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檢測試劑

用於定性的快速檢測人群血清血漿或全血中登革病毒的IgM及IgG抗體。可用於臨床實驗室對具有持續發燒的登革熱症狀的病人在15分鐘內檢測出結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登革熱檢測試劑
  • 試劑用途:用於定性的快速檢測人群
  • 診斷:登革熱症狀的病人的輔助診斷
  • 使用:病發作3-5天即可使用
登革熱現狀,試劑用途,

登革熱現狀

從發病率和死亡率與經濟成本來看,登革熱為全球最嚴重的由蚊蟲傳播的病毒性疾病。該病毒主要是通過埃及伊蚊傳播,超過100個國家報告過登革熱爆發,有2.5億人生活在登革高感染區,每年會發生5000萬到1億例登革出血熱,200000到500000例登革感染者最終發展為登革出血熱,平均有5%的登革出血熱患者會死亡。
登革熱檢測試劑

試劑用途

一、用於定性的快速檢測人群血清血漿或全血中登革病毒的IgM及IgG抗體。可在15分鐘內檢測結果。
1、結果快速,15分鐘出結果。
2、 結果值得信賴,敏感性和特異性均>90%。
3、方式靈活,樣本可為全血、血清或血漿。
4、能區分出登革的原發感染和繼發感染。
5、可進行完整的測試,保存方便,健侖生物生產的產品在常溫2-30℃保存。
二、用於定性的檢測人群血清中登革病毒的IgM抗體,用於臨床實驗室對具有持續發燒的登革熱症狀的病人的輔助診斷。
1、用於檢測原發登革病毒感染
2、用於診斷活動期登革病毒。
3、在登革病毒流行區和非流行區都適用。
4、疾病發作3-5天即可使用。
三、用於定性檢測血清中登革病毒(血清型1、2、3及4型)的IgG抗體。用於臨床實驗室對繼發登革熱感染的輔助診斷。
1、用於檢測登革病毒繼發感染。
2、用於登革病毒感染活動期的診斷。
3、用於登革病毒流行區的診斷。
4、疾病發作後2-5天即可使用。
四、用於定性檢測血清中登革病毒的NS1抗原(血清型1、2、3及4型)。用於臨床實驗室對有持續發燒的登革熱症狀病人的輔助性診斷。
1、用於急性登革熱感染的早期診斷。
2、在登革熱病毒流行區和非流行區都適用。
3、疾病發作1-7天即可使用。
五、用於定性檢測血清中登革病毒(血清型1、2、3及4型)的IgG抗體,用於臨床實驗室對具有持續發燒的登革感染症狀或接觸史的患者的輔助性診斷。
1、用於檢測先前的登革病毒感染。
2、適用於流行病血清學研究。
3、用於登革熱非流行區使用。
六、用於定性檢測血清中登革病毒的IgM和IgG抗體。可以區分原發感染與繼發感染。
1、健侖牌檢測試劑包裝盒內同時有登革IgM捕捉ELISA試劑與IgG捕捉ELISA試劑。
2、能夠區分出登革的原發感染與繼發感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