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蘭花(玄蘭)

黑蘭花(美國DC漫畫旗下超級英雄)

玄蘭一般指本詞條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黑蘭花(Black Orchid)是美國DC漫畫旗下超級英雄,本名蘇珊·林登-索恩(Susan Linden-Thorne),是自殺小隊成員。

新52黑蘭花本名阿爾瓦·加西亞(Alba Garcia),是黑暗正義联盟成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黑蘭花
  • 外文名:Black Orchid
  • 其他名稱:玄蘭
  • 性別:女
人物簡介,閃點前,新52,平行世界,能力,影視形象,

人物簡介

閃點前

閃點前的黑蘭花本名蘇珊·林登-索恩(Susan Linden-Thorne),初登場與《冒險漫畫》第428期(1973年8月),由Sheldon Mayer、Tony DeZuniga創造,曾是自殺小隊成員.死與《黑蘭花》第1期(1988年12月)。
蘇珊蘇珊
蘇珊死後出現了兩個蘇珊的複製人,
其中名字叫弗羅拉布萊克(Flora Black),初次登場於《黑蘭花》第1期(1988年12月)與《黑蘭花v2》第22期(1995年6月)死亡
另一個名叫蘇西(Suzy)。初登場與《黑蘭花》第2期(1989年1月)。
她們都繼承了黑蘭花名號。

新52

新52的黑蘭花本名阿爾瓦·加西亞(Alba Garcia),初次登場於《黑暗正義联盟》第9期(2012年7月),由Jeff Lemire 、Mikel Janín創造,是A.R.G.U.S.與黑暗正義联盟成員。
四代四代

平行世界

地球9 :即切線漫畫,該世界的黑蘭花是阿萊特聖喬治。
地球1098 :即《超人與蝙蝠俠:世世代代》世界,這個世界的黑蘭花名字未知。
黑蘭花
黑蘭花

能力

飛行
力場
刀槍不入
超人的敏捷性
超人的反應
超人的速度
超人的耐力
超人的力量
偽裝
調查
自我維生:她可以從空氣中吸收養分。
輪迴:通過心理移情能夠轉世到主機體生長停滯。
形態轉換:一個能夠改變她的外貌和聲音偽裝大師。

影視形象

動畫《DC Super Hero Girls》中出場(不明)
動畫《蝙蝠俠:英勇無畏》中出場(一代)
2017年動畫電影《黑暗正義联盟》中出場(不明),由科琳·維拉德配音。這個版本是神秘之屋的魔力氣氛的一種類人形象顯現,由於其渴望感受人類的屬性。作為這種嘗試的結果,她和死人之間形成了一種紐帶,並且最終成為彼此的情緒知心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