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英文:The Big Bang Theory 2)是由馬克·森卓斯基執導,查克·羅瑞比爾·布拉迪編劇,吉姆·帕森斯約翰尼·蓋爾克奇卡蕾·措科西蒙·赫爾伯格昆瑙·內亞莎拉·吉爾伯特共同主演的美國情景喜劇。

該季講述了Leonard和Sheldon與好友Howard、Rajesh是經常在一起交流的科學家,美女鄰居Penny的出現,讓他們的生活產生了全新的變化,暗戀Penny已久的Leonard終於獲得了與Penny約會的機會,於是發生了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該季於2008年9月22日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播出。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幕後花絮,獲獎記錄,劇集評價,

角色演員介紹

  •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加州理工學院的一位理論物理學家,是萊納德最好的室友、同事、朋友,有兩個博士學位,被稱為是天才,也同時是典型的理科生,說話冷幽默,一心撲於研究事業。
  •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加州理工學院的一位理論物理學家,和謝爾頓同屋,自從對面鄰居佩妮出現後,改變很多宅男特性;脾氣很好,很能容忍謝爾頓。
  •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劇作家兼餐廳服務員,謝爾頓和萊納德對面搬來的新鄰居,基本上是一個沒大腦的美女,但是很有生活的情趣,給兩個男人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笑料。
  •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來自加州理工學院套用物理系的一名猶太裔空間工程師,經常和最好的朋友拉傑什里一起去萊納德和謝爾頓的公寓,是超級英雄的忠實冬粉,會說多種語言。
  •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來自印度在加州理工學院物理系工作的天文學家,是霍華德的好朋友,有典型的社交焦慮症,尤其他從來不和女人交流說話,這現象從佩妮出現後,開始慢慢改變。
(角色演員介紹資料來源:)

幕後花絮

  • 佩妮Penny第一次對謝爾頓Leonard說“我愛你”的那場戲拍了一次就過了,卡蕾·措科表示在拍那場戲的時候,感覺像是所有的觀眾都離開了,攝像機也不在了。
  • 開拍前,吉姆·帕森斯都要先吃一個花生果醬三明治,約翰尼·蓋爾克奇需要做一些發聲練習,昆瑙·內亞需要小睡15分鐘,西蒙·赫爾伯格的習慣是在自己的化妝間裡一絲不掛,大叫各種部族口號。
  • 拍攝間歇的時候,該劇的製片人比爾·布拉迪、史蒂夫·莫拉羅和查克·羅瑞和一些編劇通常跟演員在一起討論劇本,如有不合適的地方就直接修改。
  • 大多數演員們在每拍完一集,收工的時候是經常在片場歡聚慶祝一下。

獲獎記錄

時間獎項獎項類別類型提名/獲獎方
2009年
第61屆艾美獎
其他和技術類獎項-多鏡頭劇集最佳藝術指導
提名
John Shaffner
Ann Shea
喜劇類劇集-喜劇類劇集最佳男主角
提名
吉姆·帕森斯
喜劇類劇集-喜劇類劇集最佳客座女演員
提名
克里斯汀·芭倫斯基
(獲獎記錄資料來源:)

劇集評價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不同於以往那種只靠帥哥美女談情說愛的肥皂劇,他們追尋的是各種新奇事物的刺激。在《老友記》獨領風騷的之後,《生活大爆炸》接過室內情景喜劇的大旗,只是以前的帥哥美女換成呆頭呆腦的科技宅男,卻一樣吸引了年輕一代觀眾的追捧。(東方早報評)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生活大爆炸》塑造了性格分明的人物,Sheldon、Howard、Raj、Leonard四人的性格出現了一種微妙的平衡,在強調群體性的同時,個性也迥然不同。宅男四人組邏輯分明的思維方式遇到人情世故之際產生的矛盾之處,燦然爆發火花,令人捧腹大笑,原來書呆子也能成為呆寶。(深圳特區報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