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小姐

白俄羅斯小姐

白俄羅斯的“白”,其實是“純粹、正宗”的意思,因此所謂“白俄羅斯”的意思就是“正宗的俄羅斯”。白俄羅斯與俄羅斯族、烏克蘭族同屬古代東斯拉夫民族的後裔,但是同俄、烏兩族相比,白俄羅斯族保留了更純粹的古斯拉夫人的血統和特點:大大的眼睛、清澈的眼眸、高高的鼻樑、尖尖的下巴……,尤其是深陷的眼眶和突出的顴骨,使整個的面部看上去更有立體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白俄羅斯小姐
  • 國籍白俄羅斯
  • 意思:純粹、正宗
  • 性別:女
白俄小姐,名模出國,選美“白俄羅斯小姐”事件,

白俄小姐

白俄羅斯姑娘的美,還在於一種高貴與自信的“風情”———在明斯克街頭,如果你攔住身邊走過的一位美女,要求與之合影留念,對方通常都會欣然同意,並且會給你留下E-mail,還一再囑咐你要把照片發給她。不管你承不承認,長得漂亮的人,通常總是有更多的發展機遇。但這個準則在明斯克似乎就失效了,因為美女在這裡根本不稀罕。2006年3月白俄羅斯總統選舉期間,筆者赴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採訪。走在大街上,迎面走來的一個個風姿綽約的明斯克女郎,使人感覺仿佛一不小心走進一個龐大的模特秀場。

名模出國

在美國最知名的模特公司之一的福特模特公司舉辦的第25屆“世界超模大賽”上,來自白俄羅斯的女高中生達緬科娃一舉奪魁。福特模特公司舉辦的這一傳統賽事一向被公認為是世界頂級模特誕生的搖籃。達緬科娃獲勝後,福特模特公司宣布,和這位白俄羅斯姑娘簽署了總價值為400萬美元的聘用契約;隨後,達緬科娃將代表福特模特公司參加世界各大時裝發布會。
被白俄羅斯人視為“第一美女”的,還要數2004年度的“白俄羅斯小姐”———安特羅波娃。安特羅波娃是第一位通過觀眾投票的方式產生的“白俄羅斯小姐”,並獲得過2005年世界超模大賽的冠軍。然而,就是這樣一位白俄羅斯的“第一美女”現今已經同美國的一家模特公司正式簽約,除了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鮮花、掌聲之外,她還獲得了300萬美元的年薪。
最近,新當選的白俄羅斯小姐(雅娜·孔采文科)21歲的冠軍孔采文科21歲的冠軍孔采文科的裸照在網路瘋傳,照片裡的她全裸大跳脫衣舞,並被挖出曾經是一名脫衣舞娘。
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Minsk)本月初才選出“明斯克小姐”,奪下后冠的雅娜加冕不到幾小時,即爆出醜聞──去年她在當地一家夜店狂歡,被拍下激情有如活春宮的照片,在社群網站流傳,照片顯示,她當眾上空露出胸部,任由當時的男友舔她的乳頭。
保守派指她的行徑玷辱了白俄婦女清純的美譽,要求摘奪她的后冠,但新一代年輕人卻力挺她代捍衛言論自由的象徵。
淫照引起軒然大波,保守派狠批道德淪亡,要求摘掉孔采文科的后冠;但反對派卻指醜聞暴露了年輕婦女的生活面貌,並非國家宣傳機器所描述的樣子。不過,孔采文科的男友認為女友絕無過錯,淫照正好證明是“真胸無矽膠”,天生麗質絕無人工添加。

選美“白俄羅斯小姐”事件

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Minsk)本月初才選出“明斯克小姐”,奪下后冠的雅娜加冕不到幾小時,即爆出醜聞──上一年她在當地一家夜店狂歡,被拍下激情有如活春宮的照片,在社群網站流傳。
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Minsk)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Minsk)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