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中國中原花木交易博覽會

是由國家林業總局主辦、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林業廳、河南省農業廳、河南省旅遊局、許昌市人民政府、河南省花協承辦,鄢陵縣政府協辦的,中原地區最大的花卉苗木交易平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十二屆中國中原花木交易博覽會
  • 主辦方:國家林業總局
  • 展區名稱:中原花木物流園、鄢陵花博園
  • 舉辦時間:2012.09.26-2012.09.28
十二屆中原花木博覽會,十二屆花木博覽會展區,中原花木物流園,鄢陵花博園,十二屆花博會參展須知,

十二屆中原花木博覽會

2012中原花木博覽會展區——花博園

十二屆花木博覽會展區

如果說一個展會的成功離不開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的話,那么展會場館能否得到大家的認可可謂是展會成功的關鍵。

中原花木物流園

展區介紹之——中原花木物流園
如果說一個展會的成功離不開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的話,那么展會場館能否得到大家的認可可謂是展會成功的關鍵。
作為第十二屆鄢陵花木博覽會的主場館,中原花木物流園既鄢陵花木交易市場中心從開始建設到2012年9月耗時一年半時間,項目計畫投資10億元圍繞“一心六區六配套”來建設,其中這一心就是鄢陵整個花卉苗木項目里的龍頭——鄢陵花木博覽會會展中心,可以說這“六區六配套”都是圍繞著“一心”來建設的,而這六區則包括:花卉交易區、苗木交易區、園林資材交易區、景觀石材交易區、古樹交易區以及室外盆景交易區,相比一心來說,這六區就是為了花農以及項目投資商而建設,這才是交易的“主戰場”。既然有了“戰場”就得有“後勤服務區”,其中這六配套就是專門為花木物流交易做軟體服務的,這其中包括:經紀人商務中心、電子信息商務中心、綜合服務中心、物流服務中心、市場管理服務中心、旅遊商業服務中心。
可以看得出來,從省政府到鄢陵縣全體人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這鄢陵花博會,相信有這樣好的一個大環境,2012年鄢陵花博會一定會圓滿成功

鄢陵花博園

介紹完第十二屆鄢陵花博會主會場鄢陵花木交易中心,作為另一個風景美麗的花博會展區鄢陵花博園也是不能少的啦,提起鄢陵花博園,相信很多朋友就會想到藍天、白雲、樹木崢嶸、水波蕩漾,沒錯,確實是這樣。
作為河南省的重點投資項目,鄢陵花博園從2001年開始建設,並連續舉辦了十二屆鄢陵花博會,2012年的第十二屆鄢陵花博會作為像一個“老大哥”一樣,努力的推出新人“鄢陵花木交易中心”。可我們還是有必要對這位好心的“老大哥”進行一下介紹。
鄢陵花博園位於許昌市東25公里,鄢陵縣新城區,南臨311國道,西接京珠高速公路和107國道,北距新鄭國際機場75公里,東銜豫S219省道,北依縣城主幹道人民路,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內外交通便捷。
花博園占地面積1500畝,南北長600米,東西長1600米,始建於2002年3月,2002年9月竣工,並承擔多次鄢陵花博會的舉辦,鄢陵花博園由北大園林學院進行總體設計,整個園區共分為13大功能區域,其中包括,博覽會展區、蠟梅文化展區、休閒度假區、熱帶植物展區、生態科普展區、竹林植物展區,花卉觀賞區、名優花木示範區、盆景文化展區、旅遊接待區,針葉植物展區、系列景觀區,兒童樂園區等.花博園具備花木展區,市場交易、生態旅遊和科研開發等綜合功能.讓我們走進鄢陵,走進花博園,這裡萬紫千紅斗芳菲,讓你感受豐美清新的自然,提升生命的品質,引領生活和時代的綠色潮流!
“入目皆芳菲,處處皆花影”。這是我認識的一位老者遊覽玩鄢陵花博園之後給我說的感受,暫且“偷”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吧。既然要遊覽景區。

十二屆花博會參展須知

第十二屆鄢陵花博會會場分為鄢陵花博園和鄢陵花木交易市場兩個展區,開展時間為2012.9.26日~2012.9.28日。為了更好的為您服務,方便您在展會期間的遊玩或者工作,敬請詳細閱讀展會須知。
1、所有車輛禁止進入展區。
2、所有與會人員請自帶水杯,自備必須藥品,我們會為與會人員免費提供飲用水,常用藥品。
3、經過供應商允許後方可對園區內進行拍照。
4、展會開展時間為早上8點——晚上六點。希望遊人以及工作人員把握好時間。
5、在參展期間請注意好自己的貴重物品,如有丟失請及時跟監控室人員聯繫,或者跟警方聯繫。
最後祝所有朋友在第十二屆鄢陵花博會期間能夠有一個好心情,祝您參展愉快。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