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法制裁

私法制裁

《私法制裁》是約翰·格倫導演的動作電影,克里斯托弗·蘭伯特參加演出。

基本介紹

  • 主演克里斯托弗·蘭伯特
  • 中文名:私法制裁
  • 外文名:The Point Men
  • 其它譯名:終極殺手
  • 類型:動作
  • 上映時間:2011年
電影視頻,劇情介紹,基本信息,劇情介紹,精彩對白,

劇情介紹

一身匪氣的英倫硬漢傑森·斯坦森延續以往火爆戲路,不過這一次從匪變成了官,與帕迪·康斯戴恩飾演的同性戀警官搭檔辦案,他們要尋找的是一位綽號“閃電”的連環殺人魔。

基本信息

片名:私法制裁
譯名:The Point Men
更多中文片名:終極殺手
主演:克里斯托弗·蘭伯特、克里·福克斯、文森特·里甘
類型:動作
國家/地區:英國法國盧森堡
片長:USA:90 min (DVD) / Argentina:100 min / Russia:88
上映日期:2011年09月07日
對白語言:英語

劇情介紹

傑森·斯坦森所飾演的警察布倫特,因正義感太強而屢次出現毆打不守法的人而屢遭投訴、上報紙,上司頗為惱火。犯罪嫌疑人“閃電”策劃了一系列槍殺警察的案件,但因作案手法老練而使警方難以破案。囂張的“閃電”在每次作案前後都會和某報社負責犯罪版塊的編輯鄧洛浦報告他殺人的細節。鄧洛浦為了自己出名而沒有通知警方,每次都能讓警方試圖封鎖訊息的計畫破滅,也因此被警方注意。
布倫特接到為賺信息費而提供線索的線人雷德諾報告(悲劇的雷德諾一分錢沒拿到還被布倫特教訓了一頓),一家名為“孔雀健身房”的會員巴里.懷斯(即犯罪嫌疑人閃電),在youtube上傳了一個殺害警犬的視頻,並揚言這只是“練習”。布倫特去了新上司波特.納什(同性戀)家裡,並和他成了朋友,納什告訴他自己是因為毆打了一個警察們明知是侵害兒童、但沒有證據的犯罪分子,才被降職到了這個警局。布倫特和納什檢查了巴里.懷斯的住處,巴里.懷斯假裝很友善但被布倫特懷疑。
緊接著,巴里.懷斯殺害了布倫特的原上司羅伯,並焚毀了他的住處。警察在現場沒有找到任何證據信息,除了一個“孔雀健身房”的標識。
雷德諾憑藉自己的小聰明,發現了巴里.懷斯的蹤跡,並發現了巴里.懷斯藏匿羅伯警服和手槍等的地方——巴里.懷斯長時間停放在在某車庫汽車後備箱。他以此為籌碼,向鄧洛浦所要5萬英鎊的信息費。雙方在某酒吧成交,雷德諾在去洗手間數錢的時候被跟蹤已久的巴里.懷斯殺害,錢也被拿走。鄧洛浦發現雷德諾被殺後報案並向警方坦白。
警方根據鄧洛浦提供的信息,找到了羅伯的遺物。但在調取停車場監控記錄的時候發現攝像設備是壞的。布倫特隨後返回警局,發現兇手殺人是有順序的,就是每個逮捕過巴里.懷斯的警察都會順序遇害,而下一個就是某黑人女警(該人之前曾在販毒團伙當臥底,一直沒有戒除毒癮),警察火速趕往現場。
兇手果然已經埋伏並準備殺害該警察了,但被半路殺出的程咬金——黑人女警的鄰居救了下來,但該鄰居被兇手殺死,兇手逃竄到一家旅館。
警方發布電視通緝令,嫌疑人所在的旅館報案,警察在抓捕過程中發現巴里.懷斯剛剛從旅館逃跑,布倫特追了很久,最終在火車站抓到了嫌疑人,但由於證據不足,48小時候把他釋放了,巴里.懷斯囂張的離開並接受記者採訪。
在羅伯的葬禮上,巴里.懷斯穿著警服偷偷來到了葬禮現場,他這次的目的是殺害主角布倫特,布倫特和納什卻恰好設了陷阱,巴里.懷斯尾隨布倫特到了一個樓的陽台上,被布倫特和納什用鋼筋打殘,手槍爆頭。布倫特告訴巴里.懷斯:你只是被一個喜歡殺穿警服的人殺死了(意思是栽贓到連環殺警案兇手頭上),並表示這個案子,肯定也會成為一個懸案。(模仿了納什被降職的做法)
END

精彩對白

if you are picking the wrong fight ,at least pick the right weapon。
如果你選錯了對手,那你至少該選對武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