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宿honey

留宿honey

如果班上的女同學們一再出現在自己家中,並且要求住下來,那究竟該如何是好?身心狀況都相當健全的高中男生“松田”現在正面臨了這樣的困擾。

漫畫《屋檐下的萌美眉》由 MIZUKI TAKEHITO 所作,故事中的主角松田房間裡,不但有著三個白吃白喝白住的同班女同學,而且從她們身上一點都看不到少女的拘謹。現在就連身材成熟到一點都不像是 15 歲女孩的傲嬌班長“雪野”也突然衝到家裡來說:“求求你,松田同學!今晚讓我住下來!”這個讓人臉紅心跳的同居宣言,松田應該如何回應才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留宿honey
  • 原版名稱:おとまりHONEY
  • 其他名稱屋檐下的萌美眉
  • 類型:戀愛,後宮
  • 地區:日本
  • 原作:みづきたけひと
  • 劇本:入江信吾
  • 音樂:北垣貴司,ドリーム・フォース
  • 主要配音遠藤綾下野紘
  • 網路播放:愛奇藝
  • 製片: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 出品:製作、製作委員會可填入此項
  • 發行時間:2008年6月20日-2010年10月20日(全三卷)
故事劇情,人物角色,單行本,廣播劇,發行,製作人員,

故事劇情

《屋檐下的萌美眉》雖然充滿了後宮系作品的要素,但是很罕見的主角松田眼中始終只有班長雪野。對於身材姣好、根本不像是 15 歲女孩的雪野,在這段五人同居的生活中,開始了解自己總是在意雪野的理由,以及自己的心意。另一方面,雪野想更加深兩人間的關係,但偏偏兩人的行動常常讓對方誤解,卻又會不自覺放出有如老夫老妻般的閃光發言與行為,看得真的讓人忍不住說:“你們兩個趕快交往啦!”。

人物角色

雪野
CD廣播劇:遠藤綾
本作的女主角,初三,班長,與松田為同班同學。喜歡松田。全名在作品中沒有提到。松田說:“雖然為15歲,但身材顯得離譜。”在戀愛方面是個稚嫩單純的女生,一想到松田的事情就很容易臉紅緊張。
留宿honey
松田
CD廣播劇:下野紘
本作的男主角,初三,與雪野為同班同學。全名在作品中沒有提到。喜歡雪野。為人積極,很樂於幫助身邊的陷入困境中的人。在戀愛方面是個稚嫩單純的男生,一想到雪野的事情就很容易臉紅緊張。
留宿honey
工藤皐月
CD廣播劇:井上麻里奈
在松田家留宿,因家庭不和跑到了松田家來,不確定是否還與家人保持聯繫。
留宿honey
高山楓
CD廣播劇:加藤英美里
在松田家留宿,因上學距離遠跑到了松田家,不確定是否與家人聯繫。
留宿honey
淺川恵里香
CD廣播劇:今野宏美
在松田家留宿,因住處不允許養狗,所以跑到了松田家。不確定是否還與家人保持聯繫。
留宿honey
柳川
CD廣播劇:柿原徹也
松田的好友,渴望和其他女孩在同一屋檐下生活,性格大大咧咧。
留宿honey
屜中美由紀
比柳川他們低一學年的學妹,曾向松田拜託想要得到修學旅行照片裡有柳川身影的照片。在第9卷向柳川告白並被接受。
留宿honey
間宮老師
CD廣播劇:水原薰
松田班的老師。
松田の父
CD廣播劇:利根健太郎
松田的父親。並不反對女孩們留宿。
松田の母
CD廣播劇:重松朋
松田的母親。並不反對女孩們留宿。
其他
男學生:代永翼
女學生:長谷川明子

單行本

2008年6月20日 發行 ISBN 9784253232944
2009年8月20日 發行 ISBN 9721253232951
2010年10月20日發行 ISBN 9784253232968

廣播劇

發行

2008年12月25日在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上發售。有漫畫1~3.5話改編而成。
第一話 “突撃!おとまり開始★”
第二話 “戀する乙女は行動力”
第三話 “同居はひみつ!いきなりピンチ”
特別追加“暴け!委員長の秘密”
附贈曲目

製作人員

腳本:入江信吾
演出:えのもとたかひろ
錄音調整:武藤雅人(整音スタジオ)
聲音效果:蔭山満(フィズサウンドクリエイション)
錄音棚:整音スタジオ
音效製作:ドリーム・フォース
音效製作負責人:北垣貴司(ドリーム・フォース)
製作: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