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森林幼稚園

童話森林幼稚園

童話森林幼稚園是由金蘋果學前教育集團與丹麥VIA大學共同創辦。

教育特色,師資力量,教育理念,

教育特色

童話森林幼稚園以更先進科學的方式,啟迪孩子們的智慧,給予他們持續的學習動力,讓他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
雙語教學是童話森林幼稚園的常態。孩子們的英語口語水平絲毫不遜於中學生,而且由於與外籍老師交流多,他們的發音更流暢、更舒服。

師資力量

童話森林幼稚園擁有來自華東、華南、四川師範大學等高校的著名教育專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新加坡、紐西蘭、丹麥等外籍專家,以及香港、台灣地區的早期教育、幼兒教育、藝術教育和英文教育方面專家顧問的專業引領。

教育理念

以人本主義教育為理念,童話森林幼稚園很好地保護著每個孩子的個性與天賦。來到這兒的孩子,更樂於分享、懂得溝通、主動學習,他們的觀察力比同齡人更敏銳,心態更健康,更具想像力與創造力。而這一切,都將成為他們將來勇於分擔、敢於挑戰的源動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