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SPA

只穿緊身短褲的猛男,手上擦滿精油,為趴在按摩床上、幾近全裸的女性按摩,這可不是“牛郎店”,而是台北首家標榜為女性服務的猛男SPA。據報導,日式猛男風襲台,台北夜生活多了個新行業。按摩師Tony爆料,來這兒按摩的許多女客都會毛手毛腳,但按摩師得要有驚人的定力,甚至規定工作時不能有生理反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猛男SPA
  • 外文名:Menzerna SPA
  • 地區:台北
  • 類型:按摩
概述,特色,

概述

日式猛男風襲台,台北夜生活多了個新行業。按摩師Tony爆料,來這兒按摩的許多女客都會毛手毛腳,但按摩師得要有驚人的定力,甚至規定工作時不能有生理反應。
日劇《快感職人》中美男按摩師具有“天使之指”,可以找到女生的壓力點紓壓,在按摩手法下讓女人感到快感。
台媒記者直擊台北一家猛男SPA現場,發現女客幾近全裸,紙內褲外只披著浴巾,猛男按摩師Tony擦滿精油的手掌、臂肘,熟練地逐步落在女客背部或慢或快地搓揉,輕巧的手指及掌緣甚至還滑向女客側乳及大腿內側,按到痛癢處,女客還不時發出“噢!嗯!”的低吟聲,有關服務每小時得1500元(新台幣,下同),每次至少兩小時。

特色

Tony說:“我是在解放女性心靈與身體的疲憊。”他的客人大多是想減壓的粉領族及好奇的大學生,至於動機則千奇百怪,許多女客醉翁之意不在酒,“有些女客只想找帥哥聊天,也有些人喜歡嗅聞著猛男流汗時的體味,還有女客直接地表明她自己‘很有空’想進一步交往。”
每天面對不同女性裸體,乍看起來是令男人艷羨的工作,Tony卻直呼“錢歹賺”。他苦笑表示,許多女客常趁機拍打他小屁屁、胸肌,甚至朝他褲襠間抓捏,他嚴肅的說:“按摩歸按摩,但我並不是男妓,有前輩告誡一旦與女客發生曖昧關係(發生性關係),容易產生糾紛。”
台媒記者與幾位女客攀談,輕熟女粉領族Sofia說:“我喜歡看猛男揮汗為我按摩的樣子,我男友身材很瘦小,能被肌肉猛男按摩可以滿足一下性幻想。”另外一名熟女Miki則說:“來這兒不但有猛男伺候按摩,還可以跟他們聊天,一小時才1500元,比‘牛郎店’便宜太多了。”
台灣大學物理治療系助理教授王興國表示,猛男按摩師並沒想像中好做,除了腰部、肩膀、上背部肌肉容易受傷,也會有網球肘、腕隧道症候群等症狀。律師林銘龍認為,猛男SPA只是商業噱頭,並不違法,但全身SPA難免做身體接觸,女性消費者若發覺猛男按摩師接觸敏感部位態度輕率、手法顯然不是在按摩,而是感覺到受辱不悅,可逕行向店家反映或報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