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爺你好賤(追夢動漫發行的國產漫畫)

王爺你好賤(追夢動漫發行的國產漫畫)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王爺你好賤》是改編自末錦所著同名小說的國產條漫,該漫畫由原作作者末錦擔任腳本並由A2動漫柳小柳主筆繪畫。作品由高能漫畫出品、追夢動漫發行。現已於多家網路漫畫平台上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王爺你好賤
  • 作者:柳小柳
  • 原作:末錦
  • 劇本:末錦
  • 作畫:柳小柳
  • 連載平台:有妖氣、騰訊動漫等
  • 發行:追夢動漫
故事內容,登場角色,用語解說,相關小說,

故事內容

太平盛世,北唐餘孽欲沖洗政權。寧國一家獨大,皇位之爭漸漸浮出水面。
典蒼閣於江湖鼎立,達成三方穩固之勢。
人生最大的悲劇,不是被太子追在屁股後面討情債,也不是被自家的哥哥做媒逼婚。而是,你所愛上的那個人,咋偏偏是一個賤皮子呢?可直到最後一刻,她才明白,她的心,一直都選擇的是他。

登場角色

朱無心:女主角。天生不靠譜。此生只愛一個人,認定的人就會勇敢的去追尋。平日都是鑽進錢眼裡的人,整天蹦蹦跳跳的。遇到大事的時候卻能有條不紊的處理妥當。有自己的處事方式和原則,不輕易妥協。有她在的地方就總是歡樂不斷,總給人一種明媚的感覺。
寧北望:男,六皇子。冷漠無情,天生紅髮的怪胎。人稱:紅魔。曾為北唐國的遺腹子。從來都只在意自己的感受,不會為別人著想。但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飛蛾撲火,珍惜所有的一切。整天冷著一張臉,極少見到他臉上的笑容。出手極狠,脾氣暴躁。
寧連瑕:男,九皇子。天生賤皮子,拖著不走,打著倒退的典型。愛一個人就要愛的轟轟烈烈,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但常常口是心非,明明在意的要死,嘴上卻總不會承認。喜歡穿黃色的衣服,渾身上下透著一股子難以接近的貴氣。手裡永遠拿著一把扇子,各式各樣的扇子從不離手。極端聰明,但總是掩藏在風流的外表之下。整天笑盈盈的,跟任何女人都能相處的極為融洽,典型的桃花眼,被人稱為“桃花王爺”。
寧純鈞:男,七皇子。無欲無求就跟和尚一樣的一個人。永遠都是一身白衣,纖塵不染。宛如謫仙般的氣質,從來都是獨來獨往,手裡有把青劍從來不離手。劍身刻有“純”字,是先皇之劍,曾被譽為最有可能繼承王位之人,在其母過世之後,他斷絕了和所有朝堂的往來,也斷絕了自己介入政局的可能。因為愧疚,最關心的人始終是北望。
寧夜闌:男,太子。典型的雙重性格的瘋子。在人前和朝堂的時候,是那個一絲不苟認真嚴肅的霸氣太子,在私下卻常常有點犯2,時不時喜歡吟兩句一點都不押韻的詩。有時候是爛好人一個,不懂得拒絕。有身在太子之位的無奈,也有對尋常生活的渴望。

用語解說

夢香樓:朱無心打工的酒樓。
典蒼閣:江湖第一殺手樓。裡面匯集了各式各樣的怪咖奇葩。

相關小說

原作是楊思縈以“末錦”為筆名所寫的同名網路小說,已完結。講述女主角朱無心來到丞相府成為最不受待見的次女,遇到了連瑕以及一乾皇子,並與皇子們產生了一系列愛恨糾葛。而後天下大亂,幾經輾轉,最終朱無心也找到了自己的愛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