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乾楓

白乾楓

白乾楓是電視劇《愛情悠悠藥草香》中人物,由錢泳辰飾演。

白家大少爺,馬秀芳的丈夫,外出經商遇難,家人都以為其也不在人世,後死裡逃生回到白家,卻發現一切已物是人非

基本介紹

人物出處,人物介紹,

人物出處

愛情悠悠藥草香》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48集家族情感電視劇,由蔣家駿導演,婁藝瀟宣萱韓棟錢泳辰倪虹潔領銜主演。
該劇以民國時期醫藥世家白家為背景,講述封建制度下,大家族恩怨情愁,愛恨糾葛的悲喜故事。該劇於2013年8月15日登入安徽衛視江蘇衛視黃金檔聯合播出。

人物介紹

劇中,白乾笙韓棟飾)、白乾楓(錢泳辰飾)兩兄弟與黃採薇婁藝瀟飾)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成為該劇最虐心、最讓觀眾動容的情節。相較“後宮佳麗三千”的白家二爺,大爺對採薇的一往情深,赴湯蹈火讓觀眾看了也為之感嘆。雖然白乾楓為了挽回採薇無意中做了很多錯事,但觀眾看後都覺得有情可原,網友留言表示:“大爺太痴情,看了都讓人心酸。”對於再播依舊引觀眾熱議,正在橫店趕拍新戲的錢泳辰也表示:“感謝觀眾支持,會用更多不同類型的好作品回報觀眾。”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