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藍二號

瑞藍二號

瑞藍二號是由瑞典Q-MedAB公司生產的注射用修飾透明質酸鈉凝酸。目前為止,已在全球七十餘個國家進行銷售,包括歐盟國家、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亞洲的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印度、韓國、菲律賓、泰國。自從1996年瑞藍(Restylane)系列產品上市銷售以來,已在世界範圍內完成安全治療超過10000000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瑞藍二號
  • 公司:瑞典Q-MedAB
  • 定位:透明質酸鈉凝酸
  • 上市銷售:1996
  • 主要成份:透明質酸,俗稱玻尿酸
簡介,特點,注意事項,術前,術後,禁忌症,注射時禁忌事項,其他,玻尿酸Ⅱ,來源,分型,相關區別,運用,相關疑問,

簡介

成份 瑞藍(Restylane)的主要成份是透明質酸,俗稱玻尿酸。玻尿酸天然存在於人的肌膚中,是目前發現的自然界中保濕性最好的物質,被冠以“天然保濕因子”的美稱。一個分子的玻尿酸,好似“千手觀音”般可牢牢抓住大量的水分子,使得真皮內部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處在水分充盈的環境中,而且不容易代謝和流失;同時,它存在於皮膚中,促進人體表皮的新陳代謝,使皮膚水潤清爽,有彈性,也是人體的“抗衰老因子”。
套用瑞藍(Restylane)作為填充劑,其中含有由膠原蛋白生成的dextanomio,用來促進皮膚再生。Restylane直接注射於皮膚的真皮層,可以真正做到補水又可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

特點

(1)效果明顯:不開刀,即刻成形,快速有效且療效自然。
(2)安全係數高:2003年率先獲得美國食品和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證,2009年正式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SFDA認證,瑞蘭由此成為首個榮獲FDA及SFDA雙料認證的注射用玻尿酸產品。它是目前世界上最接近人體成分的玻尿酸產品,在注入皮膚後可完全生物降解,超過一萬例的成功治療為瑞蘭的安全性作出可靠保障。
(3)簡單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注射,整個過程只需30分鐘,避免了手術風險,同時微型整容採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不影響日常活動。
(4)作用持久:可穩定的留於注射部位,保濕及除皺效果持久,一般可維持9-12個月。
(5)經濟實惠:微型整容費用介於生活美容與整形外科之間,能被廣大愛美女性所接受。
(6)無後顧之憂:具生物分解性,非永久性產品,無殘留之擔憂。玻尿酸天然成分: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

注意事項

術前

1、治療前保持肌膚的清潔,任何化妝品和護膚品都需要清潔乾淨;
2、建議使用冷水清潔皮膚,以便毛孔收縮;
3、為防止注射部位出血和腫脹,強烈建議患者在治療前至少3—4天內,不要服用消炎藥。

術後

1、保持面部放鬆,勿做過多的面部表情;
2、治療後至少兩周內,請避免接觸高熱環境;
3、維持一般性基礎包養程式,請勿觸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4、若皮膚出現一周左右的不良反應請立刻通知注射醫生;
5、避免服用活血化瘀藥物;
6、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更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熱敷。

禁忌症

1、孕期或哺乳期女性 ;
2、年齡在18歲以下的患者 ;
3、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膚 ;
4、服用抗凝血藥期間 ;

注射時禁忌事項

1. 懷孕和正計畫懷孕者。
2. 哺乳期女性。
3. 正在服用抗凝血類藥物者。
4. 在過去4—6個月進行過其他物質的注射和皮下植入者。

其他

1. 在注射後24小時內為了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2. 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熱敷。
3. 注射後短時間內要避免做劇烈運動。
4. 注射後維持一般基礎保養程式,不要在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5. 注射後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 注射後一周儘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活血化瘀藥物。
7. 豐唇術後一周,進食儘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進食過冷或過熱的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8. 注射時可能會出現局部輕微紅腫,這些是正常的而且也是暫時性的,一般在1—2天內可消失。
9. 注射後14天不能使用維他命A酸產品和果酸產品。

玻尿酸Ⅱ

來源

由瑞典烏普薩拉Q—Med AB公司所研製的一種穩定、部分交聯的透明質酸凝膠。這種凝膠的透明質酸通過馬鏈球菌在糖中發酵而產生,再經過沉澱、過濾、乾燥等過程而純化。在獲得的透明質酸產物中加入環氧化物,使不到1%的透明質酸分子結構產生永久性的化學交聯,從而穩定整個透明質酸分子鏈。最終產物置入包裝容器內加熱、滅菌,成為商品。其使用有效期能維持1年半之久。由於整個生產過程不需要動物來源材料,因此這種產品又被稱為非動物源性、穩定的透明質酸。

分型

Restylane俗稱瑞蘭2號,可用於面部大部分皺紋:額紋、魚尾紋、眉間紋、鼻間紋、法令紋、口周紋,可用於局部填充如:蘋果肌肉、兩頰、太陽穴、下巴、耳垂。
瑞蘭2號通過了中國國家藥監局而在臨床上套用,是國內外證件全齊的玻尿酸產品。

相關區別

1. 瑞典是世界上生產玻尿酸最高水平。
2. 生物發酵技術獲得,非動物源性,因此無排異反應。
3. Restylane產品濃度高,分子量精確,更適合人體組織,分子等大,等容降解特點。
4. 注射後一般不會有稜角和顆粒感。
5. 注射後2年仍有70%人群滿意,3年後仍有40%人群滿意。
6. 注射後手感與皮膚組織無異。

運用

持久去皺:鼻唇溝、魚尾紋、下瞼紋、額紋、眉間紋、口角紋、頸紋等面部皺紋。
玻尿酸最強的功能就是可以除皺,而且是大皺小皺皆可除。美容大王就是推薦用玻尿酸除淚溝!
自然塑形:隆鼻、隆頦、豐唇、豐耳垂等。
注射玻尿酸是改變面部輪廓的一種新型的方法,很多港台明星不僅用它來隆鼻,還用來隆頦、豐唇、豐耳垂等,安全性高沒有過多副作用,見效快。
面部凹陷充填:豐顳部、豐面頰部、顴部凹陷充填等。
將波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臉頰、太陽穴、骨、平複眼窩凹陷、面部凹陷、疤痕等處,可達到立即改變容貌的效果。一定時間後可分解,對人體無副作用。

相關疑問

玻尿酸除皺有副作用嗎
玻尿酸除皺是安全無副作用的。
玻尿酸本身就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玻尿酸除皺是通過在人體上注射玻尿酸針劑進行的皮下注射,使玻尿酸內容含有的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細胞間質中。
玻尿酸除皺的技術是利用細菌發酵所培養出來的非動物穩定性玻尿酸,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進入真皮皺摺凹陷,或希望豐潤的部位,達到除皺紋與修飾臉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皺,改變皮膚的豐盈度。
玻尿酸除皺的價格是多少
玻尿酸除皺的治療費用與醫院的選擇有關:由於醫院的不同,所以玻尿酸除皺的治療費用是存在一定差異的,而目前北京的價格大約要在6800元/ml左右。
當然個人的皺紋深淺不同,也是影響手術價格的一個重要因素之一,皺紋深的人,需要注射的次數就會多些,所以手術的價格自然就會高一些,而淺的人,注射玻尿酸的次數少,手術的價格自然就會低一些,所以說具體的玻尿酸除皺的治療費用的問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