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契約([美] 艾倫·迪恩·福斯特所著書籍)

異形:契約([美] 艾倫·迪恩·福斯特所著書籍)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異形:契約》一書由 [美] 艾倫·迪恩·福斯特所著,新星出版社出版發行。

基本介紹

  • 書名:異形:契約
  • 作者: [美] 艾倫·迪恩·福斯特 
  • ISBN:9787513326872
  •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信息,內容簡介,作者簡介,叢書信息,

出版信息

作者:[美] 艾倫·迪恩·福斯特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原作名:Alien: Covenant
譯者:李鐳
出版年:2017-6
頁數:320
定價:39.00元
裝幀:平裝
叢書:幻象文庫
ISBN:9787513326872

內容簡介

殿堂級科幻電影大師雷德利·斯科特沉寂五年,異形系列前傳二度歸來!
奧斯卡影帝法斯賓德再度化身生化人!
同名電影登頂全球票房,國內火爆上映!
殖民飛船“契約號”的船員來到銀河系盡頭的一顆遙遠星球,原以為那裡是片伊甸處女地,實際上卻是一個黑暗的危險世界。當超出想像的威脅來襲時,唯有亡命奔逃,才是*的出路。

作者簡介

艾倫·迪恩·福斯特涉獵甚廣,作品包括硬科幻、奇幻、恐怖、偵探、西部、歷史、當代小說。他還撰寫了大量有關電影、科技、浮潛等方面的評論文章,參與許多電影的小說版創作,包括著名的《星球大戰》小說、《異形》前三部小說、《異形帝國》小說以及《星際傳奇》小說。此外,還有脫口秀手稿、廣播劇本、遊戲腳本、首部《星際迷航》電影故事等等。他的小說《暗影城堡》開創了電腦遊戲小說化的先河。他的作品在全球被翻譯成50多種語言出版,並曾在西班牙和俄羅斯獲獎。其科幻小說《賽博通路》於1990年獲得了西南圖書獎小說類獎項。

叢書信息

幻象文庫 (共69冊), 這套叢書還有 《第五維度》,《撒旦之錘》,《刺客信條:異端》,《艾比斯之夢》,《刺客信條:黑旗》 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