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照

私房照

私房照又稱私房寫真、私密寫真、私房攝影,是一種藝術攝影的風格。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私房照
  • 類型藝術攝影
  • 特點:講究私密
  • 風格:性感
概念,起源,特點,

概念

什麼是私房照?什麼是私房攝影?私房寫真攝影簡稱私房照,顧客與拍攝者一般採用一對一的形式,在有限的空間內,利用室內光線或者專業燈光、室內環境、服裝和各種可利用手段,使照片達到一些影樓無法實現的藝術效果的拍攝方式。

起源

由於人們越來越開放的個性和態度,不少人對年輕的身體有眷戀和記錄的需求,因此也衍生出了以記錄美好身材為主題內容的私房攝影,也就是我們所看到的大尺度性感私房照。

特點

私房照有兩大特點:1、私密,2、性感。
私房照,顧名思義,注重隱私、私密。在拍攝的時候,通常不會有被拍者與拍攝者外的人在場,拍攝環境通常都是非公共場所,這種非大庭廣眾下的環境,可以讓拍攝者和被拍者免受外界干擾,安心拍攝自己想要的照片。
在這種環境下誕生的作品必然只有一種風格——性感,無性感不私房,性感風格的攝影照片不一定是私房照,但私房照必定性感。即便有其他風格的元素存在,但性感元素永遠是私房照必不可缺的。
私房照的尺度都比較大,被拍者身上遮體的布料也會比較少,甚至還有全裸或半裸的。私房照的服飾都帶點小性感,其中以內衣最為常見,被拍者也是有男有女。可以說的是,私房照的主角永遠都是——人體。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