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牌第二季

盾牌第二季

此影片獲得第60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劇集和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警察比克跟隊長大衛組成一個臨時的偵察隊,克勞德特誓要破壞他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盾牌第二季
  • 外文名:The Shield 
  • 其它譯名:警徽蒙垢 第二季 / 警徽 第二季
  • 製片地區:美國
  • 首播時間:2003-01-07
  • 導演蓋·費爾蘭德 / 克拉克·約翰森
  • 編劇:肖恩·賴安 / 克雷格·布魯爾
  • 主演:Michael Chiklis,Catherine Dent,Walton Goggins
  • 集數:13
  • 類型:劇情 / 動作
  • 對白語言:英語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分集劇情,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比克獨自生活在治安混亂的地區,比克跟隊長一次次的聯手打擊了犯罪團伙,為該地區帶來和平與穩定,也為他們將來的退休金加上一個大分。《盾牌》是一部近年少見的極具爭議性的連續劇,它打破了傳統警匪片套路,把一群警官與各種罪案作鬥爭的同時,也面臨各種自身問題的困擾,一個個有著複雜性格的警察躍然於螢幕之上,徹底打破了“警察就是好人”這種簡單的界定。

演職員表

麥可·切克利斯 / 格倫·克洛斯 / 凱瑟琳·丹特 / 沃爾頓·戈金斯 / 艾歷克斯·奧洛林 / 麥可-傑斯 / 肯尼·詹森 / 傑·卡爾內斯 / 本尼托·馬丁內斯 / 希·龐德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1集
  一群人在海邊,木棍上綁著兩個男人,他們脖子上套著輪胎,身邊上在不停往他們身上潑油,Amradillo點燃了輪胎,燒死了兩人。Vic來到一家旅館,尋找他失蹤的妻子和三個孩子,偵探告訴他,並未帶著孩子,而是和一個男人成日在房間廝混,Vic憤怒的推開房門,卻發現所找非人。毒販運送了雙倍的古柯鹼,但在馬路上被協警攔截,其中幾個稱自己為線人,而協警並不相信他們說的話,執意打電話給上司。  Dutch和Claudette在海邊發現被燒死的屍體。Vic趕到向協警解釋抓到的是他的線人,同時而Aceveda隊長趕到,狠狠地批評了他的破案方式。Aceveda告訴他最近警局將會迎來一位平民審計員,事關重大,要求Vic謹慎行事。Vic和手下發現所查獲的毒品竟然添加了其他成分,導致人喪命,找到了Alvarez,威脅他說出提供毒品的人,被告知幕後為墨西哥人Aadillrmo和Navaro,Dutch和Claudette來到死者家屬家詢問情況發現事有蹊蹺。Cuca女友透露了之前發生的事情,讓他們意識到這個Armadillo相當變態。Vic想要巨額雇用偵探尋找家人,卻發現錢被拿去投資,決定立即前往墨西哥抓到毒販並從其身上得到資金。  Vic四人來到墨西哥,購買到槍械後一直尋找Armadillo和Navaro。Manda來到警局還Dutch筆記本,提起Armadillo威脅她哥哥的事情,Claudette發現後為了安全立即送走了Manda。Vic找到了Navaro,威脅他交出40萬美金,同時Dutch和Claudette逮捕了Armadillo,而Armadillo不以為意。Vic拿到錢後執意帶Navaro回警局,路上遇到了墨西哥警察盤查。Lanie是市議會派來調查隊長的,並且對警局中的人並不客氣。Claudette查到Armadillo從小智力驚人卻行事作風毒辣,Vic等人成功躲掉警察並且帶Navaro回到警局。Dutch發現Armadillo在審訊室里行為怪異,回放錄像發現Armadillo發現了Manda之前掉落的髮夾,而Armadillo已經離開了警局,Dutch和Claudette趕到Manda家,發現Manda並未在家,隨後在路邊找到了已經遭到侵犯的Manda。Vic將錢交給偵探,偵探向他透露了目前調查的信息並將拍到的照片留給了他,繼續進行調查。Vic回到家,Aceveda來到他家分析了目前局勢,兩人商量一起對付這個平民審計員Lanie.
第2集
  Vic帶人找到了Armadillo的老窩,卻沒有找到Armadillo。第二天警察發現有人燒毀了毒販Tio的據點,作案人很可能是Armadillo,Vic擔心因此被發現他與Tio之間千絲萬縷的關係,試圖阻止Claudette查案。  VIc帶人找到Armadillo,威脅他最好立即回到墨西哥,遭到拒絕,Vic逮捕了Armadillo,回到警ClaudetteL查出Tio為Vic的秘密線人,Vic極力辯解。Aceveda藉機調走了Lanie。Vic暗自找到Tio,勸他先避避風頭,並打算找機會報復Armadillo。偵探帶來了妻子Corrine的訊息。Sofer 和lowe接到居民投訴鄰居阿拉伯人Zayer為恐怖分子,經過調查發現並非如此。Vic查到Armadillo手下日常活動的地點和線索,Claudette找人打開了在縱火現場發現的保險箱,裡面有Tio很重要的賬本。Lanie和Dutch著手調查停車管理員Helen的槍擊案件。Claudette執意抓到Tio協助調查,Vic與Tio事先商議對策,Claudette咄咄逼人卻無進展,同時縱火犯被抓到,但是與Tio描述與有所出入,為了保護Vic,Aceveda調開了Claudette。Dutch懷疑是Helen所開罰單之人犯案,事情有所進展。  偵探調查到Corrine即將到達Vic所在之地,Vic心急如焚。Aceveda放走了Tio,Claudette十分憤怒,發誓要找到真相,揭穿他們之間的不正當關係。Sofer 和Lawe早上調解的案件雙方又起衝突,混亂中Sofer開槍打死了Zayer.  Tio發現手下最重要的三個頭目消失,懷疑可能遇害而且是Armadillo所為,Vic找到了妻子Corrine,發生了衝突,Corrine再次帶著孩子逃走,與此同時Vic接到了Tio的電話,趕到時Tio已經被燒死,Vic衝到了Armadillo家,違法暴打Armadillo,試圖逮捕他。
第3集
  Cl找到V,告知他發現Armadillo家有劇烈打鬥痕跡,並且發現Tio死前最後一通電話打給Vic,Cl懷疑Vic和Armadillo脫不了干係,Vic極力否認。  Vic不再相信Shane,將他們交給協助辦案,Vic找到Co試圖讓她帶著孩子回家,而CO認為VIC身邊太危險,不能回去。Dutch接到報案,一位叫做Kayla Lesear的女性失蹤,對此進行調查,Vic找到了老搭檔Joe Clarke,談起了最近發生的事情,開始反省自己多年來的辦案方式。Kayla的鄰居Bob協助警方調查,而實際Kayla此刻正被綁在他家。  CL再次找到Ace,懷疑VIC與Tio之間有不一般的關係,申請調查Vic的賬戶,Cl協助Dutch調查Kayla lesear案件,她懷疑一個叫做Jordan Arnold的人。Joe和Vic來到當初讓他丟掉工作的Alex的手下地盤附近,打算進行報復被Vic勸阻,Cl調查發現之前來警局協助調查的Bob不對勁,而Bob正要帶Kayla離開,Dutch正好到達。VIc與Shane等人發生爭吵,而Bob被帶回警局審訊,Sofer因開槍被調查,Lawe卻視若無睹,Cl和Dutch審問Bob女友Marcy,發現很多破綻,Dutch卻認為自己可以感化Marcy,使她說出事實真相。Vic發現Joe如今生活窘迫提議參與Heetwood走私從中獲利。  Co打電話給Vic願意見他,Vic在抓捕Heetwood中不小心中槍,緊急時刻打給了Shane等人。有人舉報流浪漢可能是兇手,於是Dutch釋放了Bob和Marcy,卻發現流浪漢只是瘋子,Vic重傷在身去見了孩子,Shane趕到倉庫阻止了Joe,Joe去探望Vic,Dutch在Bob家發現異樣,下令全城通緝Bob和Marcy,最終在Bob後備箱發現Ka屍體,整個案件竟然是Marcy所為,而Dutch導致了死者未進行及時搶救。Shane和VIc重歸於好。
第4集
  Vic由於在行動中與罪犯交火受傷獲得的勳章以玆獎勵,市區內珠寶店發生槍殺案件,目擊者證明持槍者手中具有警徽,而警徽經過調查時Shane在墨西哥丟失的警徽。Vic和Aceveda建議深入調查,假裝Shane收受賄賂,獲取對方信任,Shane和Vic進入珠寶店進行調查。Sofer接連收到投訴舉報。  在警局召開舉行的以槍換玩具的活動中,一個小女孩帶來的槍被發現不久前曾經殺過人,Dutch和Claudette開始尋找槍的主人。Vic設下陷阱找到了拿走Shane警徽的人,審問中發現事情變得越發複雜,竟然和亞美尼亞人有關。Vic曉之以情,動之以理使Aceveda同意他的辦案方式。Dutch找到了槍的主人Manny並將其帶回了警局,  Vic和Shane找到了亞美尼亞人幫派的頭目Alex,向其表示自己試圖從中獲得利益以放鬆其戒心.Aceveda決定將Shane 調離突擊隊,引起Vic的強烈反對,Aceveda這個想法由審議官Lanie提出,Vic開始於Alex談條件。  Claudette和Dutch審問Manny,Manny異常冷靜。Vic打算利用假的屍體引出Alex並且逮捕他,Dutch和Claudette在案件審問中發生分歧,爭吵起來。Vic和Alex 交易,帶走Alex手下,而Shane留在Alex地盤。計畫眼看成功,卻被Alex手下發現了假屍體,情況緊急,Vic帶人包圍了夜總會,逮捕了Alex,救出了Shane.  Claudette成功查獲Manny殺人證據。Aceveda同意留下Shane,也表示突擊隊即將迎來新的成員。Corrine帶著孩子重新回到家中,卻仍舊拒絕與Vic共同生活,Vic不得已收拾行李去了旅館。
第5集
  Vic等人發現Alex背景深厚強大,Connie離開戒毒所來尋找Vic,她試圖擺脫從前的生活,做Vic的線人,並且告知了Vic最近發生的青少年之間的散毒事件,有人免費發放古柯鹼供青少年吸毒,帶頭的青少年叫做Felipe。Sofer遭受到zayer妻子的報復,生活變得混亂。Aceveda勸Vic以正大光明的方法緝拿毒販,以免更多的青少年受到迫害。Vic將僅僅15歲的Felipe帶回警局審問,向Aceveda提議利用Felipe作為臥底打探Armadillo虛實,而Armadillo卻先向Vic宣戰,威脅Vic。Dutch和Claudette接到一宗案件,尋找患有老年痴呆症的Jeannie,發現Jeannie經常出現在她過去回憶中的地點。Vic一直包庇Armadillo販毒,如今Armadillo日益猖獗,Vic決定採取手段抑制Armadillo活動。Dutch和Claudette四處尋找Jeannie,Connie與Vic正式簽署了線人契約,決定做Vic的長期線人。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吸毒被發現,Aceveda向Vic下了最後通牒,必須立刻抓到Armadillo。Lowe準備結婚,Sofer覺得不可思議。Aceveda開始加大力度尋找Armadillo,Vic利用Felipe抓到幾名毒販卻暴露了Felipe。Sofer被告知母親不幸遭遇車禍離世,卻發現只是惡作劇。Dutch找到了Jeannie,發現她的記憶帶他們回到了當年的一宗案件中。Claudette和Aceveda著手調查Armadillo,Lawe因為考查的事情與Sofer發生爭執。Vic擔心自己和Armadillo之間的事情被發現,四處尋找Armadillo。  Connie帶來新的線報,但提出見自己的兒子,Vic感到很為難拒絕了她。Ducth發現Jeannie當年箇舊情人殺死了自己的孩子埋在了地下。Vic將Felipe送去安全的地方,Aceveda下令全面逮捕Armadillo。Vic伺機跟蹤Armadillo,以防走漏風聲,發現了中了圈套。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