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愛情協奏曲

《禁忌愛情協奏曲》是幽戀逸夏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小說閱讀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禁忌愛情協奏曲
  • 作者:幽戀逸夏
  • 連載平台:小說閱讀網
  • 類型:網路小說
作品簡介
【誤夢學院出品】十五歲花季少女朱耘蝶,是西園中學紀律部部長守護魔女,鋼琴公主,跆拳道天才少女。屢次為班級在學校掙得名次,畫畫水品超一流。管理能力超強,治人有一套,也是學生會的成員,她希望找到一個真正值得自己愛的男生,化身為男生,只有一個吻才能讓我恢復身份,在恢復身份後卻遭到血族的追殺,隨後……他一次又一次的救我,卻一點也不會喜歡上我……原來他是……這是一段錯誤的愛情。搞什麼!第一次見面就害我從五米高牆上跳下,扭著腳,然後莫名其妙的被抱進男廁所,接著是血族的追殺。結婚,受傷,分手,失憶這是一段唯美的愛情。造反了!乾什麼的!!建材室里你們乾什麼?第一次見面居然威脅我!你當我是嚇大的?!找打!呃!用力過大,變成星星了。這是一段為愛投靠血族的愛情。我希望你還他自由,為了他我願意去死。修煉成心魔,潛入血族。靈體的我,恢復人類,銀鏈下的你。這是一段坎坷的愛情,雖然你只是她身體裡的另一面,但是。我依然會不顧一切的愛著你……截然不同的愛情,朱耘蝶帶你進入愛情的世界,人類永遠不能靠近的華麗血族,禁忌之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