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入侵黑社會

猛鬼入侵黑社會

《猛鬼入侵黑社會》是柯星沛執導的一部喜劇恐怖片,由洪金寶袁潔瑩於莉張耀揚成奎安何家駒黃光亮等人主演的電影。

於1991年11月7日在中國香港上映,該片講述了一段人鬼之間的故事。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坤哥(洪金寶飾)是黑幫大佬,仍兼睇場,收債等工作。陰陽超(霍瑞華飾)是坤手下之一,天生一對陰陽眼,常見遊魂野鬼鬼。一次因救了年輕女子May(袁潔瑩飾)而得罪女鬼小紅(於莉 飾),超救May後,始知May是坤哥下令捉拿的欠債女子,坤決要May做妓女賺錢還債,暫將May交回超看管。
超知May身世可憐,不忍見May淪為娼妓,帶May往找坤求情,坤被鬼擾心情極壞,痛斥怒摑超,離開時又被May之拉仔上身。發、坤等挾持拉仔,引小紅至講數,終引致一連串的人鬼錯戀及陰間大戰,最後坤決定犧牲自己人,讓出輪迴證給瀟灑,重會小紅。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陳宇坤洪金寶孫德成----
Helen Lo袁潔瑩--------
小紅於莉----女鬼
瀟灑哥張耀揚--------
Qun's Boss何家駒--------
五輪法王成奎安--------
阿發黃光亮----盲人天師
ChiuSui Wah Fok--------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導演編劇攝影配樂動作指導
周國忠周國忠柯星沛南燕邱禮濤劉以達李健生

影片評價

鬼片與黑社會片在香港影壇一度十分風行,本片將兩者一爐共冶,但不強調暴力打殺,反有不少人情味和笑料。故事取材自編劇南燕一位朋友的經歷,但加上不少虛構情節,描寫黑幫老大坤哥有一個手下陰陽超,他天生一雙陰陽眼,常見孤魂野鬼,偶然救了跳樓自殺的年輕女子阿梅,卻因而得罪為兒子找替身的女鬼小紅。小紅決定要殺死陰陽超,他向坤哥求救,於是請出法師跟陰間的鬼魂談判,引出一連串的人鬼戀情和陰陽大戰。故事當然只屬無稽之談,但導演柯星沛拍得尚算熱鬧,洪金寶飾演帶有喜感的大哥和具古典美的女鬼於莉之間的情愫也略有動人之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