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動力按摩椅

生命動力按摩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生命動力按摩椅
  • 時間:1996年
  • 位於香港
  • 性質:一家專業生產按摩椅的公司
品牌介紹,概述,簡歷,型號,型號特點,原理,保養,特點,

品牌介紹

概述

生命動力有限公司是香港的一家專業生產按摩椅的公司,自1996年,致力於按摩椅的研發,在創造製作的過程中,一直受到海內外專業人士和顧客的青睞,曾獲得香港工業設計獎,中國創新設計紅星獎等獎項,先後獲得4項研發專利!生命動力被譽為廣東省著名商標,並應邀被香港文化博物館展出,總裁多長參加珠三角經濟研討會。

簡歷

1996年,生命動力香港有限公司看到了保健養生這一發展契機,本著自主創新研發的理念。設計出了第一台生命動力按摩椅。為了擴大市場,1996年研製出第1張按摩椅
1997年將按摩椅生產基地移到中國廣東東莞。同時在廣州開設了第一家"香港品牌"的按摩椅專賣店。產品均由香港名設計師葉智榮設計。為了企業更好的發展,開發新的競爭品牌,1997年將按摩椅生產基地移到中國廣東東莞。
1999年,與德國SUSPA公司合作,將德國先進的汽車技術和按摩椅技術結合。
2001年由於經歷了品質的考驗,率先推出二年免費保修的承諾。為消費者帶來了全方位的服務。由於品牌的影響力,造就了巨大的社會歷史效益,
2006年,生命動力六感椅被香港文化博物館應邀展出,獲得社會各界一致好評,並獲取了CE歐盟認證。
2007年獲得“香港工業設計獎”及“中國創新設計紅星獎”(生命動力LP6500)等殊榮。
2008年被廣東省政府評為“廣東省著明商標”。再次榮獲“中國創新設計紅星獎”。並獲取了“CE歐盟”認證,打開出口貿易的大門,種種殊榮足以證明生命動力品牌的價值和實力!
2009年生命動力按摩椅LP7000被評為“最佳按摩椅獎”。
2010年生命動力LP5300i首次參加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獎就榮獲了“第六屆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三等獎。
2011年獲取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發明專利證書”和“實用新型專利證書。”生命動力已經獲得了30多項實用新型專利證書。

型號

早年由於按摩器械品牌雜亂,為了給廣大顧客樹立一個良好的品牌保證,市場需求慢慢的擴張,生命動力按摩椅受體博會的應邀,首次打開全國經銷的大門。而僅僅用了一年的時間,生命動力品牌就成功的博取了廣大顧客的一致認可,尤其是生命動力按摩椅LP7000榮獲了“最佳按摩椅”獎,而生命動力品牌的知名國際設計師葉智榮先生,本著自主創新的理念從06年至10年連續獲取“中國創新設計紅星獎”,將按摩器械行業推向更高層次。
1997年—— LP-2000輕巧型按摩椅:八種基本按摩手法,包括揉捏、捶打、推拿,腳部振動功能等。
1998年—— LP-3500豪華按摩椅:德國豪華外觀設計,採用優質真皮,8種基本按摩手法。
1999年—— LP-2001揉捶同步按摩椅:揉捏同步按摩手法(即按摩、捶打可以同時進行),力度可調節,簡潔的背墊設計。
2000年—— LP-3501型按摩椅:腳部滾輪設計,靠背自動升降,揉捶同步,可調節力度,優質真皮。
2002年—— LP-1200生活元氣椅:全氣壓按摩椅,18個氣囊,德國氣壓系統,LP-3600T殿堂按摩椅:採用24歐洲安全電壓,腳部、坐墊氣壓系統,最新豪華外觀設計。
2003年—— LP-5000新生活按摩椅:紅外線自動檢測定位,大螢幕LCD藍屏顯示,可換式皮套設計,雙電機獨立升降,超靜音氣壓功能。
2004年—— LP-5500AV音樂同步按摩椅:音樂同步,是按摩椅配合DVD,VCD,CD,MP3等多媒體同時工作,讓生活更時尚,更潮流。
2005年—— LP-6000AV按摩椅:全新LP—6000AV按摩椅六星級的質素,星級人仕,升級必然之選。
2006年—— LP-5300按摩椅:模仿專業按摩師的按摩技法,徹底地體驗人手按摩感覺, LP-5800按摩椅 能夠享受到專業按摩師的按摩手法,帶給您全新的按摩體驗。
2007年—— LP-6500六感椅 來自香港頂尖設計師的手筆,使LP—6500更增添了幾分豪華氣派,並帶領了業界的潮流。
2008年—— LP-3200按摩椅:設計一鍵啟動程式,讓您陶醉在完美的感官體驗之中, LP-398A腳部按摩大師:舒緩腿及腳部壓力,改善血液循環、緩解疲勞、鬆弛神經。
2009年—— LP-5200i按摩椅:名師設計,簡約時尚,讓您體驗如真人般按摩帶來的舒適享受,LP-399腳部按摩器 可按摩至大腿,輕巧時尚,新增遠紅外加熱功能,醫療保健的好幫手,LP5300i超舒適按摩椅:霸氣。時尚,獨有腰部搖擺,頭部按摩:LP7000尊貴按摩椅:榮獲“09年最佳按摩椅”獎。
2011年—— LP6100心動按摩椅:尊貴霸氣,匯聚全身各個部位的按摩功能,無重力按摩椅。

型號特點

LP-3200特點
基本的五種手法,八種感覺,十種按摩組合,超長背部的行程。
LP-5200I特點
具有頭部,手部,臀部,膝蓋,小腿,腳底按摩,後背按摩行程665mm。
根據人體手臂特點,採用包裹式按摩, 配合充氣力強的L5氣壓系統在不影響使用者美觀的同時,進行氣壓
擠壓收放手部,增加血管彈性,加速血液流通,改善手臂酸麻腫痛,對於經常使用手臂的人,比如廚師,辦
公室人員,服務行業的白領等人士,有很好的效果。
LP-5300I特點
伸縮功能:增長行程,滿足不同身高人士使用,可以按摩部不同位置,精確穴道按摩,有效強化身體機能
承腳架可以自動伸縮,這種安全設計是生命動力的專利。
腳部指壓仿照人手按摩,夠力,深層,平溫,外加震動和輕微滾動。刺激湧泉穴,改善腸胃功能。安眠穴,促進睡眠,生殖腺,調節內分泌。可以改善腸胃病,結石,失眠。
腳踝排毒:三個方位氣壓包圍安眠腳踝淋巴位置,全面到位。有效促進淋巴循環。排毒排廢,刺激淋巴細胞產生,提高免疫力。
小腿血液循環:全面包圍小腿重要穴位,3個氣囊包裹式,用氣壓柔力刺激按摩,使血液回流,緩解及預防
靜脈曲張:加速分解囤積酸乳,增強腿部肌肉彈性。適合經常穿高跟鞋,久坐,久站,的客戶。(歐美飛機上發放氣囊按摩小腿。可見重要性。)可按摩到膝蓋,承腳架為90°時可按到膝蓋,6個純氣壓包裹按摩,加高加長按摩到膝關節,刺激重要穴位,拉伸放鬆關節韌帶及肌肉。可以指壓陽池穴,緩解關節炎,風濕內風濕足三里長壽穴。
LP-6500特點
6感椅(聽感、背感、坐感、手感、腿感、腳感)
首創90度活動式扶手,採用了人體工程學原理,可讓您可輕鬆入座。此創新的設計使得起身更加容易,即使是較肥胖人仕也能輕 松享受舒適按摩。此外六感椅採用了世界最新設計的連動式扶手科技,當靠背後躺時,扶手連帶手臂同時自動向後移動,增加安全感,減少手臂與扶手間的按摩感;加長行程 ,為了適應較高人仕的體形,六感椅採用加長按摩行程的設計,此設計在原有的按摩行程上加長了5CM,最高可按摩到頭部, 最低可按摩到尾椎,給您帶來超值的享受。第二代追蹤定位功能、L5氣壓系統(壓力大、速度快 、氣壓穩、材質軟)、八項聰明按摩手法。
LP-7000特點
零重力模擬NASA太空艙無重力太空艙座椅,讓身體保持最放鬆狀態,將身體壓力完全釋放。在絕對平衡中
享受更舒適的按摩。 結合靠背、座墊和腳部三截式的聯動功能設計,實現目前業界最佳的按摩體位。L5氣壓技術,充氣大、速度快,氣壓穩、材質軟。採用第二代追蹤定位功能,即3D機械手。對頸部,背部,腰部按摩,使人體保持舒適的按摩狀態,有效緩解疲勞。
生命動力LP-7000生命動力LP-7000
專利氣壓47個氣囊獨特排布於頭,手,背,臀,腿五大部位,可以有效促進血液循環,讓您的每一寸肌膚都能享受超值按摩。8種按摩手法,使用不通方式來促進肌肉舒緩放鬆。這八種手法分別是正手揉捏,反手揉捏,指壓,局部推拿,正手揉捶,反手揉捶,推拿,捶打。四節式同步按摩,手部氣囊上下四節式共16個超長氣囊,可按摩到手肘,手腕,手掌,手指,更有效地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部肌肉酸痛,手指冰涼,預防和改善滑鼠手。雙手同時按摩,U型的手部按摩結構設計,比傳統的C型設計更加安全舒適,可以加速靜脈血液回流到心臟。連動式扶手設計,身體向後和躺直時,靠背拉動扶手後移,按摩位置不改變,維持原有舒適狀態。同時手部和手部按摩器的相對位置不改變,減少手部摩擦。氣壓搖擺,可以美腹塑性,加速血液循環,有效改善新陳代謝,運動深層肌肉,蠕動腸道可以促進消化。這樣您就可以不用使用美腰機,扭腰盤,呼啦圈等器材,一勞永逸。
LP-4000特點
全新泰式按摩:全新仿泰式按摩手法,特別針對脊椎及小腿進行舒展拉送,讓身體得到更好的放鬆。背部拉松:舒展背部肌肉,放鬆脊椎壓力,全身拉松,徹底放鬆全身,快速恢復活力。腿部拉伸,舒松腿部筋骨,緩解腿部壓力。
生命動力LP-4000生命動力LP-4000
扶手同步連動設計:根據靠背後躺動力原理,扶手自動隨靠背調整到合適的按摩姿勢,有效承托手部重量及平衡全身,手部氣囊按壓雙手,有效促進手部血液循環,緩解手部麻木;U型手部安全結構設計,更加安全、舒適、人性化。
腰部氣壓搖擺:外置兩個大氣囊完整包裹承托整個腰部,在收放擠壓中,塑造腰部玲瓏曲線,氣囊強勁有力左右搖擺,有效舒緩腹部肌肉疲勞酸痛,強腎健腰。
全新承腳架設計:全新承腳架伸縮設計,更全面的按壓至膝蓋、小腿及腳底,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獨有純氣壓系統及更健康仿真人手法,力度柔和,受力均勻,全方位深層刺激到穴位,持續式從下往上脈衝擠壓,持久舒緩疲勞,有效的腳底穴位指壓,能全面提升您的健康。
8秒連續按壓:氣壓能模仿專業按摩師的手法,可以連續長時間按住穴位,最長達到八秒,長時間連續按壓能達到深層刺激的作用,一般的機械按摩只能固定短時間按壓,故不能達到深層刺激的效果。
0.5秒快速按壓:氣壓能做到快速按摩,能在0.5秒內高速循環按壓,更有效的刺激皮下組織,增強肌肉的彈性,加快血液循環的作用,提高按摩質量。
26個指壓點:根據腳底反射原理,腳底就有七十餘個穴位點,由於採用氣壓技術使我們能提供多達二十六個指壓點,加快血液循環的作用,提高按摩質量。
85%包圍式接觸:由於腿部成圓柱型,氣壓技術能更加有效的將小腿包圍,包圍面積達到85%。通過連續及快速的按壓使到靜脈更有效的受力,令血液循環的效果大大提高,適合不同的腿型。氣袋的材料柔軟,有彈性,可收放自如,隨著人體的腳型調節按摩空間,使每個部位受力均勻,不會產生過疼或者過輕的 感覺,照顧到每個成人的要求,使全家人都受益。
腳底反射區雙足是人體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人體健康的第二基石,有人體第二個心臟之稱。腳底有七十多個與臟器相關連的敏感點,因此刺激腳底反射區,可強化體內有關的器官功能,令身體恢復平衡。
促進血液循環:腳離心臟最遠,加上地心引力,故小腿的血液回流到心臟的速度緩慢,有效的按壓可 幫助血管中的靜脈瓣打開,加速血液回流,從而可預防靜脈曲張的形成。而通過對腿 部氣壓按摩,可增加腿部肌肉彈性,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
LP-6100特點
生命動力LP6100心動椅,全新無重拉松設計,搭配流線型的機身外觀,完美詮釋全身按摩的全新感覺。自動體位監測技術,讓您隨時享受按摩帶來的暢快體驗,隨著身體的移位感受不同的按摩感覺,您可以盡情享受無可比擬的人性化按摩,體驗前所未有的全然舒緩和身心健康新境界。
生命動力LP-6100生命動力LP-6100
頭部環繞式按摩:採用專利氣壓技術,環繞式包裹設計。按摩陽白、風池太陽穴。明目醒腦。讓你輕鬆享受每一天。
肩部舒展:仿泰式按摩手法。運用肩部氣壓將身體固定於按摩椅上,背部氣囊同時向上施壓,有效進行肩部肌肉按摩。並助於胸部放鬆。(肩部還可收藏)
全身伸展拉松:模仿泰式按摩手法,針對全身進行舒展和拉松,配合肩部氣壓按摩,讓肩部肌肉韌帶得以徹底的放鬆,有別於傳統的只是小腿拉伸,更加有效的舒緩疲勞。
1.全新仿泰式按摩,主要針對脊椎和小腿舒展拉松,讓您的身體得到更好的放鬆。
2.按摩氣囊將腿規定於垂直狀態,身體前屈功能可有效舒展由小腿至臀部的身體區域
3.當椅背後躺時,利用按摩氣囊支撐固定雙腿,進行由上背部至腳部的全身舒展運動
4.當按摩氣囊支撐固定雙腿,利用前方氣囊和靠背氣囊結合,進行胸部舒展。
盆骨扭動:通過氣壓左右搖擺,可促進連線盆骨內的髖骨運動,有助於消除久坐姿勢引起的疲勞和腰痛
腰部搖擺:兩個氣囊完整包覆承托整個腰部,配合遠紅外發熱,有效舒緩腰腹部肌肉疲勞酸痛,塑造腰部玲瓏曲線
大腿扭動:大腿氣囊左右搖擺擠壓大腿兩側,促進腿部血液循環,有效舒緩腿部肌肉疲勞,塑造腿部完美曲線
坐墊按摩:"w"型氣囊排列設計,使兩邊小氣囊針對性按摩臀部,深層刺激直腸,促進腸胃蠕動,有效改善消化系統,便秘及痔瘡。通過扭動,可以使肌肉組織更加結實且不易受傷,同時提高骨頭和韌帶的柔韌性,讓您擁有更健康的生活。
手掌按摩:根據“ROCK&RELEASE”收放設計原理,通過氣壓有節奏的收放包壓按摩手法,促進手掌與手腕間的血液循環
手臂按摩:通過氣壓反覆揉捏動作,使整個手臂肌肉充分伸展,緩解肌肉疲勞,促進手臂血液循環,三節氣壓交替按摩:U型安全手部設計,三節式氣囊循環按壓,有效促進手部血液循環,增強血管彈性,緩解手部麻木現象,
膝蓋按摩:通過氣壓包壓刺激膝蓋周圍重要穴位,拉伸放鬆關節韌帶和肌肉,緩解關節炎等症狀。
承腳架伸縮功能:根據不同身高人士的需求,隨時調節到最佳的按摩位置。
無重力技術:根據無重力原理,讓背部、臀部、腿部同步傾斜到最佳姿勢,從而重心放在臀部脂肪,將背部和腿部壓力完全釋放,身體仿佛處於無重力狀態。配合活力拉伸按摩手法。使按摩更到位。讓您全程體驗到尊貴舒泰的無重拉松按摩感覺。
背部按摩:加強的推拿動作,讓背部肌肉和脊椎更有效得到放鬆,按摩行程加長,即使是難以按摩到的尾椎都能輕鬆按摩到。
第二代背部自動檢測:紅外線定位準確探測不同體型。可以自動測量出脊椎的長度,設定合適的按摩部位,並隨身體的移動實時跟蹤定位,讓您及您的家人都恩那個時刻保持舒適的按摩狀態。
溫感加熱:在腰部、膝蓋和裸關節處特別設定了遠紅外線溫感發熱功能。遠紅外線滲透力可達肌肉、關節深處。有效加速血液循環,活化租住細胞。提高人體免疫力。
腿部按摩:兩節雙層式氣囊上下循環按壓腿部。有效刺激靜脈瓣開合及靜脈血液回流心臟。舒緩腿部酸痛促進身心健康。
腳底按摩:獨特腳踝發熱功能,有效促進淋巴排毒,仿真人指壓按摩手法。深層刺激腳底反射區,增強身體機能,提高免疫力。
LP-6300特點
作為生命動力LP-6300心動椅二代,完整的繼承了LP-6100的優勢,深刻的詮釋了無重力原理設計、仿泰式按摩手法、穩壓裝置設計技術,讓您隨時享受按摩帶來的暢快體驗。
生命動力LP-6300生命動力LP-6300
獨特功能
1、無重程式:根據無重力原理技術,讓人體傾斜到最佳姿勢,將中心放在臀部脂肪,使背部和腿部壓力完全釋放,身體仿佛處於無重力狀態在此狀志下按摩,更有效緩解頸腰肌自酸痛。配合搖籃動作,就像嬰兒在搖籃里很輕鬆舒適的感覺,有助改善睡眠,舒緩身心壓力。
2、拉松程式:腰部泰式拉松按摩手法,主要針對腰背部,配合泰式壓肩專利技術。通過固定肩部,加上背部頂背式的動作,使脊椎與脊椎之間的軟組織完全放鬆.讓你全程享受拉筋,挫骨的按摩體驗。
3、推拉程式:肩部泰式推拉按摩手法.通過推拿肩背扯膏椎兩側穴位抻經,有效放鬆肌肉,從而減輕肩都脊椎壓力,且保持背部挺直。通過泰式壓肩專利技術。對久坐辦公室的人士,起到調整肩背肌力平衡,有效地消除壓抑感,增強心肺功能。
4、園放鬆程式:柔和的氣壓按摩手法,配台全新L7穩壓氣壓專利技。對腰部、臀部進行全方位包壓按摩,結合扭動搖擺的模式,有效加強盆骨運動,促進血液循環,可改善由氣血失調引起的畏寒勝冷、痛經、月經異常等現象。
改良設計
1、男女程式:一鍵啟動一鍵復位,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快速體驗整個按摩旅程。創先的男女模式,針對男女受力和喜好部位的不同讓選擇更簡便。八大自動按摩程式,可根據當時所需選擇針對性的模式。獨特氣壓暫停式設計,可方便在短時間內調整身體各部位姿勢。
2、發熱功能:在腰部、膝蓋和踝關節處特別設定了遠紅外線溫感發熱功能。滲透力可達肌肉、關節深處,有效加速血液循環,活化組織細胞,提高人體免疫力。
3、行程加長:按摩行程加長技術,囊括整條脊椎,並加強尾椎的按摩手法,精確按壓臀部重要穴位,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腰腿疼痛坐骨神經痛
4、臀部氣壓:改良的“W”型氣囊設計,配合全新L7專利氣壓技術。兩側氣囊針對畦按摩臀部,有效放鬆臀部肌肉,達到提臀美體效果:中間氣囊不但可深層刺激直腸,促進腸胃蠕動,有效改善消化系統:而且可刺激臀部穴位,預防痔瘡殛婦科疾病。
LP-3200L特點
作為生命動力LP-3200提升版,完整的繼承了LP-3200的優勢,首創結合專利氣壓技術、SD貼背式按摩設計、一鍵啟動以及音感功能,給您前所未有的按摩新體驗。
生命動力3系LP-3200L生命動力3系LP-3200L
獨特功能及特點
1、醉人智慧瑩藍幻光:醉人瑩藍幻光,漸變光環,在調節您緊張的情緒之餘,還可平添生活情趣,為整個居室浪漫氣氛的營造加分。點燃燭火,影影綽綽的燭光與璀璨的幻光使整個空間暖意融融的浪漫氣息肆意流淌,令您產生無限的遐思和期望。
2、專利SD貼背式按摩系統:直靠背設計,更加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令不同身高體型人士均可品位貼身舒適的按摩感覺,相比於一般的S型承托,其背後凝聚了專業設計師更多的心力與誠意。
3、仿睡姿腿部無重設計:模仿人體躺下睡姿設計,腿部抬高,血液循環加快,令腿部肌肉在無重力下得到充分休息,有效預防和改善水腫和靜脈曲張。同時重心後移,腰部承重減輕。
4、音樂同步:醫學界早已證明音樂有降低壓力,緩和情緒,改善睡眠的效果,而音樂同步,迎合了您所有的感官和情緒,讓按摩與音樂節奏、旋律完美結合在一起。
5、三維立體幻光遙控:三維立體獨特外形,顛覆傳統,充滿新意與活力,手拿操作更方便,可直立擺放也可完全隱藏收納,不但方便您隨時取用,也可以保持外觀整齊,輕輕一握,一切盡在您掌握之中。
6、一鍵啟動,一按心動:一鍵啟動的設計,簡約時尚,只需輕輕一按,靠背、腿部支架均自動調整至合適角度,然後檢測定位、啟動全身按摩程式按摩,即刻讓您陶醉在完美的感官體驗之中。
7、創新straight back全背承托:緊張忙碌的現代生活,令身體承受太多的壓力,肌肉容易酸痛和緊張,舒適貼身的按摩能有效舒緩及放鬆緊張。專利設計SD貼背式按摩系統,能讓您體驗如真人般按摩,使頸部、肩部和腰部按摩更貼合到位,配合八種專業的仿真人按摩手法,給您帶來多維立體的按摩體驗。
8、半透明保護塑膜外置揚聲器: 舒適輕鬆的按摩享受,離不開婉轉動聽的音樂。外置高質揚聲器設計,造型美觀獨特,無需耳機,只要連線音源如MP3、MP4、CD、電腦、遊戲機,就可聆聽到高品質純美音樂,讓繁忙的您伴隨著樂音的起伏,在現實生活中尋找到另類超凡的心靈平衡。
LP-580特點
  1. 安全性設計:採用按摩椅氣壓系統,使用過程若突然斷電會自動放棄,不會出現夾腳不放的情況,讓您和家人按的舒心。
  2. 簡易操控:簡單方便的操作程式,只需輕輕一按,就能輕鬆選擇出您想要的按摩程式。
  3. 多彩選擇:擁有多種個性化色彩選擇,可以根據家具的格調自由搭配顏色,讓您隨心裝扮您的家,令
    您的家居搭配更出色。
  4. 第二代專利氣壓系統新代L6氣壓系統比上一代L5氣壓系統更夠力,能迅速提供充足氣壓和穩定氣流.使您即刻感受到更加飽滿到位的按摩,獨特的靜音設計,讓按摩的速度和力度超乎想像的安靜與平穩讓您盡享靜謐與放鬆。
  5. 收納式腳部按摩器:獨特的可收納式腳部拄摩器,按摩耐,腳機自動伸出,讓您暢享按摩的舒適,不按摩時,腳機收起,成為一個精緻的單人小沙發.讓您輕鬆品哧時尚

原理

按摩椅作為藥為物的一種自身療法,由來已久,它在千百年醫療實踐中能及時解除人體痛苦,改善肌體生理功能,增強人體免疫力,縮短病理過程,是通過電腦對行走揉捏頭仿真錘擊器,高頻振動器等機械裝置的控制作用於人體體表不適所在,運用推拿,揉捏,點,拍,震,錘,等形式多樣的多樣手法,達到疏通經絡,推行氣血,負傷止痛,調和陰陽的功效。
一般按摩椅驅動輪的分類為兩種:四輪驅動和六輪驅動,機芯部分都是有電機帶動,分工明確。而按摩輪一般都是包膠的,一般分為橡膠和矽膠,橡膠按摩起來會比較硬,而矽膠則非常柔和舒適。生命動力按摩椅就是採用矽膠按摩輪,進行深層按摩,而且電機噪音非常低,按摩時間可以自己掌控,電機都是有過熱自我保護,很安全。

保養

假如放在陽台上,就用一個苫布蓋上,這樣比較容易防治按摩椅皮質老化。若本機上粘有污漬時請用進過中 性洗滌劑的濕布擦拭,再用濕布擦拭,然後用乾布擦拭。
一般來講,使用30分鐘後請讓機器休息十五分鐘可延長機器壽命,每次使用完後,將按摩椅靠背、承腳架復位,承腳架要輕放,請勿重壓、坐、踏。保養的好,使用十年沒問題。
使用按摩椅不要超過一個小時,第一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健康,長時間使用會使身體產生 酸痛,體內的按摩運動帶來的代謝物質不能及時排泄。第二是為有些保護按摩椅電機,有效保護電機的使用壽命,防止過熱, 可以讓其休息半個小時然後再用。

特點

質量
按摩椅的構造包括電機和線路板
  • 電機,有揉捏電機,震動電機,上下行走電機,伸縮電機,採用最安全的24V歐洲低電壓技術,令每個部位按摩的速度及力度都很穩定,不會因力度過大而造成肌肉疼痛,力度過小而沒有按摩功效。而且長時間使用都不會令馬達溫度快速上升,減少了對機器的損耗,延長了整機及機械部位的使用壽命。
  • 線路板,主控部分已經很成熟,然後是大的線路板,生命動力是氣囊進行按摩的,氣囊包括氣泵,電磁閥,氣囊片共同工作。
舒適度
  • 氣囊:進口品牌氣囊多,銷售強調氣囊力度是否到位,氣囊的數量,生命動力是包裹式氣囊,把局部包裹起來進行氣囊按摩,才有效果。例如一些其他品牌的按摩椅只有氣囊擠壓,沒有氣囊包裹,按摩的效果作用就不大了。
  • 按摩輪:一般按摩椅的按摩輪有兩種材質的,一是橡膠按摩輪,二是矽膠按摩輪,橡膠的柔韌度不及矽膠。生命動力採用的就是矽膠的按摩輪,另外一方面,按摩輪的工作一般有四輪驅動和六輪驅動,生命動力採用的是四輪驅動,六輪的更複雜。
  • 後背造型:生命動力專利設計SD貼背式按摩系統,(後背凹進去的,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使頸肩和腰部按摩更貼合到位。
  • 座位:座位的設計高矮合適,對於一些客戶來說太高不合適,太矮也不合適。
  • 外型:榮泰和豪中豪等品牌仿進口品牌外型大。從舒適度上說,客戶看中的是按摩椅的舒適,而不是型大。生命動力按摩椅外型精緻,流暢設計,緩解人心理壓力,迷你幻燈的色彩變化,是生命動力獨特的燈光設計,更是得到很大一部分客戶認同。
  • 零重力:LP-7000模擬NASA太空艙無重力太空艙座椅,讓身體保持最放鬆狀態,將身體壓力完全釋放。在絕對平衡中享受更舒適的按摩。 結合靠背、座墊和腳部三截式的聯動功能設計,實現目前業界最佳的按摩體位。
  • 氣壓:生命動力L5氣壓專利系統,充氣大、速度快,氣壓穩、材質軟。
全稱是性能價格比,是一個性能與價格之間的比例關係,人們購買時都願意買性價比高的商品。生命動力在功能上可以與日本松下按摩椅相比,在價格上可以與榮泰按摩椅相比。
註:按摩椅沒有名牌,只有業內名牌。
外型設計
生命動力按摩椅的造型獨特美觀對身心健康有積極的作用,可以降低壓力,舒緩情緒,改善睡眠。外置4個半透明揚聲器可以連線Mp3、Mp4、CD、電腦等音源,音樂與按摩同步,帶給您雙倍享受.
專利
  • 外型設計專利
  • L5氣壓專利
  • 按摩手法專利
  • LP-7000扶手專利
  • 承腳架安全專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