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四川旅博會場館建設協調會

第二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場館建設協調會在峨眉山召開。樂山市旅遊產業領導小組副組長、樂山市人民政府顧問、峨眉山樂山大佛旅遊集團總公司董事長、峨眉山旅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馬元祝,峨眉山市政協副主席王賓,峨眉山旅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師進剛出席會議。峨眉山市城管、住建、公安、交警、勝利鎮等相關單位參會。
會議通報了第二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場館建設工程進度和基本情況,進一步明確了任務、落實了責任。會上,馬元祝董事長作了重要講話,他要求,旅博會場館建設已步入正軌,作為樂山市政府的特殊應急工程,此項工程有效工期只有六個月,時間緊、任務重,涉及的部門和鎮鄉要意識到工程的重要性和落實好各自的責任,涉及到的施工安全、社會治安、城市管理、交通協調等方面的問題,一定要匯集各方力量,加強配合,多方協調,確保場館如期建成,確保四川省第二屆旅博會如期圓滿召開。
據悉,第二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將於9月在峨眉山召開,由此,旅博會將永久落戶峨眉山。目前,第二屆旅博會各項工作進展順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