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

石二鍋(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大陸石二鍋公司。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聯鎖小火鍋餐飲企業,主要經營石頭鍋及涮涮鍋兩種火鍋為主,源自台灣王品集團第一個平民價位的石二鍋,在台灣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火鍋品牌。大陸石二鍋公司將致力於給顧客“來自台灣的安心好味”的用餐體驗。採用套餐銷售的模式,減少顧客點餐過程中太多選擇的煩惱。為顧客營造健康,安心的就餐環境。石二鍋公司將以上海為大陸的起點,初期拓展門店將以長三角為主。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石二鍋(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2012年
  • 經營範圍:石頭鍋及涮涮鍋
  • 簡稱:大陸石二鍋公司
品牌簡介,產品特色,個性服務,

品牌簡介

石二鍋意為同一個鍋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口味。傳承了懷舊石頭鍋的先炒再煮,同時揉合日式涮涮鍋的極簡體驗。
在石二鍋給您提供乾淨透明的開放廚房、簡潔明亮的用餐環境下享用到安心豐富的新鮮食材

產品特色

石鍋寶典1炒2香3煮4鮮
堅持採用古法精煉的白麻油,再加上獨特秘方的濃郁湯頭,清甜滑口。
倒入洋蔥片、蒜等炒料爆香,讓石頭火鍋香氣令人特別難以抗拒。
放入脆甜的高麗菜。吸取甘醇的湯汁,搭配豐富的玩滑、肉片、海鮮,儘是滿足、儘是幸福。
鮮采的四級時蔬,以當令食材為您傳遞天然的風味,一年四季,讓您隨時享受、隨時嘗鮮。

個性服務

石二鍋每一位同仁夥伴、不分崗位,都是顧客“美好體驗”的創造者。我們都將致力提供每一位顧客最好的“石二鍋”體驗。顧客走近店鋪,就要能被獨特的麻油香吸引,而走進店鋪
就迎來刺激您味蕾的火鍋香氣,店面給您呈現出來新鮮的食材、配料,新鮮的環境;從就坐、點餐、用餐到買單,顧客都能輕鬆、簡單完成,在每一個環節,我們都提供令顧客“安心”的用餐體驗。
【一鍋一會】珍惜與顧客“一鍋”的緣分,石二鍋提供給每一位客人一鍋完美的食物,
並將把握顧客短暫的用餐時間,努力為他創造在這一鍋時間中的美好用餐體驗,使每位顧客都能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這就是“一鍋一會”的“一鍋熱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