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直銷

瘋狂的直銷

本書是作者以財經記者的身份深入到直銷行業長達6年時間沉澱下來的一部作品。本書聚焦了一個特殊而具有神秘色彩的群體,這個群體當中的很多故事都少為人知,具有很強的可讀性。

基本介紹

  • 書名:瘋狂的直銷
  • 作者:肖亮升 著
  • ISBN:9787505727045
  • 頁數:260
  • 出版社:中國友誼出版公司
  • 出版時間:2010-6-2
  • 開本:16開
基本介紹,作者簡介,目錄,圖書簡介,

基本介紹

書名:《瘋狂的直銷》
作者:肖亮升著
出版時間:2010-6-2
字數:300000
版次:1
頁數:260
印刷時間:2010-6-1
開本:16開
印次:1
紙張:膠版紙
ISBN:9787505727045

作者簡介

肖亮升 男,生於70年代中期,廣西桂林人,廣西作家協會會員,在省級新聞媒體當過多年編輯、記者。有散文、詩歌、雜文、報告文學等作品散見於報刊,已出版小說《通關》,引起讀者廣泛關注,入選台灣《經理人》月刊“經理人最愛的50本話題書”。

目錄

第一章 記者臥底傳銷虎穴
他想像著這一重大新聞一旦見報,將會引起怎樣的轟動,他們的報紙將會是何等的洛陽紙貴。
第二章 “傳銷教父”是這樣煉成的
他想起了以前站在這個講台上激情演講的那一幕幕,那些人頭、掌聲、喊叫讓他特別有成就感。現在這一切都已經失去了,徹底沒有了。
第三章 昔日同窗的別樣聯絡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第四章 婚姻危機下的心靈寄託
她加入ABC公司最主要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而是喜歡那裡的環境。
第五章 擦鞋匠的直銷困惑
在這個世界上,萬事萬物之間都存在著某種因果關係——付出和收穫之間也一定會存在因果關係。
第六章 直銷不是逢場作戲
就像行走在大街上的人群當中,有官員、企業家、正人君子,也有小偷、騙子、妓女一樣,直銷行業是個沒有任何門檻的舞台,只要個人願意,誰都可以在這個舞台上盡情表演一番。
第七章 不是冤家不聚頭
兩個人對視了很久,都露出很尷尬的表情,似乎連空氣剎那間都凝固了。
第八章 賠了夫人又折兵
你和兒子好好過日子吧!我走了。不要找我,你找不到的。
第九章 鮮花編織的圈套
她站在主席台上,激動得臉紅通通的,兩條腿竟然還開始顫抖起來,拿話筒的手也顫抖起來。
第十章 醉翁之意不在直銷
就像鐵路上那些奔跑的火車,雖然也會在途中的車站停留,但永遠都不會長期駐紮。
第十一章 勇斗歹徒的直銷英雄
很多顧客都說,ABC公司的產品確實不錯,他們以前跟人家買也是買,他們現在就跟勇斗歹徒的英雄買。
第十二章 直銷戰場無硝煙
你只要說是去聽課、去了解他們公司的,他們都非常高興,都很樂意把直銷的價值和他們公司的優勢不厭其煩地給你介紹來介紹去。
第十三章 直銷烈士的迴光返照
同樣是寫夕陽的詩句,在詩人李商隱的筆下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而在葉劍英的筆下卻是“老夫喜作黃昏頌,滿目青山夕照明”。
第十四章 成功者的心靈救贖
各種討論像潮水一樣朝《 海天都市報 》湧來,成為了該報這段時間以來最熱門的話題。
第十五章 千萬富婆成直銷跳蚤
她今天說MNW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直銷公司;明天又說KLM公司才是最好的;後天又說到現在她才明白,原來GLND公司才是最最好的直銷公司……
第十六章 悲喜交加皆因直銷
不管什麼經歷都是老天賜給你的一筆財富,都是你生命中一段值得永遠回憶的故事,是一首意味深長的歌。
第十七章 直銷給他們做歪了
直銷行業那些光怪陸離的故事,那些令人目不暇接的各色人物,簡直可以寫一部精彩的長篇小說了。
第十八章 浪子回頭金不換
直銷的理念本來就是以愛心做事業,以感恩的心做人。
第十九章 流言蜚語的殺傷力
突然之間,他有了一種馬克·吐溫筆下《競選州長》的那種“幾個不同膚色的孩子抱著我的大腿喊爸爸”的感覺。
第二十章 在天堂與地獄間舞蹈
在直銷行業,天使和魔鬼一步之遙,天堂和地獄一紙之隔。
尾 聲 重獲新生
走出監獄大門的梅新前步伐很快,他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監獄門外…… 《瘋狂的直銷》肖亮升 著

圖書簡介

白艾紅是一個擁有千萬身家的超市老闆,卻鬼使神差地被梅新前騙去搞傳銷,幡然醒悟後,發現她的丈夫已經不能接納她,她在萬般失落中加入了一家名為ABC的直銷公司,並在介紹人的慫恿下關閉了辛苦創下的超市。在一次直銷公司的培訓中,她發現她的團隊領導人竟是以前騙她搞傳銷的梅新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