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使徒(TV版《新世紀福音戰士》生命體)

第十二使徒(TV版《新世紀福音戰士》生命體)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第十二使徒是日本TV版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一不明生命(Leliel(雷里爾)——夜天使),登場於第十六集。外表遍布黑白色條紋,但這個浮在半空的物體,卻不是LELIEL的實體,關鍵在於球體下地面上可吞噬物質的黑影。

這是憑藉自身的絕對領域維持著的一個被名為迪拉克之海的空間,空間的入口在正常空間中只是一個直徑680米,厚度只有3納米的影子。

基本介紹

動漫定位,能力,結局,

動漫定位

第十二使徒 夜天使 圓形球體狀使徒LELIEL,使徒的本體躲藏在迪拉克之海中,而在正常空間中的布滿斑馬紋的球體只是本體的投影。
第十二使徒第十二使徒

能力

十二使徒是唯一一隻把絕對領域反轉展開(有必要說明的是,AT力場可以將所有的一切排斥在外;反轉AT力場就是將一切拉入釋放AT力場的中心,只是與AT力場的方向相反而已;而反AT力場則是在性質上與AT力場完全相反,就如正電荷與負電荷一樣。一個是性質,一個是方向,二者是不同的概念)的使徒,接觸到其絕對領域的表面將會被扯向中心,使徒就是以這種方式選擇性地把外界的物體扯到了迪拉克之海中。

結局

初號機被黑影吞噬十數小時後覺醒,由內部突破使徒,迪拉克之海也隨之崩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