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之風滿萬花樓

穿越時空之風滿萬花樓

《穿越時空之風滿萬花樓》是誰的心缺少一個夢創作的網路小說,首發於雲中書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穿越時空之風滿萬花樓
  • 作者:誰的心缺少一個夢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雲中書城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言情小說

內容簡介

魅顏眯著他狹長的眸子,骨骼分明的手挑起傾曉白皙的下巴,玫瑰紅的唇揚起一抹邪肆的微笑,“丫頭,長的不錯,給本公子做妾如何?”傾曉打掉眼前那隻欠揍的手,“切!小子,你長的真的不帥,連被我包養的資格都沒有!” “如果你願意,你就可以做我的枕邊人,我一生的摯愛!”尹月夜笑望著傾曉,滿眼的溫柔,似是要溢出水來。只是...“你媽...喔,我是說你娘,她不想要我這個兒媳婦,你這么孝順會忤逆她嗎?”尹月夜笑容不減,“你可以做我的妾!”傾曉的笑容立刻跨下,“得,當我什麼都沒說過!” “雖然你沒什麼教養,又有些來歷不明,但是好歹有三分姿色,做我第7房小妾,我勉為其難可以接受。”上官遙揮著他標誌性的扇子,“哼!本姑娘不稀罕,別說你的小妾了,請我當你的正派夫人,我還不樂意呢。” 路傾曉仰天長嘆,“老天爺,我長得很像是當小三的人嗎!”欲哭無淚~o(>_)o……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