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林(遊戲《劍網3》中的NPC)

王維林(遊戲《劍網3》中的NPC)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王維林是在遊戲《劍俠情緣網路版叄》中登場的虛擬人物,出身揚州七秀坊,位列七秀中第六人“薇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王維林
  • 登場作品劍俠情緣網路版叄
  • 年齡:745年時24歲
  • 性別:女
  • 門派稱號:薇秀
  • 師父:公孫幽
角色介紹,劇情簡介,婚姻狀況,角色位置,遊戲對話,

角色演員介紹

王維林,《劍俠情緣網路版3》中“七秀”門派成員,七秀坊的七秀第六人“薇秀”,傾慕長歌門弟子王維,後與王維走到一起。

劇情簡介

開元二十四年(公元736年),三月初三,長歌門在千島湖上舉辦詩會,聚集了很多當時著名的詩人。李白、王維等也到了。恰逢七秀坊幾位長輩被邀請來此。在眾多詩人當中,王維的詩最能打動維林。和達官貴人打交道多的維林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個世界還有那么純淨的人,原來這個世界便會存在淨土。王維雖然在朝廷當官,但是內心絲毫沒有被官場的風氣所污染。她也從詩中看到王維那種為了江山社稷渴望奉獻自己的抱負,她渴望成為一個將功補過的人。後來,維林則離開七秀坊到長歌門擔任琴師,專門教學生彈琴,王維每出一首詩,維林必為之收集。
安史之亂後,王維被叛軍所虜,困在長安之中,維林隨長歌門弟子踏上了新的征途。

婚姻狀況

劇情初期王維林單戀長歌門王維【:在劍網3舊版設定中,王維所在的勢力是長歌門,和李白,杜甫,張巡並稱“長歌四絕”,出長歌門後改為王維與李白杜甫並列長歌三賢,張巡仍屬於長歌門,但不列入現任門派高層】,但王維喪妻之後無意再娶......
王維林
根據浩氣盟碑文《王維林家書》及長安東市王維任務,二人在戰亂發生之後,應已走到一起。

角色位置

靈龜島碼頭
長歌門思齊書市台詞
王維林

遊戲對話

在靈龜島碼頭上,屠恭和王維林可以觸發對話
王維林
薇秀薇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