
單文字簽名設計軟體
簡介類簽名設計軟體
電腦字型檔簽名設計軟體

發展過程

發展過程 中國第一個簽名設計軟體是微軟的電腦字型檔簽名設計現在網上的大概都是這種發展在97年。後沒什麼大的進展。2007年百C推出 圖片簽名設計軟體才有了更漂亮的簽名。

使用維護

各種簽名設計軟體使用都不一樣就說百C推出 圖片簽名設計軟體,很簡單只要在搜尋筐里寫上你的名字在點擊搜尋就找到你的名字。

發展起源

隨著社會經濟的高速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無紙化辦公的趨勢越來越明顯,人們動筆寫字的機會逐步減少。一向與文人息息相關的筆、紙和書寫技藝與我們慢慢疏遠開來。但無論何時,總有幾個字無法“釋手”,那就是簽名。簽名是一個人在社會、法律、條文契約等一切關係中,代表個人資信及個人審美情趣的視覺標誌,又叫簽字、署名。  社會的法律化和文明的進程需要我們頻繁地簽名——會議簽到、檔案批覆、申請協定、契約、報表、票據、信用卡、憑條、信函、委託、代理等都離不開簽名。國際上特別看重簽名,沒有親筆署名的檔案、單據往往是無效的。隨著我國各領域與國際社會的接軌,印章將逐漸退出經濟舞台,不再是法律憑信程式中的一部分。簽名的使用頻率則在不斷增多,好的簽名比印章更具防偽作用。  在幾千年書法藝術的薰陶下,“字如其人”作為評價人的標準在我國已根深蒂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一個人的書寫的水平是其情感、氣質、學識的綜合產物。名字作為社會個體的人的一種品牌,除了具有代表個人資信、防偽等實用功能外,還能彰顯個人的文化品味、藝術修養。藉助簽名塑造文化形象、展示獨特個性成為越來越多的人的迫切需求。而並非人人都可以做到這一點。它猶如一個標識、品牌,也是一門比較複雜而極盡變化的文字設計藝術,需要藝術家把姓名諸字的特點和筆畫聯繫爛熟於胸,將新奇、和諧的造型肆意揮灑於方寸之間,它是植根於書法而又逾矩章法的脫穎而出的一個新的創作門類。這種具有極高實用價值和審美價值緊密結合的藝術門類,我們稱之為“藝術簽名”。對姓名諸字,按照美學原則和便捷流暢的書寫規律加之以整體的精心安排。這種對簽名的"安排"即為簽名設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