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左女右第二季

男左女右第二季

2015年深圳衛視全新一季《男左女右》正式改版,由優質大叔黃健翔和國民女神柳岩主持,節目定位為大型全明星兩性觀點互動話題秀,3月27日起深圳衛視每周五晚21:08播出。

《男左女右》節目內容以男女明星觀點互動、答題競技為主,輔以遊戲互動,旨在在輕鬆愉快的氛圍里解讀兩性關係,引領兩性文明價值風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男左女右第二季
  • 外文名稱:Men VS Women
  • 國家/地區:中國廣東深圳
  • 類型:大型全明星兩性觀點互動話題秀
  • 主持人:柳岩、黃健翔
  • 製作公司:深圳衛視
  • 首播時間:2015年3月27日
  • 播出頻道:深圳衛視
  • 播出時間:每周五晚21:08
  • 線上播放平台:搜狐視頻、騰訊視頻
  • 每集長度:90分鐘
  • 播出狀態:正在播出
  • 本季集數:12集
  • 節目口號:男左女右,有志敢Show!
發展歷史,節目宗旨,節目創新,主持團隊,全新主持搭檔,第一季,第二季,全新一季,

發展歷史

《男左女右》是深圳衛視2013年重磅力推的觀點互動類明星真人秀綜藝節目,著作權方是荷蘭一家著名的著作權公司的《Battle of the Sexs》。 2015年全新一季《男左女右》正式改版,由優質大叔黃健翔和國民女神柳岩主持,節目定位為大型全明星兩性觀點互動話題秀,在2013年進行首播。《男左女右》出了延續《Battle of the Sexs》極富新意的賽制,深圳衛視《男左女右》現場各有100名男性和100名女性觀眾,2015全新一季還新增加了100位大眾評審,參與節目的投票環節。每期節目會分別邀請男女兩位隊長以及3位男性明星隊員和3位女性明星隊員參加比賽,其中有一對明星夫妻。新一季不僅在遊戲和互動上有和前幾季不一樣的地方,環節上也有很多創新,男女小劇場和健翔岩訴說兩個新板塊的建立,使新一季節目的期待值又增加了。新一季《男左女右》將從3月27日起每周五晚21:08在深圳衛視播出。

節目宗旨

全新視角解讀兩性關係
打造戀愛婚姻實用寶典
化解兩性矛盾情感密匙
引領兩性文明價值風尚

節目創新

深圳衛視《男左女右》延續其極富新意的賽制,現場各有100名男性和100名女性觀眾,其中有一對明星夫妻。
2015年全新季《男左女右》正式改版,3月27日起每周五晚21:08播出。除了保留前幾季有趣的互動遊戲,全新一季綠瘦《男左女右》將主打“全明星兩性觀點互動話題秀”的概念,開拓積極健康的兩性價值新風尚。
全新季增加《男女大辯論》版塊,男女嘉賓針對社會問題展開激烈的觀點交鋒,現場新增100位大眾評審,就節目涉及的話題進行現場投票,讓節目觀點的數據更直接、客觀。
將《男女大不同》前期調查改成現場觀眾調查,增強了節目的現場互動性。
同時,每期節目新增設“男女小劇場”,由兩位固定喜劇演員演繹男女相處時的趣事和愛恨情仇。
節目的遊戲環節也將更加刺激,輸的一隊將接受終極懲罰,如冰桶挑戰、高空倒吊等驚險刺激的項目。
同時節目還為主持人黃健翔柳岩開闢“健翔岩訴說”環節,解答熱心網友對男女關係的疑問。
增加《綠瘦美麗向前沖》遊戲環節以及終極懲罰特別環節;使得整個節目緊張感懸念感和趣味性更強。

主持團隊

全新主持搭檔

男左女右第二季
黃健翔,1968年1月20日出生於重慶市永川區,主持人、體育評論員。1994年,受聘於中央電視台體育部。1995年,首次在中央電視台出鏡。2001年,在中央電視台央視國際網站舉行的第一次觀眾投票的網路評選中榮獲中央電視台十佳主持人稱號。
2006年,參加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解說,並和白岩松、劉建宏在世界盃前夕主持足球談話類節目《三味聊齋》;同年參加都靈冬奧會的解說,以及各種國際國內體育比賽的現場直播及專題報導的解說和配音工作;同年11月離開央視;12月加盟鳳凰衛視,主持《天天運動會》節目。2015年3月,加盟深圳衛視《男左女右》作為男隊隊長。
男左女右第二季
柳岩,1980年11月8日出生於湖南衡陽,祖籍安徽蕪湖。中國大陸女演員、歌手、主持人。2005年9月參加《貓人超級魅力主持秀》電視節目獲第七名,同年12月加入光線傳媒,與謝楠及大左被合稱為“光線三寶”。
2009年獲得第二屆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棲新人”獎。2010年獲得第三屆“《綜藝》年度節目暨電視人”年度最具潛力主持人”以及中國十大最具網路影響力的電視主持人。2011年在電影《畫壁》中飾演仙女“雲梅”。2012年參演都市溫情喜劇《哭笑不得》。2013年參演動作喜劇電影《不二神探》;參演推理驚悚電影《人間蒸發》;12月6日,柳岩參演電影《四大名捕2》上映。2014年參加湖北衛視明星戀愛真人秀節目《如果愛》。2015年3月,加盟深圳衛視《男左女右》作為女隊隊長。

第一季

《男女大不同》
男左女右男左女右
遊戲規則:六道圖片或視頻題,回答正確一道題的隊伍將得一分,最終獲勝的隊伍可積累10000元現金禮券。(贏的一隊有機會玩《心跳百分比》題目將現金禮券翻倍。)《我是畫中人》
遊戲規則:將出現兩幅非常熟悉的圖畫,每隊派出一名隊員來扮演畫中的角色,規定的秒數內更快猜出自己是誰則獲勝,期間可以向隊友提問,而隊友門只能用“是”或“不是”回答。(贏的一隊有機會玩《心跳百分比》題目將現金禮券翻倍。)
《排序題》
遊戲規則:兩隊分別針對一個問題為對方的四位嘉賓排序,每答對一個順位,計1分.
《喜怒哀樂》
遊戲規則:男女兩隊各派出兩名隊員兩兩PK,隊員根據地Mr.Right的指令,做出對應的喜怒哀樂的表情,錯誤3個以上則遊戲結束,每一輪堅持時間較長的一方得一分。(贏的一隊有機會玩《心跳百分比》題目將現金禮券翻倍。)
  
《一樣不一樣》
男左女右第二季
遊戲規則:所有隊員根據一個關鍵字比出相同或不同的動作,男隊女隊各兩道題,完成一道得一分.《男人還是女人》遊戲規則:所有的問題只能用“男人”或“女人”回答。兩隊輪流作答,答對一道題加1分.

第二季

《男女大不同》
《排序題》
《喜怒哀樂》
《靠譜不靠譜》
第二季新增單元。遊戲規則:雙方隊伍各選擇一首歌指定對方在戴上干擾耳機之後唱歌,每隊可以自行商量,決定一人擔任指揮,其餘三人戴上干擾耳機之後,在指揮的引導下,唱完指定歌曲,但是指揮不能用嘴形來提示隊友,否則就算作弊。
《一定就是你》
第二季新增單元。遊戲規則:本環節一共兩題,男隊女隊使命分別享有優先的作答權,每一題有四個真假選項,只有一個正確答案,如果優先答題的隊伍答錯,對方隊伍獲得答題權,每答對一題記一分。
《真人來找茬》
第二季新增單元。遊戲規則:雙方各隊各派出一位觀察力最強的隊友來比拼一下如果哪個隊獲勝的話,我們歐萊雅男士再贊助一套化妝品。(只在某一期出現過一次,已取消此環節)
《心跳百分比》
第一季中每一單元獲勝隊伍均有機會玩《心跳百分比》題目將現金禮券翻倍,而第二季中《心跳百分比》變成獨立的單元。
遊戲規則:雙方各問對方隊伍一道百分比題,答案在正確答案的10%誤差之內,獎金將會翻倍。
《終極對壘》
遊戲規則:Mr.Right會向我們提問,兩隊進行搶答,回答出較高排名答案的隊員勝出,戰勝所有隊員的隊伍獲得本場最終勝利。(可以攜帶前幾輪累積獲得的獎金回家,而落敗的一方則什麼都沒有。)

全新一季

《男女大辯論》
《男女大辯論》為全新季重磅打造的新版塊,為適應觀眾觀看需求,將男女之間存在爭議的話題作為節目辯題,讓男女雙方明星進行辯論,此環節引入現場大眾評審,對男女雙方辯論的表現進行現場投票。該環節為全新季的一大亮點。
《明星演唱會》
該環節為荷蘭原版的常規版塊,男女兩隊各派出一名隊員戴上奶嘴對正在播放的歌曲進行表演,其他隊員聽不見此歌,只能通過隊員的表演來猜歌曲。該環節由於明星們的誇張式表演以及趣味的互動常常笑料百出。
《男女小劇場》
此環節為全新季新增環節,由兩位固定喜劇演員演繹不同朝代的男女如何相處,以及他們的趣事和愛恨情仇。
《男女大不同》
遊戲規則:每隊將回答兩道關於對方的題目,在作答之前,各自陣營的100位觀眾將進行投票,票數高的選項則為該題的正確答案。每隊每答對一題,則獲得10000積分。
《綠瘦美麗向前沖》
遊戲規則:男女兩隊換好服裝站於遊戲區,獨木橋前。每隊依次派隊員從一端沖向另外一端,當男女隊員相遇時,進行猜拳對決,猜拳獲勝方用戴在左手的“大巴掌”道具把對手“扇”到橋下,每回合輸的一方再派出下一名隊員進行“戰鬥”,循環進行,最先全隊隊員通過獨木橋的一方獲勝,贏得10000元基金。
《健翔岩訴說》
本單元是全新季為黃健翔、柳岩量身打造的脫口秀,柳岩擔任黃老師助手,共同解答熱心網友對男女關係的疑問,犀利吐槽當下社會熱點,如裸婚、買房、極品前任、麵包與愛情、婆媳問題……話題涵蓋兩性關係、家庭倫理、職場生存等各個方面,幫助觀眾梳理兩性關係和思考社會現象。通過電視的傳播平台,使娛樂節目也具有社會擔當,傳遞正面價值觀。
《男女大排序》
遊戲規則:這一輪中,兩隊分別針對關於嘉賓自身的問題,為對方四位排序。排序正確率最高的一方獲勝,贏得10000積分。
《喜怒哀樂》
遊戲規則:男女兩隊各派出兩名隊員兩兩PK,隊員根據MR.right的指令,做出對應的喜怒哀樂的表情,錯誤三個以上則遊戲結束,兩隊總共堅持的時長最長的隊伍獲勝,贏得10000積分。
《終極對壘》
遊戲規則:每個題目都會有5個排好順序的答案,兩隊依次派出隊員針對一道題目兩兩PK,男女隊員的答案都在標準答案之內的,答案順序較高者PK掉對方,對方下一位選手接著進行新一輪PK,如果一方答案不在5個標準答案之內則被直接淘汰。一隊每PK掉對方一名選手,則獲得10000積分,失敗一方則扣除10000積分。直到一隊隊員全部被PK掉,則比賽結束。
《終極懲罰》
《終極懲罰》也是全新季重磅推出的環節,輸掉的一方將站在四個水桶下接受終極懲罰,其中只有一個水桶裝有水或其他異物,到底誰會“中彩”呢?
答案的10%誤差之內,獎金將會翻倍。
《終極對壘》
遊戲規則:Mr.Right會向我們提問,兩隊進行搶答,回答出較高排名答案的隊員勝出,戰勝所有隊員的隊伍獲得本場最終勝利。(可以攜帶前幾輪累積獲得的獎金回家,而落敗的一方則什麼都沒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