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種植牙高峰論壇

福州種植牙高峰論壇

福州種植牙首屆高峰論壇日前在福州盛大召開,本次峰會由科爾口腔牽頭髮起,來自國內外資深種植牙專家匯聚榕城,共同交流種植牙技術經驗。峰會旨在加強國際種植牙技術交流合作,為推動普及種植牙構建平台。業內人士普遍認為,本次峰會將有助於進一步提升福州種植牙技術水平,同時對推動種植牙普及將起到重要作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福州中歐種植牙高峰論壇
  • 外文名:Dental implant in Fuzhou Summit Forum 
  • 會議日期:11月12日-11月19日 
  • 主辦單位:福州科爾口腔 
基本介紹,峰會背景,參會人員,亞歷山大·吉布森,馬西莫·西蒙教授,丹尼爾·布瑟教授,峰會內容,福州口腔種植首屆盛會,

基本介紹

福州種植牙首屆高峰論壇日前在福州盛大召開,本次峰會由科爾口腔牽頭髮起,來自國內外資深種植牙專家匯聚榕城,共同交流種植牙技術經驗。峰會旨在加強國際種植牙技術交流合作,為推動普及種植牙構建平台。業內人士普遍認為,本次峰會將有助於進一步提升福州口腔種植牙技術水平,同時對推動種植牙普及將起到重要作用。

峰會背景

福州種植牙高峰論壇
種植牙作為國際公認的缺失牙首選修複方案,被譽為是“人類的第三副牙齒”,發展至今已有五十多年的歷史,在歐美已開發國家,種植牙已經深入人心、廣為普及。而國內由於口腔衛生事業本身發展相對遲緩,種植牙普及率不高。
福州種植牙高峰論壇,在加強國際種植牙技術交流合作的同時,針對國內種植牙發展現狀,探討如何為推動種植牙普及構建平台,使更多牙齒缺失患者真正受益於種植牙技術。

參會人員

福州種植牙高峰論壇的種植牙專家,除了國內較早介入種植牙技術的資深專家,還有來自歐洲各國的頂尖種植牙大師,以及主流品牌植體廠商。如此規模的種植牙高端盛會在福州十分罕見,不僅對種植牙技術的國際合作提供了平台和契機,也有助於提升國內種植牙的整體技術水平。

亞歷山大·吉布森

亞歷山大·吉布森教授亞歷山大·吉布森教授
亞歷山大·吉布森ALEX.GERARD.GIBSON)
中文名:金虎
工作年限1983——2012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牙醫外科碩士,英格蘭皇家外科學院美容齒科博士,英式隱形正畸技術創始人,曾多次受到美國、法國、德國、瑞士、卡達等國齒科協會的邀請,進行隱形正畸技術的培訓,從業30年,熟練掌握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等7國語言。經驗豐富,技術精湛。
於2013年8月,簽約科爾口腔,並成為科爾口腔全球顧問團隊的成員之一。

馬西莫·西蒙教授

義大利的骨結合學會的創始人

丹尼爾·布瑟教授

峰會內容

種植牙技術交流是本次峰會的重要議題之一。在歐美已開發國家,種植牙發展時間長、普及率高。而國內由於口腔衛生事業本身發展相對遲緩,種植牙醫生的水平參差不齊,種植牙技術在國內的套用也比較遲,福州也是這幾年才開始流行。國內種植牙技術發展需要與歐美已開發國家加強交流與合作,提升種植牙技術水平,讓缺失牙患者真正受益。
福州種植牙峰會針對中國尤其是福州種植牙發展現狀進行了探討,儘管種植牙已經不是新鮮技術,但民眾對種植牙的認識和了解還有待提高。雖然福州的口腔機構越來越多,但由於傳統觀念、意識的限制,像“牙疼不是病”,市民對口腔健康缺乏了解,認為牙齒缺失不致命,對健康不會造成不良影響。殊不知,長期牙齒缺失,不僅會影響食物咀嚼,加重胃腸負擔,嚴重者還會導致胃腸疾病、加速衰老以及增加還老年痴呆的幾率等。另外,市民在口腔機構的選擇上,由於對種植牙缺乏了解,認為哪裡做都一樣,甚至優先選擇價格低廉的小診所、小機構,而忽視技術和質量。
與會的種植牙專家普遍認為,一方面,普及種植牙首先要普及口腔健康知識,讓更多人認識缺失牙的危害,在此基礎上才會增加對缺失牙修復的了解,這也是包括科爾口腔在內的所有健康企業義不容辭的社會責任;另一方面,價格不能成為種植牙普及的障礙,可以通過借鑑和學習歐美已開發國家經驗、加強國際間的技術交流合作,降低種植牙的客群門檻,讓更多牙齒缺失患者獲得實實在在的幫助。

福州口腔種植首屆盛會

福州種植牙高峰論壇是福州口腔種植首屆國際性盛會,對福州口腔種植事業的發展起著重要的推動作用,不僅中歐之間加強了合作交流,對提升福州種植牙整體技術水平以及促進種植牙的普及也起了重要作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