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森林:皮皮豆飛行歷險記

《童話森林第1輯:皮皮豆飛行歷險記》內容簡介:小松鼠皮皮豆撿到一架破舊的滑翔機!他終於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離開家,去進行一次驚心動魄的“大冒險”了!滿懷信心的皮皮豆,和同伴一起踏上了旅途。北極、珠穆朗瑪峰、鐵達尼號……它們的足跡遍布整個世界,經歷了許多驚險又有趣的事,還認識了一隻被人類囚禁的花皮鬆鼠……皮皮豆的營救行動現在開始!皮皮豆和它的朋友,雖然是松鼠的形象,但其心理狀態和個性,恰好與六、七歲的孩子類似。孩子在逐漸成長的過程中,會對身邊的一切都感到好奇,渴望探索新的環境,了解新的事物。皮皮豆和他的同伴在冒險中經歷的一切,正是一個在不斷探索的,孩子眼裡的世界。精彩有趣的故事,活潑生動的配詩,讓孩子在閱讀中得到莫大的樂趣的同時,還可以幫助父母培養孩子的探索精神和獨立自主的個性。本書適合6-8歲兒童親子共讀,8歲以上獨立閱讀。

基本介紹

  • 書名:童話森林:皮皮豆飛行歷險記
  • 出版社:河北少年兒童出版社
  • 頁數:130頁
  • 開本:32
  • 出版日期:2013年7月1日
  • 語種:簡體中文
  • ISBN:9787537660525
內容簡介,作者,媒體推薦,

內容簡介

培養孩子勇敢、善良、誠實、友愛、獨立思考、大膽探索的好品格,會讓他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順利和愉快。本書把這些好的品格培養融入在了有趣的故事當中,讓孩子在閱讀過程中,潛移默化培養出探索精神和獨立自主的個性以及誠實、不貪婪的好品質;學會如何與朋友交往、相處。
德國當前最具影響力的兒童文學作家、插畫家丹尼爾·納普力作
著名德語翻譯家王泰智、沈惠珠權威譯本
暢銷歐洲的經典兒童文學作品
超值附贈名師親子閱讀指南

作者

丹尼爾·納普 (Daniel Napp) 馬庫斯·施龐

媒體推薦

這本書實在太精彩了!松鼠皮皮豆撿到一架滑翔機後,學會了駕駛,於是開始了一次世界環遊旅行。在短短的一天當中,他竟然到了珠穆朗瑪峰、北極和其他許多地方。雖然他到達的地方遭到了旅伴盧茨和讀者們的懷疑,但皮皮豆還是堅持繼續環遊世界。最後,他還認為地球是平的。這個故事非常奇妙、有趣、幽默,有許多笑話,但都充滿了獨到的見解,即使是成年讀者也能從中感到樂趣。
——德國讀者 Ein Kunde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