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巫妖的實驗日誌

瘋巫妖的實驗日誌

《瘋巫妖的實驗日誌》,是一部遊戲異界 類型的網路小說,小說簽約授權首發連載於起點中文原創文學網站。小說已經完本,作者是憤怒的松鼠。

小說講述了一個瘋狂的巫妖,帶著遊戲系統,禍害整個世界的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瘋巫妖的實驗日誌
  • 作者:憤怒的松鼠
  • 類型:遊戲小說 > 遊戲異界 
  • 連載狀態:已完結
  • 連載平台:起點中文網
  • 最新章節:番外 第二章 混蛋兄妹 
  • 完成字數::3153927
內容簡介,人物形象,羅蘭·嵐(主角),卡文斯·嵐,艾琳貝拉,蕾妮·琴·嵐,格林/葛麗娜,亞當·漢,安妮·萊文,瑪格麗特·萊文,小紅(艾因美修斯),莉莎(Liza)/伊麗莎(Eliza),艾米拉.米蘭,黛安娜·斯芬克,莫莫,悲風·埃羅,海洛依絲,實力劃分,七宗罪造物,奧瑪(傲慢),貝斯特(憤怒),亞當斯(暴食),海洛依絲(貪婪),瑪索利特(妒忌),無眠者(懶惰),依文莉/雪莉cherry(雪兒cher)(色慾),組織勢力,嵐之國,奧蘭帝國,沙文自治領,精靈,混沌邪神,記事本,小妖精,功勳名將榜,九九天災榜,律法教會,硫磺山城的司法系統,神之律,人之法,區別與相同,艾希七浩劫,第一序曲“惡魔的低語”,第二序曲“戰爭的禿鷲”,第三序曲"絕望的天災",第四序曲,第五序曲,第六序曲,第七序曲,作品目錄,

內容簡介

罕見的第一人稱神作,在以網文快節奏的基礎上有融入了輕小說的愉快氛圍。在歡快中又融進感動,在輕鬆中加入思考。絕對值得一看的好書。
“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這坑爹的兩選一,毀滅任意一座三萬人以上的城鎮,獎勵10000點邪惡點數。搶三個小朋友的棒棒糖,獎勵1點。若兩個都沒有完成,那么,扣2點。”
“呸!當我是傻的呀,真毀了一個城鎮,保證刷出一個全員史詩的中古聖騎士團來討伐我,到時有的賺,沒的花。我還是乖乖做我的棒棒糖大盜吧。”
惡名昭彰的巫妖已經當夠了,誰說巫妖就不能當好人了?我一定要戰勝這該死的系統,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大好人。

人物形象

羅蘭·嵐(主角)

種族:人類(第一世~第三世前期)巫妖(第三世後期)仲裁者(第四世前期)仲裁者、木靈混血(第四世後
期)
身份經歷
穿越前:律師羅蘭(因為在某件案子上維護公正審判,被法院同僚排擠,栽贓陷害,身敗名裂,死因不明)
第一世:嵐之國長皇子羅蘭·嵐,被稱為聖光之子(AD1520年,王子羅蘭率所有守軍殉城,時年14歲)
第二世:“黑手男爵”羅蘭.查內姆,名字為“查內幕”諧音,師從海洛依絲學習寒冰魔法,暗中查找嵐之國被陷
害的真相。在拜爾皇室的大力支持下於拜爾王都建立“純粹聖光教會(南方教派)”,他們信奉的並不是聖光之
神,而是純粹的聖光,這個小教派從誕生之日起,就被賦予了獨特的使命——傳播真正的聖光教義,取代日
益腐朽的聖堂教會(在第四世時羅蘭忘記了這個教會)。
收亞特里恩(流蘇王國國王)為徒,後被其殺害。
第三世:“極光劍聖”羅羅.坦博爾,與亞當,瑪格麗特,小紅,莉莎組成冒險團滿世界探索,從中查出嵐之國
被陷害得真相,在冒險團一直擔任大哥的角色教導亞當和瑪格麗特。查到嵐之國覆滅原因後離開冒險團轉職
巫妖(轉化成亡靈),史稱“永夜大帝”,率領亡靈大軍滅掉覆滅祖國的元兇。去冥河救回被自己手下誤殺的莉
莎時遇到死神,被打至重傷並與死神做出交易,回來後自導自演被亞當擊敗封印(亞當不知道永夜真實身
份)。被封印後以巫妖羅蘭/無眠者雙重身份生活,創立律法制度並以此成神,成神過程中讓女僕伊莉莎(羅
蘭弟子)用律法之力將自己審判致死,並用亞神器欺騙秩序之源製造出人造神靈,以此達成與死神的交易。
第四世:小正太羅羅/仲裁者羅嵐 (重生於AD1897年),用死神提供的兩種第一代血脈經由系統製造肉體重
生,帶領絕對紳士聯盟光復嵐之國,建立嵐盟,以阻止大陸的七次煉獄災難。
職業:
穿越前職業:法官
職業:至高法官、亡靈法師、寒冰魔法師、聖騎士、秩序騎士/混沌巫王、四靈劍使、凜冬之主(自創)
神位:律法之神(無眠者套裝分身成神,與羅蘭同根同源)
附屬神職:契約之神、北地守護神
靈魂徽印:公正法印(現已恢復)、冥河審判者(亡者之冠修復進化)、寒冰行者(閃耀)、光耀之子(現已恢復)
心象世界:永不陷落的迪芬德
稱號:靈魂主宰 死靈皇帝(情報更新)
評價:“‘不滅的羅蘭’,羅蘭.嵐,嵐之國最後的王子,另外一個著名的身份是近代最強的亡靈法師永夜大帝,更是西羅帝國的直接締造者和名義上的最高領袖,也因次榮登天災榜第三十三位(第四世釋放冰河世紀抵禦第一次魔潮來襲後上升至第七位)。之所以被稱為不滅,是因為其具備匪夷所思的復活能力,他也是極少數能夠跨越輪迴而保持自我的存在,更是唯一一個複數復活的存在。”
“據知情人透露,其個性極度狡詐、記仇,若不幸遇到且得罪了……據說他可以毫不猶豫的用一百年來下套復仇,若真得罪了,這個復仇者又是絕對不滅的,所以請自求多福,當然,也可以考慮我們妖精保險的人生保險服務(幫您出頭是不可能的,但至少能夠讓保險金送達你的後人)。”
“據無法查證的訊息(今年最新情報),他曾經先後化身‘黑手男爵’羅蘭.查內姆、‘極光劍聖’羅羅.坦博爾遊歷世界。在他不滅的緣由被揭曉前,恐怕就是世界末日了,他還是會活得好好的,再說一次,千萬別得罪他,否則等你老了,說不準這個無恥之極的感情騙子就來找你孫女談戀愛了(某自稱被其欺騙過感情的知情者的原話,那知情者據說是他的同窗學姐,此情報可信度極高)。由此可見,其為人頗為風流……”——(摘自 第一百五十三章 第三方)
個人履歷:出生於大陸邊緣的嵐之公國,與弟弟卡文斯一起被稱為嵐之雙子(雙胞胎),十歲時進行聖騎士的修行。在與幾大帝國為首的大陸聯軍作戰中父皇身亡,身為聖騎士的羅蘭十三歲開始受命領軍作戰,十二歲青銅,十三歲白銀,十四歲黃金,後來從系統抽得的書籍《艾希煉獄大戰遊戲攻略》中得知世界毀滅的命運,不甘遵從命運的他努力與命運抗爭,但是在一系列的事件中,最終雖然改變了自己的命運,卻沒有挽回嵐之國的覆滅,失去了家人和王國的羅蘭,決定揪出幕後黑手,終掀起了席捲大陸的亡靈天災,毀滅了四個傳承了千年以上大帝國,三個公國,六個王國,最終在將要毀滅大陸的最後關頭,被稱為的“紅蓮勇者”亞當.漢“擊殺”,亞當拿走了羅蘭的羅蘭聖劍(巫妖的命匣),命匣被封印實力大減,亞當作為看守一直看守著囚徒羅蘭。羅蘭也與部分屬下一起隱居在硫磺山城,並化名巫妖羅蘭和身為最高法官的無眠者。
擁有雙重身份的羅蘭,在身為巫妖羅蘭時,是硫磺山城城管(城市治安管理部隊)最痛恨的存在,經常做出各種令城管暴怒的事情;但身為無眠者時,卻是硫磺山城最高法院的最高法官,是地下世界公正無私的代表。最終羅蘭藉助無眠者的身份成為律法之神,自己則以律法之神的神子,前往地表世界。
擁有一名半惡魔女僕伊麗莎(Eliza),與硫磺山城城主亞當,行政院首領瑪格麗特,紅龍艾因美修斯關係良好,五人曾經一起組團在大陸冒險。
羅羅,是羅蘭第三世的身份,是與亞當,瑪格麗特,小紅,莉莎(Liza)組成的冒險團的團長。
在原歷史(《艾希煉獄大戰遊戲攻略》)中,是兩次毀滅世界的男人。
每一代師徒都有弒師傳統,已知徒弟:亞特里恩(殺死二世羅蘭)、亞當(封印永夜大帝)、伊莉莎(審判罪人羅蘭)。

卡文斯·嵐

稱號:嵐之雙子,惡魔君王
職業:極光騎士/惡魔君王
靈魂徽印:無限勇氣之印
個人履歷:卡文斯出生於嵐之公國,身為嵐之公國二王子,與哥哥羅蘭一起被稱為嵐之雙子(雙胞胎),與哥哥相反女人緣極好,自幼被混沌深淵選中,成為魔胎,在嵐之公國被毀滅後,曾帶領惡魔軍毀滅數個帝國,後走入了惡魔之門,踏入深淵,成為惡魔王子。率性而為的性格讓他與混沌更加契合,在下位面中得到了更好的成長,短短三百多年就成長為主神級的存在。曾幫助嵐之國後裔建立東嵐公國。
嵐之公國的極光騎士,與冰噩艾琳貝拉定下契約,在進入惡魔之門時,不願艾琳貝拉被自己的墮落污染,拋棄艾琳貝拉將其留在冰噩族中。
為了打破聖戰的輪迴,最終決定打開兩位女神施展的通往多元宇宙的封印,為此成為了羅蘭的敵人,終極的boss。

艾琳貝拉

冰噩,本是卡文斯的契約者,後被卡文斯拋棄,現與羅蘭契約。
(可轉化形態:冰霜巨龍,霜馬,蘿莉)

蕾妮·琴·嵐

種族:人類(魔裔,卡文斯後裔)
靈魂徽印:無限勇氣之印(與其先祖卡文斯的徽印完全一致)
東嵐公國的騎士公主,嵐之國王室的後裔,現年14歲(AD1897年),與羅蘭長相相像,為東嵐公國而努力。黑鐵位階時成為羅蘭的騎士扈從,後晉升為黃金階位,與一隻雪女冰噩簽訂契約成為極光騎士。有戀祖傾向,雖稱呼羅蘭為大哥,但對羅蘭有愛慕之意,曾多次追求羅蘭。
卡文斯為自己降臨準備的肉體,在抵抗獸人入侵戰爭中與卡文斯定下契約,為追求力量保護國家徹底激發惡魔血脈成為卡文斯的弟子的同時晉升傳奇,獲得職業:混沌掌控者。

格林/葛麗娜

格林
地下世界黑鐵城城主的乾兒子-爆炸狂格林王子,金髮大美妞派的黨魁,是葛麗娜的機甲外形“魔動封印裝甲格林一號”的偽裝身份。
“鎧甲才是本體,爆炸聲只是伴奏,好男人從不回頭看爆炸,隨著爆炸聲登場離場的傳奇男人,就是如此瀟灑自信。”(摘自第一百七十五章 啟戰)
葛麗娜
種族:人類(魔裔,卡文斯後裔)
身份:司璐威爾女王
職業:工程大師/戰鬥專家/偽裝大師/魔彈射手
葛麗娜.卡索,嵐之後裔,司璐威爾女王,十五歲,但若是看外表,和她應有的年齡相差的非常遠。
她身高一刃三(約一米四),短短的金髮被梳理成整齊的娃娃頭,纖細的四肢並不適合舞刀揮劍,若初次見到她的真實面容,大概還以為只有十歲左右。二歲多離家,又經歷了數次背叛和惡魔覺醒的衝擊,甚至對自己的故鄉都沒有印象,對自己父母的記憶基本沒有。在葛麗娜記憶中,關於故鄉最深刻的記憶,恐怕就是刺客匕首的寒光。
為防止自己徹底墮落成惡魔,親手鑄造了“格林一號”並把自己封印在裡面直到被羅蘭發現真相,被羅蘭灌注自身血液,徹底解除魔化和卡文斯降臨的可能,並認羅蘭為“義父”。

亞當·漢

種族:人類
稱號:紅蓮勇者/紅蓮劍聖
職業:戰士/勇者/劍聖
靈魂徽印:不滅之鳳
個人履歷:亞當.漢,當代最有名的英雄之一,曾經擊殺亡靈大帝永夜大君,拯救了世界。
出生於人類世界,自小以成為最強戰士為目標,年輕時曾與羅蘭(第三世羅羅),瑪格麗特,小紅(紅龍艾茵美修斯),莉莎(Liza)組成冒險團,一起在大陸冒險,後來在夥伴們的幫助下,獲得鳳凰之心,最終成為半神,後來羅蘭將毀滅大陸時,與一群傳奇巔峰的勇者一起,斬殺了當時身為半神的巫妖羅蘭,並與復活後的巫妖羅蘭,瑪格麗特,小紅,前往地下世界,組建了硫磺山城,擔任城主,後來收養一女安妮。 
心裡一直愛慕莉莎,當年莉莎死在自己懷中成為一生的執念,後來臨死前被伊莉莎點醒明悟本心,接受了泰坦之心活下來並與瑪格麗特在一起。

安妮·萊文

種族:人類
稱號:暫無
職業:戰士
靈魂徽印:守望者
個人履歷:
出生地不詳,年幼時被亞當收養,深受亞當喜愛,本該給隨亞當的姓,但還是用了瑪格麗特的姓,是個調皮可愛的小公主,小時候最喜歡的事情是拿巫妖的腦袋踢足球,前往大陸歷險歸來後,在巫妖羅蘭的幫助下,接任硫磺山城城主,並成為地下世界霸主之一。巫妖控,稱呼羅蘭為骨頭叔。幼年與羅蘭定下婚約。
原歷史中,東嵐火鳳安妮·萊文,對惡魔聯合軍東線最高指揮官,親手斬殺黑武士皇帝羅蘭.嵐的英雄。

瑪格麗特·萊文

種族:不朽者
性別:女
職業:賢者/法師
靈魂徽印:時光迴廊
榮耀頭銜:天堂之子
外號:移動圖書館
個人履歷:
曾與羅蘭(第三世羅羅),亞當,小紅(艾因美修斯),莉莎(Liza)組成冒險團,一起在大陸冒險,某次事件後戀上亞當。
永夜大帝的時候本是真死,但羅蘭弄成了假死,巫妖只要命匣不碎就不會真死,羅蘭做了個假命匣,結果被瑪格麗特拆穿了,復活的時候被逮,監禁到硫磺山城。百年來一直愛著亞當,在他解除心結後終於成功和他在一起,之後和亞當多次幫助羅蘭。

小紅(艾因美修斯)

種族:紅龍
性別:母
榮耀頭銜:貝隆之厄
艾因美修斯,有貝隆之厄“美譽”的上古紅龍,住在硫磺山城背後的硫磺礦脈之中,這位曾經毀滅了數個人類帝國的惡龍,成為這座城市的了守護獸。曾與羅羅(羅蘭第三世人類形態),亞當,瑪格麗特,莉莎(Liza)組成冒險團,一起在大陸冒險。後來一統地下世界龍族,成為新一代龍後。

莉莎(Liza)/伊麗莎(Eliza)

莉莎
種族人類
性別:女
職業:盜賊
特徵:財迷
個人履歷:羅羅冒險團的團員,某次事件後喜歡上羅羅,但只被羅羅當成妹妹看待。
死因:在永夜天災中被骨龍歌莉婭殺死。
伊莉莎
種族:半惡魔(原)惡魔(現火海女侯爵)
性別:女
職業:冰系法師/格鬥大師
靈魂徽印:掠奪者
個人履歷:
羅蘭的女僕兼女友,精通寒冰魔法,自創線魔法,喜歡羅蘭,達到病嬌的程度。
黑金眼鏡框、銀色雙馬尾、小虎牙、打著紫色蝴蝶結的小尾巴的銀髮伊莉莎。是永夜大帝羅蘭的手下歌莉婭在誤殺盜賊莉莎,羅蘭拚死從冥河中搶救出莉莎的靈魂但被死神艾耶追殺,隨手將靈魂傳送到附近位面,後再尋找時發現莉莎的靈魂被位面腐蝕而變成的半惡魔。被羅蘭點化踏入傳奇,面對羅蘭成神時的一切感到無力,為了能在以後幫到羅蘭,於是吞噬火元素之神,徹底覺醒惡魔血脈進入下位面,後投影分身回羅蘭身邊幫其復國。最終為了不讓羅蘭與卡文斯同歸於盡,背叛了他,與卡文斯合作。

艾米拉.米蘭

種族:未知(原本是人類,經過身體改造,和植物融合)
稱號:風暴心情的超任性魔女(九九天災榜57位)、森之聖母
職業:半神級魔法師
擅長:生命造物學,肉搏
天賦能力:概念“溝通”(讀心,動植物皆可)
個人履歷:
ad前145年出生,當時皇家直系第三公主,自幼聰慧,年僅五歲就啟程到法師之國艾因羅丹特學習魔法,在其弟繼位之後,拋下長公主的身份在雲中塔擔任導師一職,拜爾皇室永遠承認其皇族身份,現有皇室王位繼承權序列六十七。曾是大地神教教會聖女的養女,親眼目睹養母被男人玩弄感情後丟棄而失去聖女身份孤苦死去情景,從而對所有男性產生怨恨。由於自身的“溝通”天賦能一眼看穿皇宮中人們污穢的欲望,到了後來甚至開始討厭人類。
曾經在魔法師的聖地“艾因羅丹特”當教師,因相同的價值觀迷戀上同樣來求學的羅蘭(第二世剛復活滿懷對世界的憎恨)。結果被羅蘭騙走了所有研究資料,於是對羅蘭恨之入骨。表面上是個乖乖女,榮獲艾因羅丹特“最期望成為女友的法師”,但實際上是個會將人類拿來做活體試驗的恐怖分子。曾因人體試驗東窗事發(羅蘭舉報)而差點被驅逐出“艾因羅丹特”,結果她反而幹掉了一位真理掌控者取而代之。還經常將為其提供研究經費的贊助人的資金騙走,因此臭名昭著無人再肯投資,後來侵吞公款暴露,直接被從真理掌控者的位置踢下來,連自己的工資都被直接拿去抵債。
對羅蘭抱有愛慕之意,被羅蘭坑過也只是生氣一時。已經明確表達出自己的心意,並與伊麗莎競爭羅蘭。
在亡靈天災中遇到位面沉降,製造出新位面“夢境之森”化身位面意識,在羅蘭幫助下造就新的白銀種族“木靈”。
在黎明戰爭結束後以成為自然神系的主神,在羅蘭的孩子出生後擔當他們的教母(《瘋騎士的宇宙時代》)

黛安娜·斯芬克

種族:暗精靈(後成為灰精靈)
性別:女
職業:戰士/聖騎士(原)/律法騎士(原)/反聖(神)騎士
信仰:聖光之道,律法之神,月光女神
個人履歷:硫磺山城城市治安管理部隊(簡稱城管)大隊長。知道羅蘭的身份(巫妖羅蘭,至高法官無眠者,小正太羅羅,聖騎士羅嵐),並視羅蘭為律法之神的神子。由於過往的遭遇過於坎坷,在多重信仰下導致信仰動搖,被羅蘭出言點化後轉職反聖(神)騎士,踏入聖階凝結心像世界——“凡人的世界”
成熟外表下呆萌的本質。

莫莫

莫莫
種族:暗精靈(後成為灰精靈)
性別:女
外號:”猛犬“
職業:戰士/聖騎士/律法騎士
自由紳士聯盟一員,極度正太控、小羅羅控的怪阿姨
個人履歷:硫磺山城城市治安管理部隊(簡稱城管)隊員。

悲風·埃羅

悲風·埃羅
種族:半龍人(不是龍裔,而是龍族的創造物,屬於亞人,而不是龍族)
職業:獵人/獸王獵人
靈魂徽印:博愛守護之心
心象世界:真愛領域
榮譽稱號:“獨自創造了數個種族的男人”“極惡之龍”(天災榜第一名,不知多少強大的巨龍都沒有資格登上第一名,如今卻被悲風所得,可見其喪心病狂!)
一名黑色半龍人,半神階獸王獵人,對野性生物有很大的親和力,其心像世界可以讓任何生物生存。
在硫磺山城,曾因在大街與自己的寵物——一頭德魯伊(雄性)交配,並要德魯伊變成不同動物形態交配,而被硫磺山城最高法院起訴。被所有人包括絕對紳士聯盟公認為最大的變態,硫磺山城城管隊為此設立以“悲風”為名的變態值標準單位。從地下上到地表後,悲風逐漸把“真愛”的意義發展成類似佛教的詭異教派,先後組成真愛三姐妹、七大聖之類的紳士派別。再後來,儼然成為了違禁詞的存在。
嚴格意義上算得上羅蘭的得力助手,只要是生物(非人形),無論是外交、結盟、戰鬥還是勸降,只要他出手全都能完美解決。擁有堪稱主角的成長能力,時常不明不白地晉升階位。
在黎明戰爭之後把自己的教派發展到宇宙中,最終被全宇宙列為邪教。(《瘋騎士的宇宙時代》)
現實原型:
《極惡之龍》的作者悲風而泣。詳情請查詢百科詞條悲風。由於得罪寫手"學霸殿下”,被其 收集黑歷史(劃掉)記住了那“我想要出名”的渺小而令人感動的願望,並以他好友的身份,費盡心力幫他揚名,白玉樓成員團結一致,要送悲風上頭條。

海洛依絲

海洛依絲
種族:黃金精靈(生前)/亡靈女妖(原)/未知(現)(融合眾多血脈,已知:亡靈女妖,亡靈史萊姆【貪婪】,神孽【影子】)
性別:女
榮耀頭銜:全知者/女妖之王/惡魔教授(九九天災榜46位)/精靈女皇
個人履歷:生前是黃金精靈皇族最後的公主,在幼年就悲慘的死去(死因未知),因為對故國的眷戀和對背叛精靈神祗的仇恨覺醒成為自然亡靈。
羅蘭(第二世)的導師,教導羅蘭寒冰系和亡靈系魔法(其一系有弒師的傳統)。永夜大帝的“合作夥伴”,西羅帝國第三執政官
原為上古精靈帝國的精靈公主,因被精靈系的神明背叛而亡國,死亡時外貌為八歲的金髮可愛小蘿莉,因對背叛者的執念而化為亡靈,曾與其導師百合,床上經驗豐富,卻沒有與男性發生關係。
被羅蘭坑成魔法契約寵物,亡靈史萊姆(貪婪母體),通常變作一隻黑貓或者一個小女孩跟在羅蘭身邊,可變為武器提供協助,在羅蘭多次實驗後與影子融合後得到真正的肉體變成生靈,但多數時候還是保持黑貓形態。由於遭受黑貓形態的薰陶,有了一些貓的習性,惡意賣萌,毒舌,能和羅蘭不避諱的開葷段子,和羅蘭相愛相殺。
擁有大量知識和戰鬥技巧。
在黎明戰爭後放棄精靈女皇的寶座跟羅蘭回地球,育有一子一女(《瘋騎士的宇宙時代》)

實力劃分

黑鐵之血
青銅之軀
白銀尊嚴
黃金意志
傳奇尊者
人間聖者
不朽史詩
不滅半神(只要不成為神,就是半神,這個等級最強可以和主神一戰,等級相差十分的大)
神級(靈魂成為世界規則的一部分,就像是計算機管理員)

七宗罪造物

七宗罪造物是從羅蘭的靈魂上的七宗罪切下為本源,輔以其它材料為軀體。羅蘭一旦成神,七宗罪也會成為羅蘭的從神(根據海洛依絲的說法,只要七宗罪在他身旁,就會本能的把多餘的原罪和感情返回給他,讓他的性格傾向正常和穩定。)

奧瑪(傲慢)

面目清秀,虎背熊腰(參照《十萬個冷笑話》中的李狗蛋
現愛好健身,並喜歡拉其他人來健身,亮出一身油亮腱子肉閃瞎人眼
羅蘭的七宗罪造物,曾反叛羅蘭,擁有一人軍團的能力。
擁有“黑暗王子的最高特權”的超強亡靈控制能力,只要到了他麾下的亡靈,基本是不用想要回去了。
性格無比傲慢,不能忍受有人地位比他高。

貝斯特(憤怒)

虛空魔犬貝斯特。
生前為羅蘭的愛犬,死後成為羅蘭的軍團赤紅獵犬的軍團長。
越是憤怒越大,外號小貝
本體為三頭犬,平時分成兩個身體來抑制怒氣,分身為阿寶,(克洛瑪古斯)雙頭地獄犬。

亞當斯(暴食)

“食肉者”亞當斯,七宗罪的長子
自稱阿當,稱呼羅蘭為阿爸,十分景仰並袒護羅蘭,是羅蘭創造的變異亡靈(憎惡縫合怪)。
能力:吸收吞噬物體的能力來壯大己身,有數個模式變換。羅蘭可以他在體內像操作機器人一樣操作他。總共十二種形態,九種戰鬥形態全部S級以上評價,猛獸形態和攻城形態都是SS級評價。按羅蘭設定的標準,SS級代表在操作者足夠給力的前提下,足以硬憾半神。

海洛依絲(貪婪)

原為羅蘭的導師,全知者海洛伊絲,第三亡靈執政官、女妖之王,後被羅蘭坑而與羅蘭製作的貪婪史萊姆融合,並被強制簽下魔寵契約。
能力:能分裂出大量的子體,母體不死,子體就不會消失。
再後來與影子(神孽)融合,徹底由死轉生。

瑪索利特(妒忌)

原為奧蘭帝國的首席法師,血之法皇的血系法師,被羅蘭弄得只剩一口氣。後與羅蘭製作的以九頭龍,極光號戰艦融為一體,並與羅蘭達成交易,狩龍射手達穆斯殺了瑪索利特的女兒和妻子,向他和他背後的人報仇。
是深度強迫症患者,
能力:①掠奪,掠奪他人的能力成為自身的能力。
②自愈再生,來自九頭龍的能力,可修復亡靈化所覆蓋之處。

無眠者(懶惰)

在某位存在的引導之下,羅蘭分裂的靈魂碎片造就了最公正的神祗,在羅蘭的理解中,懶惰真正代表的,實際上是一種自私和冷漠,是一種“無欲”和“無情”,因為無欲,所以不會徇私偏幫,因為無情,所有不管罪人多值得同情,審判和刑罰將會按照法規執行到底。(詳見第四百五十五章王牌)

依文莉/雪莉cherry(雪兒cher)(色慾)

依文莉/雪莉,羅蘭的初戀情人(雪兒),依文莉是十隻性格不一的巨龍,第一二三號依文莉是龍界的三頭龍長老。
當年依文莉是羅蘭的好友,並深深眷戀著羅蘭,但羅蘭卻被雪兒迷得團團轉。在決裂和背叛後,依文莉為了保護羅蘭,被雪兒殺死了,結果憤怒的羅蘭期望為依文莉復仇,並復活她,於是,就拿雪兒當了實驗品。以雪兒用作為母體營養品,成功的製造了依文莉,以割捨特定感情為代價,對雪兒下了詛咒,讓其用懊惱和痛苦中悔恨,用自己的靈魂彌補自己的過錯,刻意踏入必死的陷阱,用自己的死亡發出詛咒。
雪莉的母親,又是雪莉的女兒,而依文莉和雪莉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個體。
每一次,成長的雪莉一旦愛上某個人,就會啟動靈魂之中的機關,她的生命將開始倒計時。開始輪迴,從自己的肉身和靈魂之中誕生出新的依文莉,用這種方式製造的只是依文莉靈魂殘片和記憶拼湊的複製品,而母體雪兒也並沒有死亡,只是倒退為什麼都不知道的嬰兒。
而因為依文莉的臨死遺言——‘若有你說的轉世投胎,期望下輩子我能夠成為你的愛人,在此之前,可不要愛上別人啊’。當年的羅蘭用靈魂分割的方式,拋掉自己所有的戀愛細胞。
而可惜的是,最後一次轉生前(無眠者登神後轉生),他雖然忘掉了“淫.欲”雪莉,但還記得依文莉,但這次轉世後,卻丟掉了這重要的記憶。

組織勢力

嵐之國

羅蘭的出生國,後被覆滅。有羅蘭或卡文斯的後代或嵐之國遺裔重新建國,現名為東嵐之國。
嵐之國位於冰寒之地,民風彪悍,擁有多個高級兵種,實力強大。(詳見第一百六十七章 歷史 )

奧蘭帝國

未來歷史上的軍事強國,有著強大的浮空艦隊,是人才倍出的地方。
首都卡格西城沿江而立,總共分八大區,總人口近千萬,是整片大陸排名前列的超級名詞,其中最大的明珠區就有三百萬人口,號稱不夜城。

沙文自治領

種族戰爭後被異族長期占領的地方誕生了大量的混血兒,當原主人奪回領土時以審判的名義殺死了大量的混血兒,剩下的混血兒向群山之中的無人地遷移。在群山的深處,那一片奇蹟的谷地之中,一個新生的的無所屬自治領誕生了——沙文自治領。
如今的沙文自治領自然不會是兩百多年前的純混血兒自治領,這裡依舊不為各國承認,卻已經成了無國界者和無法者的天堂,人類、獸人、精靈都可以看到,但最多的,卻依舊帶著奇特特徵的混血兒原住民。

精靈

曾經占據整個大陸七成以上領土的種族,精靈諸神曾是這個世界最強大的神系,漫長的壽命、悠久的傳承、魔法和武技的傳承,都讓他們擁有蔑視其他種族的資本。
和妖精一樣,精靈也有諸多分支,但和各成員近乎平等的妖精不同,精靈的等級觀念非常重,血脈就代表等級,而這個等級基本無法超越。
和第一代人類一般,作為黃金種族的高等精靈已經滅絕,但他的直系後裔(造物)木精靈、月精靈、夜精靈、銀精靈就是普通精靈之上的四大精靈貴族。到了這個時代。他們都建立了自己的王國。最少也有一個貴族身份。
黑暗精靈,實際上就是精靈那筆亂賬和詭異等級制度和規矩的延伸。
這世界原本是沒有黑暗精靈的,當夜精靈被整族放逐到地底世界後,就有了。
精靈諸神放逐了羅絲,三大精靈貴族聯合起來放逐了夜精靈,原因?據說是踏足了禁忌,還有和混沌勾勾搭搭,具體是什麼禁忌就不知道了,從暗精靈那詭異的出身率來看,多半是動了血脈,而到了近代,除了當事人(神)以外,恐怕誰也說不出清楚了。
四大貴族精靈都是白銀血脈的上位精靈(白銀血脈中較弱的),連他們之間禁止通婚,甚至在上古精靈帝國時代,連交談和從事非種族規定的工作都是不被允許的。
黃金精靈是王者,銀精靈天生就是戰士,木精靈是溝通自然的祭司,月精靈是整個種族的行政樞紐,夜精靈則負責那陰影間的勾當。
至於其他的中等精靈、低等精靈,被視作恥辱而不被列入族中的混血野精靈,都必然是這四族的附庸,他們也大多只是青銅種族,混血的野精靈多半是黑鐵種族,但極少數變異種卻有超越上位精靈的潛質。
上位精靈都是白銀種族,普通精靈都是青銅種族、黑鐵種族,對比無評級的人類,精靈一族過往的確很強大,他們的確有藐視其他種族的優勢,唯一制約他們的或許還是極低的生育率和漫長的成長期。
而這樣的社會結構無疑也是存在致命的隱患的,當上古精靈帝國毀滅後,當黃金精靈滅絕後,金字塔的最頂端缺失後,四大上位精靈無疑就成了新的頂端,而一個國度中有四個頂端,無疑是未來的分裂之因。
上古精靈帝國的滅亡,帝國的分裂,和秩序諸神尤其是精靈諸神關係密切。
從某種意義上的確是他們自找的,黃金精靈本就是上古遺種,在他們眼中,不給後輩真神面子簡直是理所當然,“成神前還是我的附庸,轉眼就不認人了?”當這種思想普遍存在的時候,真神們就真的翻臉不認人了。

混沌邪神

事實上,神也分很多種類,完全不能一概而論,至少,秩序眾神和混沌邪神完全是兩個概念。
秩序眾神大多是遵循某個規則、概念,這往往是他們的神職、神域,他們存在本身就是概念的集合,而他們大多是某個職業、地域的守護神,接受信仰而壯大自己。
但這也限制了他們的行為,他們必須遵循自己定下的規則行事,宣揚自己的概念,而這方面最有名的,就是大地之母、聖光之神、魔法女神了,這三位絕對強大的匪夷所思,但卻已經失去了自我,全部傳化成概念的存在。
混沌邪神也能夠接受信仰來強大自身,但他們就自由的多了,看羅絲在地下世界這么胡搞,也沒有誰跳出來給她一巴掌。
即使這已經是任何教堂都不會教授的神明秘密,但對我來說,卻依舊只是蒙蔽世人的表象。
最根本的區別,卻是秩序眾神跟著沉睡在秩序之源的秩序女神阿斯忒瑞亞混,而混沌邪神卻必須向沉睡在混沌深淵的混沌女神辛西婭獻上忠誠。
阿斯忒瑞亞沉睡在秩序之源,引領信仰秩序眾神的靈魂登天的天之柱的頂端,而每一次靈魂在無法提供更多的信仰而再入輪迴前,那些信仰秩序的靈魂碎片,則會成為阿斯忒瑞亞的營養品,讓其早曰甦醒。
辛西婭也是一樣,唯一不同的,或許引導混沌靈魂的不是天之柱而是冥河,她沉睡的地方不是秩序之源而是混沌深淵。
這也是為什麼“聖戰”永無止境的根本,即使兩個女神陷入了沉睡,但她們依舊本能的期待甦醒,而只要輪迴持續的夠長,她們總有甦醒的一天,而越是虔誠的信仰秩序、混沌自我的靈魂,越是營養豐富的補給品,而勇士們戰死靈魂絕境的怒吼,更是富營養的。
(詳見第六十四章 高舉神座)
神明是什麼?這句問話實際上是沒法回答的,畢竟在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各類冠以神名的存在實在太多,而且,他們還真的達到了世人心目中的神明高度,但實際上,他們卻無法混作一談。
元素神、秩序真神、混沌邪神、原始神等等,他們從組成結構、能力、性質等諸多方面都完全不同,沒有人能夠給出完整的定義,就算深淵下的那些惡魔大佬,也完全可以給自己一個神明,招募信徒賜予神術。
而事實上,這樣做的魔鬼、惡魔大佬還真不少,他們的信徒往往隱藏的陰影之中,那些危險的魔鬼崇拜者,經常是各個通緝榜上的常客。
但秩序諸神,作為上次聖戰的勝利者,反而是資料最為齊全的。
要理解這些不朽的存在,首先要搞清秩序真神和其他神明的區別,秩序真神往往和某個神職直接掛鈎,他們的存在也是其代表的概念本身。
首先,就是不要把神明當作一個單獨的個體。他們的確高高在上,且永保不朽,但也要受到不少限制。
他們建起神域,但本體也困於神域之中,他們和神職、概念融合,變得強大無比,但卻也因此被概念融合,失去了自我。
秩序側始終是秩序側,他們的神系就仿若一隻枝葉茂密的大樹,所有神祗都是大樹的一部分,各個神職、神祗之間卻有各類的聯繫。
弱等神、中等神、高大神、主神,這只是極為粗糙的分類,但從某種意義上,卻也是這根世界樹的現狀。
若各位主神是神系樹的頂端,強大神是他的分支。然後一路下延,而無數的靈魂和信仰原力,卻是撐起世界樹的補給和營養品。
而當他們成為世界樹的一部分而失去部分自我後,從某種意義上,看待這些真神,就不該當做一個獨自的個頭了,和他們現狀最近的存在。卻是國家這樣的集體概念。
而在元素潮汐並不活躍的現代,化身的實力是有上限的,半神級的化身或許足以應付一般的情況,但面對身經百戰的老牌半神,卻往往成了對方研究神力的試驗品。
神降
用特殊的個體,調整自己的靈魂波長,迎合真神的靈魂波動。再放棄肉身的控制權,讓真神的意志完美的納入肉身之中,發揮極其強大的力量。
神降一旦成功,真神的意志將完美降臨,意志即力量,靈魂即力量,若神降的完成度在九成以上。那么,在這種靈肉合一的狀態下,神降者發揮遠超化身的力量,接近真神本體的戰力。
值得一提的。“神降”是一把雙刃劍,靈魂既力量的另外一面,就是這意志和力量的純粹化身一旦隕落,很有可能導致真神神力大損,若那個神明本身只是個弱等神的話,直接隕落可能性也是極高的。
神降的要求非常苛刻,尤其是對意志承載體的要求非常高,與神明越親近越好,若有血脈和靈魂波動相近更好。
而在這方面,卻有專業人士的存在,極西之地的人類女巫、獸人的靈魂薩滿、精靈的月精靈祭祀,都具備名為通靈體質的神降體質,而在這方面,月精靈更是悠久流傳。
月精靈自古就是精靈帝國擔任重要的祭祀職責,在漫長的精靈帝國史中,歷代的大祭司都是由月精靈擔當的。
天生的通靈體質,讓月精靈和神明的溝通極其方便,而藉助神力使用超級神術,本就是他們的種族天賦。

記事本

小妖精

小妖精是天生的魔法種族,只看外貌的話,和清秀的精靈頗有些相似,但他們最高的恐怕也只有十幾厘米高。甚至可以在人類的掌心起舞。
妖精有很多變種,有長著羽翼的翼妖精,有善於在影子中生活行進的影妖精,性格、生活習慣、居住環境多有不同,但若硬要找出個種族共同點,大概就是極度碎嘴和熱愛八卦。
他們的族人遍布整個大陸,作為天然的極度中立種族,妖精和所有的種族關係都不錯,他們在各地都有自己的商會和作坊,在人類國度,“妖精製”可是名副其實的金字招牌。
他們的商會同時也是最好的情報販子,只要付得起價錢,沒有什麼秘密不能從妖精手中買到,而海洛依絲提到的妖精記事本,就是被妖精評出來的,一些歷史上留下痕跡的大事和大人物。(摘自 第一百五十二章 筆記本)

功勳名將榜

“功勳名將榜是妖精排出一個子榜單,就是大陸現存的名將,據說是根據戰績和職位來派的,這顯然對小國不利,所以水分不小。但這個榜單航還有一個母榜——歷史名將榜,又被稱為‘戰神榜’,這是把所有歷史名將拉到一起排的,這個倒是很有說服力。活的時候就能上前一百名進榜的,基本是各國的國寶了。”

九九天災榜

上榜的都是些超級麻煩,他們被譽為移動天災、會走路的活瘟疫,走到那禍害到那,而當這個禍害夠危險卻沒有人能夠制止他們的話,就可以上這個榜單了。
“這是天災,人力是無法抗拒的,看到就趕快逃吧,真撞到了只能算你倒霉。”這榜單被稱為天災榜,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九九天災榜排名∶
排名第一位:“深淵滅世者”卡文斯.嵐
排名第二位:“極惡之龍”半龍人悲風·埃羅
排名第三位:深淵戰神“達那提斯
排名第四位:‘黑夜的災厄警示者’、‘浩劫告死鳥’羅蘭.嵐
排名第四位:“霉神”艾因,世上最有名的命運編織者(艾因與小紅艾因美修斯為不同個體,詳見第三百零四章親人)
排名第五位:“吞噬者”一隻能輕鬆吞掉一個火山的一種變異沙蟲
排名第八位:“精靈咀嚼者”一隻太古綠龍
排名第十二位:“瘟疫之王”一名專精藥劑學的古典鍊金師
排名第三十位:“火山暴君”一隻巨型的熔岩火蠍
排名第三十四位:“影之國皇帝”一隻遠古影龍
排名第四十七位:“惡魔教授”海洛依絲導師
排名第五十八位:“風暴心情的超任性魔女”艾米拉(原六十九位,有三個排前面的朋友掛了,其中一個是艾米拉本人幹得,所以我又跳了一次,連升了十二位。)
排名第一百位:“赤紅末日女”黑龍莫麗爾(小紅“艾因美修斯”的母親)

律法教會

律法之力的核心就是“平等”,每個生命、存在都有自己的意義和秩序,混沌本身也是一種扭曲的秩序,只要化出雙方約定的界線內,進水不犯河水,就能夠實現共存。
這條線,就是律法之力的根本。
“越線者,將受懲罰,乃至死亡,不管他是什麼身份,他有多么強大,他是什麼種族。在律法天平之下,眾生平等。”

硫磺山城的司法系統

四廳一院,硫磺山城的司法系統,是羅蘭親手打造的,按照前世近代國家的司法制度權力分散、制衡的原則,將其分成了相對讀力的四塊。
最高法院,也是司法系統的管轄,這裡由羅蘭親自坐鎮,也掌握了最重要的法律制定許可權和終審權,更是整個司法系統的龍頭。
最高法院下屬的有四個機構,則是整個司法系統的內臟和骨骼。
執法廳,專門負責執法和管理工作,恩,就是專業唱黑臉的,糾察風紀、管理小街小販之類的,苦活、髒貨都歸他們管。
而城市管理部隊,簡稱城管,就是它的下屬部門,和前世主要對手是小攤小販的城管不同,暗精靈騎士們主要的對手還是各種犯罪分子,警察的職責,才是她們的主業。
領頭者,是牛頭人雪蹄.埃塔。是的,就是那個裸奔的牛頭人變態雪蹄…….
律法廳,名義上專門研究法律和規章的理論部門,但也是法咒使、公正騎士、審判者的修行進階之所,人數並不多,但能夠成功進階高階職業,最弱的都是一個黃金階,外人不是很清楚,但實際上卻是四廳中力量最強的。
領導者是高精靈老學究卡勒.迪亞,前任環法之國的執政官之一,也是硫磺山城大賢者之外的最強法師。
法王廳,名字很威武霸氣不錯,但當司法系統的立法、管理職責都丟給了其他部門後,他所要的做的,大部分時間只是打打內勤,為其他部門打打下手,比如要招來新的立法會議了,他就會召集各個部門,收集立法預案之類的。
作為內勤部門,法王廳並不需要多強的實力,她們需要的,是靈活的行政手腕和細心的業務能力,所有,大部分廳員,都是還在學習期的菜鳥和不想上一線的女姓執法者。
她們的廳長——莉莉絲.米蘭……是的,就是那位瘋狂野百合,移動的銀.穢物品……
審判廳,聽起來也很威武霸氣,但當初次審批權被律法廳收走,最終審判權由最高院收走後,他們剩下的,大概就是專治各種不服了,當遇到城管無法對付的對手時,也就該他們出手了。
提起公訴、義務辯護、調查追兇、逮捕嫌犯,也是他們的職責,由於都是些讓人火大的麻煩事情,他們的火氣的確偏大,又稱為打手廳和吵架廳。
硫磺山城監獄也在他們的管轄範圍內,在城管部隊建立起來前,他們也是司法系統明面上的唯一戰力,當然……若戰力內部排名,他們穩居倒數第二,就比內政部門的法王廳強點有限。

神之律

神之律是神定的,他只有重罪十三條,都是公認的不可寬恕罪行。也是基本不會變化的,律法職業釋放判罪術所能夠判定的罪行,只有神之律。
神之律是人之法的底線,既一個罪行被神之律禁止,那么,人之法絕對不能豁免。
律法職業者所要執行的只是神之律。
神之律,十三罪中首罪:以私慾肆意奪取他人生命者,將遭受律法之神的嚴厲審判,即使死後也必將遭受刀山火海之刑!
神之律,十三罪第七罪,以私慾貪贓枉法玩忽職守者,將被剝脫所有的職司,貶成庶人!

人之法

人之法,則是律法之神教會不斷修編改進的,司法權和主權總是綁定在一塊的,神之律可以在秩序眾神所矚目的任何地方適用,而人之法則只能在主權支持的情況下適用,這是兩者首要的區別。
是給以律法之神信仰為國教的國家和領主所準備的。

區別與相同

比如十三罪中第一罪“以私慾肆意奪取他人生命者,將遭受律法之神的嚴厲審判,即使死後也必將遭受刀山火海之刑”,而人之法中也有對應的條款,故意殺人罪第一款:“故意殺人的,處死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但於正當防衛、正義戰爭等後期條款牴觸的,後者優先權較高。”
同樣的罪行,神之律中卻帶著宗教勸慰的語氣,那最後看似多此一舉的死後追加罪行,實際上卻是給未來做的準備。而人之法中,卻是冰冷的法條和刑罰,沒有一絲多餘。

艾希七浩劫

本來,艾希大陸會在秩序女神阿斯忒瑞亞的預言之中毀滅。現在,在羅蘭努力下,已經不會出現了。

第一序曲“惡魔的低語”

伴隨著混沌意志的甦醒,崇拜混沌邪神的邪教徒、惡魔崇拜者,開始在整個世界製造混亂和不安,而當所有的上古元素之神被放出後,元素潮汐的到來,讓整個世界因此改變。
除了瘋狂增值的元素生物和魔獸外,除了讓各族強者輩出外,也讓諸亡靈位面的亡靈大帝們有了回歸主位面的可能,更埋下了之後惡魔大軍入侵主位面的陰影。

第二序曲“戰爭的禿鷲”

在陰謀家和野心家的驅動之下,整個大陸已經打成了一團糟。首先就是各國英才輩出,各類新式武裝、部隊層出不窮,瘋狂上漲的國力和戰力讓大國君主們蠢蠢欲動,再加上某些組織和個人的煽風點火,比如以小國的名義暗殺某個皇帝的侄子。為本就期望戰爭的大國提供導火索。
戰爭一開始只是大國對小國的侵吞。而隨著勝利。當整個國家陷入了戰爭狂熱中,當無盡的貪慾和戰爭紅利蒙蔽了皇帝和貴族的眼後,隨著無數的新晉騎士領主需要更多的土地的時候,隨著國力蒸蒸曰上之時,戰爭的禿鷲在整個人類世界上盤旋。

第三序曲"絕望的天災"

亡靈天災
亡靈議會勾結艾希大陸外的亡靈帝君發起的亡靈位面入侵。

第四序曲

惡魔歸來
在惡魔的操控下,亡靈天災對艾希大陸造成巨大的傷害,而元素之神的復生又給惡魔的入侵提供了機會。

第五序曲

異界降臨

第六序曲

眾神大戰

第七序曲

最終浩劫
最終浩劫,兩位最高女神復甦,重演上古神話。那時,眾神在凡世直接開戰,艾希大陸裂了又裂,一個個異次元大門就此洞開,強悍的異界種族,徹底把這個世界化作了煉獄。

作品目錄

章節列表
  • 第一章 我真的是好人呀
  • 第二章 邪惡巫妖系統
  • 第三章 抽獎
  • 第四章 無眠者
  • 第五章 最高法官
  • 第六章 工作
  • 第七章 帶狗散步
  • 第八章 亡靈遊樂場
  • 第九章 魔王
  • 第十章 惡魔的低語
  • 第十一章 總算被想起的主線劇情
  • 第十二章 四廳一院
  • 第十三章 議會
  • 第十四章 寶刀屠龍
  • 第十五章 與入侵者的遊戲
  • 第十六章 預謀(新)
  • 第十七章 真相和重逢
  • 第十八張 小紅龍(一更)
  • 第十九章 變化(二更)
  • 第二十章 不可戰勝的男人
  • 第二十一章 釣魚
  • 第二十二章 好人難做
  • 第二十三章 血戰和禁咒
  • 第二十四章 律法之力
  • 第二十五章 審判
  • 第二十六章 悲催的聖騎士
  • 第二十七章 脆弱的平衡
  • 第二十八章 手把手教你做假貨
  • 第二十九章 等待
  • 第三十章 所託非人
  • 第三十一章 小鳳凰
  • 第三十二章 莉莎
  • 第三十三章 真相和半惡魔
  • 第三十四章 審判
  • 第三十五章 播種
  • 第三十六章 交鋒
  • 第三十七章 西羅和四天王
  • 第三十八章 精靈和白金之城
  • 第三十九章 菜市場
  • 第四十章 下餌
  • 第四十一章 裂痕
  • 第四十二章 歷史的真相
  • 第四十三章 蝴蝶
  • 第四十四章 風雨之前
  • 第四十五章 傳奇
  • 第四十六章 貪婪
  • 第四十七章 攪局
  • 第四十八章 貴圈真亂
  • 第四十九章 變形出發
  • 第五十章 掠奪者
  • 第五十一章 埃德溫的腰帶
  • 第五十二章 悲劇啊
  • 五十三章 半人馬酋長
  • 第五十四章 幸運馬蹄鐵和靈魂徽印
  • 第五十五章 精靈
  • 第五十六章 捕獲
  • 第五十七章 一個條件
  • 第五十八章 貪婪
  • 第五十九章 惡魔伯爵
  • 第六十章 隨我衝鋒!
  • 第六十一章 永不陷落的迪芬得
  • 第六十二章 屠魔(新)
  • 第六十三章 亞當
  • 第六十四章 高舉神座
  • 第六十五章 罪人終將得到審判
  • 第六十六章 女侯爵
  • 第六十七章 史詩
  • 第六十八章 仲裁者
  • 第六十九章 回歸
  • 第七十章 瘋巫妖的實驗日誌
  • 第七十一章 啟辰和聖劍
    —— VIP章節 分隔線 ——
  • 第七十二章 身為騎士就要單挑巨龍
  • 第七十三章 誤會(求訂閱)
  • 第七十四章 絕對紳士聯盟
  • 第七十五章 地表
  • 第七十六章 騎士公主
  • 第七十七章 寒冰
  • 第七十八章 行者
  • 第七十九章 律法之花
  • 第八十章 奧蘭帝國
  • 第八十一章 公主和故人
  • 第八十二章 嵐之復興
  • 第八十三章 雙劍
  • 第八十四章 狼王和烏鴉
  • 第八十五章 守護騎士選拔
  • 第八十六章 故人
  • 第八十七章 聖劍和魔劍
  • 第八十八章 神之律和人之法
  • 第八十九章 仲裁和正義
  • 第九十章 占星塔
  • 第九十一章 繼承者
  • 第九十二章 秩序之劍
  • 第九十三章 艦隊和禮物
  • 第九十四章 禮物盒和嘲笑
  • 第九十五章 失控
  • 第九十六章 潛入
  • 第九十七章 極光騎士
  • 第九十八章 交易
  • 第九十九章 意外的襲擊者
  • 第一百章 潮起
  • 第一百零一章 貢品
  • 第一百零二章 紳士之王
  • 第一百零三章 奇蹟鍊金術士
  • 第一百零四章 寒冰之噩
  • 第一百零五章 劍聖
  • 第一百零六章 空戰
  • 第一百零七章 亞神器和賭局
  • 第一百零八章 巫妖的秘藏
  • 第一百零九章 北極光
  • 第一百一十章 龍屠和真愛
  • 第一百一十一章 暴雨來襲
  • 第一百一十二章 雨之都
  • 第一百一十三章 絕境
  • 第一百一十四章 艾琳貝拉
  • 第一百一十五章 冰劍奧義
  • 第一百一十六章 審判和刺客
  • 第一百一十七章 狩龍
  • 第一百一十八章 兩個騙子
  • 桂林培訓小記
  • 第一百一十九章 意外收穫
  • 第一百二十章 決戰(上)
  • 第一百二十一章 決戰(下)
  • 第一百二十二章 老友
  • 第一百二十三章 比賽
  • 第一百二十四章 妒忌
  • 第一百二十五章 出航和坦白
  • 第一百二十六章 變故
  • 第一百二十七章 傳說級任務
  • 第一百二十八章 北地
  • 第一百二十九章 回家
  • 第一百三十章 無罪之城
  • 第一百三十一章 鬼節
  • 第一百三十二章 新時代
  • 第一百三十三章 差距和期望
  • 第一百三十四章 革新
  • 第一百三十五章 劍印和軍團
  • 第一百三十六章 回歸和相逢
  • 第一百三十七章 沙文自治領
  • 第一百三十八章 殭屍大戰植物
  • 第一百三十九章 暗流
  • 第一百四十章 魔女的謊言
  • 第一百四十一章 植物園
  • 第一百四十二章 密雲和改變
  • 第一百四十三章 簡訊
  • 第一百四十四章 亂局
  • 第一百四十五章 火把節
  • 第一百四十六章 戰爭爆發
  • 第一百四十七章 序曲
  • 第一百四十八章 狩獵和反狩獵
  • 第一百四十九章 重逢
  • 第一百五十章 秘密
  • 第一百五十一章 入城
  • 第一百五十二章 筆記本
  • 第一百五十三章 第三方
  • 第一百五十四章 精靈
  • 第一百五十九章 大雪山
  • 第一百六十章 背叛之戰
  • 第一百六十一章 自然亡靈
  • 第一百六十二章 死卵
  • 第一百六十三章 老兵
  • 第一百六十四章 偽王
  • 第一百六十五章 背信者的盛宴
  • 第一百六十六章 無人永生
  • 第一百六十七章 歷史
  • 第一百六十八章 魔裔
  • 第一百六十九章 傲慢
  • 第一百七十章
  • 第一百七十一章 新的任務
  • 第一百七十二章 援軍
  • 第一百七十三章 劍的重量
  • 第一百七十四章 葛麗娜女王
  • 第一百七十五章 啟戰
  • 第一百七十六章 新時代
  • 第一百七十七章 瘋狂的石頭
  • 第一百七十八章 王者的守護
  • 第一百七十九章 亂局
  • 第一百八十章 合戰
  • 第一百八十一章 嵐族
  • 第一百八十二章 志氣
  • 第一百八十三章 騎士公主(第二更)
  • 第一百八十四章 四元素封印(第三更)
  • 第一百八十五章 地隕(第四更!)
  • 第一百八十六章 城防
  • 第一百八十七章 背叛者的盛宴
  • 第一百八十八章 降臨(二更)
  • 第一百八十九章 兄弟和誤會
  • 第一百九十章 流蘇
  • 第一百九十一章 凜冬
  • 第一百九十二章 降神
  • 第一百九十三章 白銀尊嚴
  • 第一百九十四章 不被期待的援軍
  • 第一百九十五章 審判
  • 第一百九十六章 弒神
  • 第一百九十七章 嵐盟
  • 第一百九十八章 睡美人的後續
  • 第一百九十九章 後裔
  • 第二百章 菲利克斯的悔恨
  • 第二百零一章 戰後處理
  • 第二百零二章 救援
  • 第二百零三章 遷徙
  • 第二百零四章 從未更改的目的
  • 第二百零五章 神話任務
  • 第二百零六章 神孽
  • 第二百零七章 二月之期
  • 第二百零八章 故人和沙土之城
  • 第二百零九章 雞肉丸味
  • 第二百一十章 新世界的畫筆
  • 第二百一十一章 選擇
  • 第二百一十二章 大塑石者
  • 第二百一十三章 昔同學少年
  • 第二百一十四章 契約和教導
  • 第二百一十五章 神跡
  • 第二百一十六章 圖書館軼聞
  • 第二百一十七章 謠言蜚語
  • 第二百一十八章 搶頭條
  • 第二百一十九章 小禁咒
  • 第二百二十章 忙碌的人
  • 第二百二十一章 終極兵器
  • 第二百二十二章 底牌
  • 第二百二十三章 大地逆子(一更)
  • 第二百二十四章 挑戰(二更)
  • 第二百二十五章 絕境
  • 第二百二十六章 凍炎
  • 第二百二十七章 抉擇
  • 第二百二十八章 後續
  • 第二百二十九章 豐收
  • 第二百三十章 改變
  • 第二百三十一章 慶典日
  • 第二百三十二章 邀請
  • 二百三十三章 進步
  • 第二百三十四章 黑森林
  • 第二百三十五章 早安
  • 第二百三十六章 回家
  • 第二百三十七章 休假
  • 第二百三十八章 新東嵐
  • 第二百三十九章 陰影下的密語
  • 第二百四十章 巨門號
  • 第二百四十一章 訪客
  • 第二百四十二章 聖浴之池
  • 第二百四十三章 節前巧遇
  • 第二百四十四章 聖徒
  • 第二百四十五章 新的風潮
  • 第二百四十六章 起航的新時代
  • 第二百四十七章 戲劇
  • 第二百四十八章 艱難的抉擇
  • 第二百四十九章 閱兵(上)
  • 第二百五十章 閱兵(下)
  • 第二百五十一章 買賣
  • 第二百五十二章 聖光?
  • 第二百五十三章 慰靈碑
  • ——因篇幅問題刪除部分章節——
  • 第三百八十七章 團滅
  • 第三百八十八章 敲詐
  • 第三百八十九章 南方教派
  • 第三百九十章 新君和偶遇
  • 第三百九十一章 葬禮
  • 第三百九十二章 雙線
  • 第三百九十三章 修行
  • 第三百九十四章 北地嵐家
  • 第三百九十五章 集結號
  • 第三百九十六章 放棄治療
  • 第三百九十七章 龍界
  • 第三百九十八章 平原和恆雷人
  • 第三百九十九章 移民
    ……
  • 八百三十六章 結束和啟程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