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鶴山雅圖仕高等院校包裝與藝術設計大賽作品集

第二屆鶴山雅圖仕高等院校包裝與藝術設計大賽作品集

《第二屆鶴山雅圖仕高等院校包裝與藝術設計大賽作品集》是2007年印刷工業出版社發行部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武漢大學印刷與包裝系。

基本介紹

  • 書名:第二屆鶴山雅圖仕高等院校包裝與藝術設計大賽作品集
  • 作者武漢大學印刷與包裝系
  • ISBN:10位[7800006557]13位[9787800006555]
  • 定價:¥98.00元
  • 出版社:印刷工業出版社發行部
  • 出版時間:2007-8-1
內容提要,目錄,

內容提要

2006年6月,第二屆鶴山雅圖仕高等院校包裝與藝術設計大賽拉開帷幕,大賽面向湖北省各高校在校學生、全國相關專業高校學生以及香港特邀學校學生。作為一項平面設計創意實踐活動,本屆大賽內容以包裝設計為主,旨在為未未的設計界人才提供一個交流的機會,激發青年學子的創意靈感,提高其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自開賽以來,該賽事在全國相關的高校中引起了強烈反響,到大賽截止日期11月18日,大賽組委會收到了來自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浙江工業大學、四川美術學院、大連外國語學院、北京印刷學院等全國30餘所高校~9627件優秀作品。參賽作品均以“中國傳統藝術於現代視覺設計中的體現”為主題以紙張為載體,由創作者根據類別要求,自由選擇創意形式加以完成。絕大部分作品表現出了創意新穎、設計獨特的專業素養和不俗的藝術風格。大賽專家評審對本屆大賽的組織工作和參賽作品均給予了高度評價。最終,經專家評審認真評審,有11件作品獲得第二屆鶴山雅圖仕高等院校包裝與藝術設計大賽各項大獎,50件作品獲得優秀設計獎,200件作品獲得最具潛力獎。其中,武漢大學印刷與包裝系2003級包裝工程專業本科學生王康同學創作的《筆·墨·紙·硯》禮品包裝榮獲本屆大賽特等獎,並獲得了1萬元獎金。另外,有2所高校和12名指導老師獲得了大賽表彰獎勵。

目錄

特邀展出作品
鶴山雅圖仕評審會特別獎暨全場大獎作品
芬歐匯川金獎作品
芬歐匯川銀獎作品
芬歐匯川銅獎作品
柯達圖文影像優秀設計獎作品
柯達圖文影像潛力獎作品
主辦單位
鶴山雅圖仕印刷有限公司
武漢大學印刷與包裝系
協辦單位
柯達圖文影像集團
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
芬歐匯川集團
ESK0公司
支持單位
大賽組織活動及評審
獎項設定及獲獎名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