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新紀元(DVD)

《生死新紀元(DVD)》是遼寧文化藝術音像出版社出版的音像製品,天才導演馬修·卡索維茨耗資4億最新大作,國際動作巨星范·迪塞爾、楊紫瓊,刺激動作巨獻。

基本介紹

  • 書名生死新紀元(DVD)
  • ISBN:9787883708445
  • 定價:34.0
  • 出版社:遼寧文化藝術音像出版社
內容介紹,評價,

內容介紹

天才導演馬修·卡索維茨耗資4億最新大作,國際動作巨星范·迪塞爾、楊紫瓊,刺激動作巨獻。
作為一部商業科幻大片,《生死新紀元》特技效果無疑是位的第一位的,為了使本片產生出濃厚的末世蒼涼感,也使影片保持相當水準的特技效果。20世紀福克斯公司特別請來了曾製作過出《黑客帝國》、《范海辛》、《寂靜嶺》等諸多特效大片的頂級視覺特效團隊BUF。有這樣豪華的特效團隊保駕護航,相信最終的特技效果定然不會差,而從數部預告片中,我們也可以看出導演在影片中加入了大量的“子彈時間”特效,快慢鏡頭切換頗有當年吳宇森的風采。

評價

本片改編自經典的科幻小說,原著擁有強大末世感烘托和無處不在的神秘主義傾向,動作元素並非作者的重點描述對象。反而是將更多的筆墨貫穿於對人類本質的思考和人類未來的預測。為了,使影片更加具有商業價值,導演有意地提高動作元素的比重,希望這樣使影片更加適合好萊塢市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