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終身學習線上

福建終身學習線上,為全民打造的 “隨身隨地學習” 的休閒線上學習平台。福建終身學習線上始終把全民網路教育視為價值生命線。

一、品牌介紹
福建終身學習線上是福建網龍、福建華漁教育為全民打造的“隨身隨地學習”的休閒線上學習平台。福建終身學習線上始終把全民網路教育視為價值生命線,通過深化套用、內容、互動、傳播、反饋5層教育網路價值體系,進行深度行業摸索與市場窺探。
二、各合作方介紹
福建華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華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辦於2010年11月,是網龍(中國)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它是一家結合了優質的教育資源和先進的信息技術,專注於中國開放和終身教育IT服務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天漁在教育領域裡擁有超過50萬的活躍用戶,是一家技術創新型的教育網際網路企業,將教育網際網路的技術創新性引入到開放教育、終身教育體系當中,依託天漁成熟的四大網路平台,為客戶打造完美的線上教育體系。
福建廣播電視大學
福建廣播電視大學是1978年鄧小平同志親自倡導並批准創辦的。福建廣播電視大學成立於1979年1月,是一所體現現代教育思想,運用最新信息技術開展遠程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學校是省屬本科高校,由省政府設立,省教育廳主管。學校堅持為福建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服務的辦學宗旨,貫徹“為了一切學習者,一切為了學習者”的辦學理念,發揮現代遠程教育優勢,開展學歷教育、非學歷教育和終身學習支持服務。

  
終身學習終身學習
電大電大
三、平台特點
1、平台以“資源+學習空間”的互動式引領教學,致力於讓網民都成為互相學習、分享、交流的關係。每個人都是學生,而每個人也都有機會可以成為老師。平台向學生提供學習時間管理和學習內容管理,學生在網上學習資源以線上課程為主。
2、學習空間將是是一個基於興趣、技能和經驗分享的網路教育分享平台,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和經驗發布課程並收取學費,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興趣搜尋課程並報名參加。
3、客戶可以通過學習空間開放API接口,開發自己的APP
4、學員可在學習社區和全國所有真實用戶交流、互動。每一個學員用戶發一個提問,全國的用戶都能看到並回答。每一個用戶發一個評論,全國的用戶都能看到並回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