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乾(西藏大學學生會副主席)

1986年10月出生於甘肅武威,現就讀於西藏大學工學院2007交通運輸班。現擔任西藏大學學生會副主席,曾擔任西藏大學工學院學生會宿管委幹事、西藏西藏大學工學院學生會宿管委幹事、宣傳部幹事;笑傲職場協會策劃部部長、副會長、名譽會長;西藏大學綠源環保協會組宣部部長、副主席;西藏大學紅十字會外聯部部長、副會長;西藏大學學生會外聯部副部長、外聯部部長、副主席等職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王立乾
  • 國籍:中國
  • 出生地:甘肅武威
  •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
  • 畢業院校西藏大學工學院
個人感言,個人簡介,思想之花:黨是他前進的動力,學習之涯:知識是他前進的船槳,奉獻之旅:工作是他前進的事]業b],生活之路:愛是他前進的航標,尾聲,

個人感言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個人簡介

王立乾 男 漢族 積極分子 在進入大學兩年時間內先後榮獲西藏大學第二屆方正杯模擬招聘大賽最佳表現獎、西藏大學飛信杯演講比賽優秀獎、西藏大學工學院2008年度辯論賽團體冠軍、西藏大學工學院2009年度辯論賽團體亞軍、西藏大學第三屆薩博數碼杯模擬招聘大賽優秀組織獎、西藏大學學生會優秀個人等榮譽稱號。他的努力與奉獻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也取得了一點小小的成就,但他依舊不驕不躁、刻苦勤儉、實實在在、任勞任怨、平易近人、瀟灑幽默、樂於助人。在工作中他一直以身作則,起好帶頭作用。在他的字典里,永遠把腳踏實地放在首位,不好高騖遠、不心胸狹隘,在學習中積極勤、刻苦鑽研、爭取做到最好。本著大學是塑造一個人的觀點,他不斷完善自我,努力將自己培養成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學生,一個真正社會需要的人才。另外,還在學習取得良好的成績,而且在社會實踐,政治思想,文體活動等方面都能積極參與,多學習各方面的知識,以豐富自己,開拓自己的視野。

思想之花:黨是他前進的動力

王立乾從小就對黨有著濃厚的感情和嚮往,對黨的領導能力和執政能力有了更大的信心,對加入黨組織的渴望也更加強烈。通過對黨史黨章的學習後,他知道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更不會有新西藏,於是他非常積極地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同時在各方面也對自己提出了更加嚴格的要求。在學習和工作之餘,他積極關注國家大事,不斷了解國家發展的最新動態,深入理解和領悟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以及黨在新世紀新時期新形勢下的任務和使命,用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偉大思想來武裝頭腦,增強理論水平。當然,了解和學習畢竟不是目的,做到才是我們真正追求的,這一點王立乾比誰都知道的更透徹。他就把他的熱情和激情投入到了不斷的為老師和同學服務。可以說,共產主義的偉大信念和團隊精神的價值取向已深深的融入他的骨髓。他不僅自己學習理論和關注事實,也在寢室中和同學之間宣傳這些理論和事實,經常同寢室同學一起討論重大時事,將黨的偉大決策和處理突發事件能力深入普通民眾的心中。
有理想和樂於奮鬥的人總是生活的寵兒,2009年六月在學院團委的推薦下參加西藏大學業餘黨校培訓班,黨校結業後被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他總是努力著、奮鬥著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學習之涯:知識是他前進的船槳

“知識就是力量”、“知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王立乾從中體會到了知識對於人的發展的重要性,尤其是在現代社會,他深切地感受到了掌握知識的迫切性。工作繁忙的他,從來沒有忘記學習是學生的天職以及他對於知識的那份渴求。
自從進入大學以來,他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班級前茅,在學習的過程中,他珍惜每一次上課的機會,珍惜每一次老師提出的討論,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和論文,並且全力做到優秀。在課後,他還就一些專業和人生問題向老師認真請教,有時候也就一些專業性問題與老師展開討論,在此過程中,他不僅在專業知識上有所收穫,在人生問題上受益匪淺,他在專業課上形成了自己的知識體系和獨特認知。
當然他的學習並不僅僅局限於專業課,他平日裡還努力涉取各方面的知識,以增長見識,拓寬眼界,放闊胸懷。

奉獻之旅:工作是他前進的事]業b]

大學是通向社會的階梯,在這裡,學生不僅要學習文化知識,更重要的是王立乾如何做事,如何做人。大學不僅僅是儲備知識的階段,更是人格形成的關鍵時期。因此,王立乾同學十分注重鍛鍊自身綜合素質。他是事業心和責任感很強的人,他對於工作的細緻和認真以及賣力是人人皆知的。他多次參加和組織各種活動,而他從中獲得的和給其他人帶來的都不是一句話能夠詳述的。
在自2007年進入大學以來,先後策劃組織了西藏大學第二屆方正杯模擬招聘大賽、西藏大西藏大學第一屆學法交流會,西藏大學第三屆薩博數碼杯模擬招聘大賽、西藏大學首屆捐書捐物活動、西藏大學星宇杯——黨恩永不忘演講比賽、西藏自治區“感恩思進、立志成才、回報社會”演講比賽、西藏大學2009中華誦·經典誦讀比賽、西藏大學2009中華贊·詩詞歌賦徵集活動、西藏大學第十二屆學生辯論賽。在入校加入西藏大學紅十字會以來,多次參與組織紅十字會愛滋病預防、義務獻血等宣傳活動。在擔任西藏大學綠源環保協會任職期間,多次組織愛我校園、保護母河為主題的環境保護活動得到了學校和社會各界的好評。他積極主動,始終走在校園文化創建的前列,為同學們打打造奉獻特色、精彩、高質量的校園活的。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他在工作上的努力不僅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也極大的鍛鍊了他能力、提高了他的水平。機遇的常青藤永遠只垂青於有準備的人,他王立乾在繼續工作,繼續挑戰。

生活之路:愛是他前進的航標

在平時的生活中,王立乾與同學和睦相處,友愛同學,即使與同學發生矛盾,也能以心平氣和的方式解決。同學有困難時,他更是不遺餘力地給予力所能及的安慰和幫助。對於別人的求助,他從不說一個不字,總是高興而有積極地去完成,就像辦自己的事情一樣盡心。尤其是對學弟學妹們,他不僅給予他們生活上的幫助,他還教他們做人的道理,做事的本領,毫不保留的說出自己的經驗教訓。他尊敬師長,同情弱小,用他的愛踐行著。他多次組織募捐活動不論是身邊同學重病,還是舉國同悲的5·12四川汶川大地陣,他都號召全班、學生會等同學參與的奉獻愛心的行列中,在學習之餘他多次去過八一孤兒院、拉薩市特殊兒童教育學校,用他善良的心給他們心靈的關愛。
並且在生活中,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堅決與不良的行為和作風作鬥爭,儘管有時會遇到別人的言語,但依舊堅持做,因為他相信每個人的努力都會使我們的生活更充實、完美。

尾聲

成績總是代表著過去,它只能作為生活的經驗被加以揣摩和珍藏,王立乾清楚 地知道他並不能停留在過去的榮耀中,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作為一個即將邁向社會去建設我們偉大祖國的當代大學生,他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去琢磨和學習,還需要更加的努力,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為自己的人生積累更多的經驗財富。但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