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

第29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

美國棕櫚泉國際電影節從1990年開始舉辦,一直以鼓勵新人新作為主,最近幾年的風頭強勁,與頒獎季作品越發親密。該電影節聲勢可觀,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安妮-海瑟薇、艾米-亞當斯、加斯-范-桑特、羅恩-霍華德都曾來到影展,領取了名目繁多的榮譽獎,提升了影展的影響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29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
  • 外文名:29th annual 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基本簡介,獲獎名單,

基本簡介

第29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將在2018年1月4日-15日舉辦,頒獎典禮在1月2日進行。
2017年11月,加里·奧德曼將獲頒第29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沙漠棕櫚成就獎(Desert Palm Achievement Award),以表彰他在《至暗時刻》中的精彩表演。
2017年11月17日訊息,憑藉在《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的出色表演,提莫西·查拉梅獲得第29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新星獎(Rising Star Award – Actor)。

獲獎名單

最佳影片:《水形物語
最佳男演員:加里-奧德曼-《至暗時刻》
最佳女演員:西爾莎-羅南-《伯德小姐》
聚光燈男演員獎:山姆-洛克威爾-《三塊廣告牌》
聚光燈女演員獎:阿麗森-簡尼-《我,花樣女王》
最佳新星男演員:蒂莫西-柴勒梅德-《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最佳新星女演員:蓋爾-加朵《神奇女俠》
年度突破表演獎:瑪麗-比里格-《泥土之界》
主席獎:傑西卡-查斯坦-《茉莉的牌局》
偶像先鋒獎:威廉-達福《佛羅里達樂園》
終身成就獎:霍莉-亨特-《大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