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

第二十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

享有中國西部第一車展之美譽的2017成都車展(2017第二十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將於8.25-9.3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行,預計展出面積15萬平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2017第二十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
  • 外文名:The twentieth Chengdu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Exhibition 2017
  • 展會別名:2017成都車展
  • 展會類型:汽車展覽會
  • 展會城市:中國成都
展會簡介,往屆回顧,主辦單位,承辦單位,展會地點,展會時間,

展會簡介

作為中國西部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專業性最強的汽車盛會,本屆車展不僅將展出新的汽車與科技,更將在展檯布置、服務設施、現場管理等方面不斷推陳出新,屆時,將有多款新車全球首發,多場精彩活動現場呈現。2017成都國際車展將於2017年8月25日 - 9月3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成都環球世紀會展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漢諾瓦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將繼續攜手合作,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的大力支持下,不斷豐富展會內涵、樹立展會個性、提升展會品質,向社會各界呈上中國西部的汽車饕餮盛筵。

往屆回顧

自1998年創辦以來,成都車展不斷銳意進取,堅持創新發展,歷經20年成長蛻變,19年風雨征程,19屆風采依舊,成都車展已成為全球車企布局西部、帶動產能的首選戰略要地。成都車展也有幸參與並見證了成都 、西部乃至全國汽車消費市場的迅速擴張和汽車產業的蓬勃發展。而成都車展的成功舉辦,離不開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市博覽局、公安、交管、消防等相關單位和部門給予的協調保障,使得展會工作在交通組織疏導、安保維穩反恐、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通訊暢通等方面順利進行。正是各部門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與全力協作,成都車展才有如今的絢爛成績。
2016成都車展無論從規模上還是在品質上均堪稱歷屆之最。漢諾瓦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參與承辦十年來,為成都車展注入了大量國際化的元素、理念和模式,同時眾多知名廠商的大力投入,全方位的媒體報導,高質量的現場配套服務進一步提升了成都車展在全國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漢諾瓦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展會地點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

展會時間

2017.8.25-2017.9.3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