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演繹法第二季

福爾摩斯基本演繹法第二季一般指本詞條

基本資料,劇情介紹,製作/發行,製作公司,發行公司,其他公司,

基本資料

中文名:基本演繹法第二季
外文名:ElementarySeason2
其它譯名:福爾摩斯:基本演繹法
集數:24
片長:44分鐘
類型:犯罪,推理
出品公司: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製片地區:美國
發行公司:CBSTelevision
首播時間:2013-09-26
導演:約翰·波爾森
編劇:羅伯特·杜赫蒂
原著:阿瑟·柯南·道爾
主演:約翰尼·李·米勒/劉玉玲/艾丹·奎因

劇情介紹

故事裡的SherlockHolmes(約翰尼·李·米勒JonnyLeeMiller飾)曾是蘇格蘭場(倫敦公安廳)的顧問,因毒癮問題被送到紐約康復中心進行強制戒毒。結束這段不光彩的歷史後在布魯克林安頓下來。他的爹為他安排了一位陪護——因酒癮害死病人並失去醫師執照的JoanWatson(劉玉玲LucyLiu飾),來防止男子復發。紐約警署巡官Gregson(艾丹·奎因AidanQuinn飾)曾與Holmes一同崗位過,對他的能力印象深刻。當知道Holmes來美國後邀請他擔任紐約警署的刑事案件顧問。Watson因見識了他的辦案能力對他刮目相看,兩人明確合作乾一番事業。

製作/發行

製作公司

CBSTelevisionStudios
HillofBeansProductions
Timberman-BeverlyProductions

發行公司

CBSTelevision[美國](2012)(USA)(TV)
SBS6(201?)(Netherlands)(TV)
GlobalTelevisionNetwork[加拿大](2012-)(Canada)(TV)
AXN(2012-)(Romania)(TV)
ChannelOneRussia[俄羅斯](2012-)(Russia)(TV)
Fox(2012)(Greece)(TV)
Nelonenwho.ebeta.org[芬蘭](2013)(Finland)(TV)
NetworkTen[澳大利亞](2013)(Australia)(TV)
PrimeTelevisionNetwork(2013)(NewZealand)(TV)
Sat.1[德國](2013)(Germany)(TV)
SkyLivingtv.ebeta.org(2012-)(UK)(TV)
TV2[匈牙利](2013)(Hungary)(TV)
WOWOWPrime(2013-)(Japan)(TV)

其他公司

ARRI/CameraServiceCentercameraequipmentprovidedby/gripandlightingequipment
HulaPost(editingsystems)
PrologueFilms[美國](titles)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