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湖岸

位於祈福山與大夫山地脈,三面環山,並擁有40萬平方米大湖,是廣州唯一的私家生態湖區。

基本介紹

  • 樓盤名:祈福湖岸
  • 板塊:40萬平方米大湖
  • 物業公司:祈福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投 資 商::廣州城建開發景城房地產有限公司
樓盤簡介,
祈福湖岸

樓盤簡介

業主擁有私家山巒、大湖和森林景觀,不受外界干擾,因此這種景觀和環境具有稀缺和寧靜的特點。而且該樓盤在主人房的設計上還採用了六邊弧形的窗台設計,主人可以270度地欣賞到全部湖景。
將景觀“私有化”,是『祈福湖岸經典』的傲世之作:1.8公里私有湖岸,私人觀湖台,私屬碼頭棧道,私家湖心島森林……全部只為業主尊享!相比這份尊貴、靜謐,一眾市政江景、公園景住宅只能望其頸背。
『祈福湖岸經典』戶型豐富,面積由75平方米-206平方米,南北通透。戶戶一線私家大湖,2,000米超寬樓距,視野開闊無阻,雙向通風采光,是典藏的至尊地王!
首創“270°lakeside view”,因270°是觀景的最大視野及最佳角度!在『祈福湖岸經典』這一細節被無限放大:善用六邊弧形窗台,在主人套房專門辟出典藏大湖的靈性空間---“270°lakeside view”,是一個多功能的私家觀景概念,置身其中,視野延伸到大湖,一邊是賞心悅目的私藏大湖闊景,一邊休閒地享受瑜伽、美酒、音樂……
270°弧型全湖景陽台,形成一個真正的“空中別院”,一線湖景、湖心森林、蔥鬱遠山呈270°正對大廳大房,2,000米開闊視野延至遠方,體現設計大師的匠心獨運!
『祈福湖岸經典』的裝修比以往任何一期推出的樓盤裝修都要精緻,完全是 “豪裝”的配置與設計,入門玄關與走廊為進口大理石拼花、配上精美的牆紙、精挑細選的水晶吊燈與壁燈……無一不滲透著高貴的品味和大家的風範。
『祈福湖岸經典』成熟的城市湖區生活,坐擁國際學校、醫院、五星級酒店完善配套等,貼身管家服務,五重保全尊貴安逸,城中富豪的置業首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