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心情

第二天的心情,許景淳唱,滾石唱片出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第二天的心情
  • 專輯歌手:許景淳
  • 發行時間:1995年
  • 唱片公司:滾石唱片
  • 製作人:許景淳
  • 唱片銷量:77788
基本信息,歌手簡介,歌詞欣賞,

基本信息

歌曲:《第二天的心情》歌手:許景淳所屬專輯:女人哪出版年代:1995年發行公司:滾石唱片歌曲相關介紹:愛一個人,就等於一樁心事進了眉間,苦苦守候的幸福,就怕一失手,滑了,於是,日子過的亦步亦趨....。許景淳的歌非常女人,非常迷人,非常感動每一個人,她要陪你,唱再愛下去的情歌。特別推薦"不要做你的知己","女人哪"。

歌手簡介

幼浸於正統音樂,科班出身的許景淳,有一股典雅,浪漫的藝術氣質,她的歌聲,為國內流行音樂,注入一股新氣息。她付予歌曲的詮釋,常有出人意外的境界,能引動聽者內心的另一番"美感經驗"。許景淳在音樂的成績斐然,備受肯定,多年來在台灣舉凡音樂圈入圍無數,分別榮獲了台灣與國際13項金賞大獎!她獲得的獎項包括了台灣金曲及金鼎演唱、創作、演奏、製作等獎項,更跨足國際,美國聖地牙哥影展獲頒最佳電影主題曲演唱、法國南特影展與陳明章共同榮獲最佳配樂及並得到最佳電影演唱獎。許景淳的演唱也曾獲日本波麗佳音公司欣賞,邀請她在日本發行國語專輯並巡迴演唱,更應邀希望工程慈善募款之邀請,在美國作12場個人巡迴演唱會。

歌詞欣賞

星空下的台北依然沒有改變
我依然從城市的一端漫步回家
路上的風放吹襲著我的腳印
使我覺得這段路變得很長很長
灰暗中的天空下著毛毛雨
桌上長莖的紅玫瑰慢慢凋零
踏上紅磚道想著過去的甜蜜
記憶停留在只有你的畫面
這就是你離去我第二天的心情
這就是你離去我第二天的心情
誰說愛情會隨著時間沖淡
誰說分離的生活就不會再有問題
啦 想起你 啦 想起你
這就是你離去 我第二天的心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