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麗

生命因你而美麗

生命因你而美麗》是有高鑫邵兵周蕾等主演的電視劇。20集電視連續劇《生命因你而美麗》向你講述了一個關於愛與信念的故事。夏闌在即將結婚的前夕,發現男朋友席鵬有了外遇。天雷一直愛著卓越;但卓越卻不告而別,從此失去音訊。夏闌與天雷偶然走到了一起,夏闌被從前的男朋友不停糾纏,時不時會產生動搖。天雷將對卓越的感情深埋心底,而隨著卓越的歸來,天雷又再次面臨感情的抉擇。

基本介紹

分集劇情,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故事大綱,基本資料,

故事大綱

夏闌是電台的主持人,她在即將結婚的前夕,發現男朋友席鵬有了外遇。天雷是個孤兒,從小與比他大的"姐姐"卓越相依為命,天雷一直愛著卓越,但卓越卻不告而別,從此失去音訊。夏闌與天雷偶然走到了一起,兩顆受傷的心靈彼此深深吸引,但兩個人又都害怕再次面對感情,害怕再次受傷害。夏闌被從前的男朋友不停糾纏,時不時會產生動搖。天雷將對卓越的感情深埋心底,而隨著卓越的貴來,天雷又再次面臨感情的抉擇。天雷、夏闌究竟能不能走到一起?20集電視連續劇《生命因你而美麗》向你講述了一個關於愛與信念的故事。
劇照劇照
扮演角色人物介紹
袁泉,中戲96明星班畢業,和章子怡、梅婷、胡靜、曾黎、傅晶、秦海璐並稱“七朵金花”。在影視、舞台、歌唱各個領域如日中天。袁泉曾出演過一系列影視劇,電影《美麗的大腳》獲第23屆金雞獎最佳女配角、電視劇《小魚兒與花無缺》等,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09年8月30日,夏雨和袁泉委託經紀公司發布結婚聲明。這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在經歷了10年的愛情長跑之後,終於修成正果。
高鑫,又名高泓賢,著名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0年在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中出演陸爾豪一角而廣為人知。高泓賢本性沉默但工作時顯得開朗,喜好書法、芭蕾舞、電子琴、繪畫等等,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演藝明星。
邵兵,1968年2月15日出生,杭州人,演員。代表作品有電影《愛情麻辣燙》 電視劇《男人本色》《錢多多嫁人記》等。獲第五屆電影華表獎最佳男主角。
李小冉,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北京,曾經跳過9年的民族舞,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她是當年北京舞蹈學院在北京地區錄取的唯一學員。代表作品有《像霧像雨又像風》《別了,溫哥華》《來不及說我愛你》等電視劇。
李晨,男,北京人,知名實力演員。因《十七歲不哭》中簡寧一角嶄露頭角,後接連出色演繹包括《生死線》龍文章、《風車》梁塵、《唐山大地震》方達等一系列經典角色,獲得國內影視界和觀眾廣泛肯定。2009年獲第37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11年策劃並監製和主演了熱播劇《北京愛情故事》。

基本資料

劇名: 生命因你而美麗
集數:20集
年份:2000年
導演:楊文軍
總策劃:田海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