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全國美展

第十二屆全國美展是在天津舉辦的畫展。

自“第十二屆全國美展”全面發動以來,天津市廣大美術家積極投入創作準備。特別是主創單位,為此次“全國美展”積極組織發動、精心準備作品,為全力衝刺而努力。
“第十二屆全國美展”中國畫展區將在天津舉辦,是天津美術界的一大盛事,也是天津畫家向全國展示美術創作水平的一次契機。作為天津市唯一一所專業從事美術創作、研究、交流的公益性文化事業單位,天津畫院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和幫助下,美術創作力量不斷壯大,其中多人多次曾在全國美展和各項大展中榮獲金、銀、銅等多種獎項,是天津美術創作的重要力量。
據了解,目前天津畫院參展畫家19人,均在緊張創作中。展覽將有30餘幅作品參加。
天津美術學院為全國美展也在積極組織作品。為確保參展質量,學院成立了“第十二屆全國美展”工作領導小組,按照繪畫種類徵集作品,兩次舉辦“教師美術創作手稿觀摩會”,為全國美展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目前備戰十二屆全國美展已經進入深入創作的關鍵階段,天津畫家將積極創作反映時代風貌、地域特色和畫家獨特繪畫語言的作品,為實現有中國特色的“中國夢”作出貢獻,創作出更多更優異的作品,展示天津市美術工作者的創作實力和風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